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看不懂

杜拉汉和漩冠王混到一起去的日常

漩冠一族和速猛一族在与兮的四大氏族里可以说一直是敌对的氏族,速猛一族身为烈咬陆鲨有着先天的优势,而漩冠一族内部也有着残酷的优胜劣汰的培育方法,两方向来互看不爽,每朝每代都在争夺着最强首领的位子,权力的斗争向来都是残酷的,而且,也不是一方独斗就可以获胜的一场大战。

在这场旷日持久的世纪争斗中,身为精灵王的与兮明显更偏向于速猛一族,不因为别的,只因为速猛一族对他忠诚,而漩冠一族野心太过庞大。不过漩冠一族似乎并没有察觉与兮的想法,为了更加巩固地位,他们把目标瞄向了其他两大氏族,林栖和天流,而在选择中,他们选择了更为强大和深受与兮信赖的林栖,而天流一族理所应当的靠近了速猛。

然而漩冠一族根本不知道的是,林栖一族是与兮安插过去的眼线,为了控制漩冠一族的发展,林栖一族才一直和漩冠一族合作,不过这个合作一下就是几千年。以至于到了最后氏族成员都认为两方是真正的要好,林栖是与兮的眼线这件事也只有首领世代传承知晓真相,不过这一时代的首领似乎还不知情。

杜拉汉是拥有永生的现任林栖氏族首领,也是目前的总统领,100年前自前任林栖首领赫利俄斯阵亡后他就一直在这个位子上,加之与兮一百年来都在沉睡中,所以十八氏族的事情都是他说了算,而杜拉汉似乎完全秉承着老祖宗传下来和漩冠一族关系甚好的传统,一百年来完全向着漩冠一族,把速猛一族治的无比凄惨,就差着让他们灭族了,杜拉汉和历代漩冠一族的首领关系都不错,尤其是这一代,关系已经好到了非一般的地步。

这一代的漩冠首领叫漩冠王,漩冠一族高傲的性格让他们规定自初代首领起,每一代首领都要在名字里加入帝皇王君四个字的其中一个,这种几乎快要蹬鼻子上脸的行为招来了其他氏族的强烈不满,然而被蹬鼻子上脸的与兮十分淡定的甩了一句我的名字可是比肩天地日月的,他们一个小破皇帝还不是要在我之下,没毛病。

与兮本人已经发话,就没人在意这些了,老实说杜拉汉其实一开始对漩冠一族产生了一些不满,因为他们太过高傲,不过在慢慢的接触中,杜拉汉发现高傲也有高傲的魅力。

杜拉汉身为总统领,想巴结他的人自然不在少数,前不久,木氏一族就提出了联姻,杜拉汉想着自己单身一百年找个伴侣也未尝不可就答应了,但是没想到不出一个月,自己的办公室就寄来了退婚信件,寄件人还是自己的未婚妻木静薫。

漩冠王推开杜拉汉的办公室就看到他一脸阴沉的握着手里的东西,擦了擦身上的汗,他走过去“怎么,什么东西这是”

“呵,没什么,只不过是有人要把我甩了”

“那不是很正常么,就你这丑样,人家可是十八氏族第一美女,能看的上你?”

“喂,话不能这么说的,他们在我身上看到的,可不是长相,而是权力”

“木氏是母系氏族,沙奈朵战斗力不弱,但终究是一群没有雄才大略的女子,不依靠别人的话,就根本没有一席之地”漩冠王拿起杜拉汉桌子上的几份文件翻了翻,好像都是各氏族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也是,现在毕竟是和平年代。

杜拉汉撑着头,把手里的退婚申请给扔在了桌子上“但是这位木静薫小姐宁可得罪我也不肯嫁给我,可真是有骨气”

“那是有原因的”

“原因?”

“你还真是两耳不闻窗外事啊,我的探子说,木静薫这阵子和速猛狂龙那群人来往十分密切,怕是已经被他们笼络,速猛狂龙虽然小了点,但是起码比你这个100多岁的老头子强吧,你输得也不冤”

“我倒不是很在意木静薫嫁给谁,又不是没见过比她长的好看几倍的人”

“可是如果这件事传出去,你会被耻笑诶”

“没关系啊,我可以说是我甩的她,毕竟,我心里有人了”杜拉汉不动神色的看着漩冠王埋头翻公文的样子,状似无意的提了一句。

漩冠王抬起头,表情有点懵“啥?”

“我对与兮大人的爱那绝对是……!”

“别说了,与兮大概是不要你了”杜拉汉还没说完,漩冠王就幸灾乐祸的把手里的公文拍在了杜拉汉的脸上,然后转身出去了。

看着面前写着与兮从沉睡地消失的报告,杜拉汉欲哭无泪。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