你们看不懂

蜥蜴边宠老喷边让他晚上来自己房间

喷火龙看这只蜥蜴王非常不顺眼,是的,非常,虽然他和这个时间线的蜥蜴王关系很好,但是他就是不喜欢这个未来来的家伙,但是说来也见了鬼了,无论自己怎么挑衅怎么损他,这货都不生气,反倒是一笑置之顺手再撩自己一把。。。。尼玛哦还我那个一撩就炸毛的傲娇蜥蜴王啊?!未来的我??你是不是废了啊?!喷火龙终于理解为什么与兮总用嫌弃的眼光看自己了。

自从撩人不成反被撩后喷火龙就躲着蜥蜴王走,但是这架不住蜥蜴王专门过来逮他。

(给,这个春药豆是你最喜欢的口味)

按住想直接跑路的喷火龙,蜥蜴王揉揉他的龙角把一盘七彩色宝可豆放在他眼前(这可是我亲手做的)

(我好怕你在里面下毒)喷火龙现在只想小智赶紧出现,然而,小智好像是去陪忍者蛙练羁绊了。

(放心,你未来活的好好的呢)

(我严重怀疑)喷火龙叹了口气,满脸黑线的拿起一颗春药豆(未来的我是废了吗怎么你就变成这样了?!)

(我觉得这样挺好的啊)蜥蜴王在他身边坐下,把宝可豆挑给他。

(一点也不好!)

(不好么?)蜥蜴王挑了下眉,一脸游刃有余。

喷火龙气的直拍桌子(一点都不好!)

(怎么,是不是觉得我威胁了你总攻的地位啊)

(。。。开什么玩笑啊,我的总攻地位不可动摇!)

(你不服啊,不服那晚上来我房间,我让你心服口服)蜥蜴王说完摸了摸喷火龙的下巴走了。

喷火龙僵在原地,过了一会儿他拿出通讯器(喂,喂。。。?杜拉汉,晚上你去楌的房间,他说有事和你商量,恩。。。)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