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看不懂

抢亲(cp:炎薰)

时间线为两年前,炎姬16岁静薰15岁狂龙11岁小凯13岁漩冠王23岁杜拉汗100+设定,非婚礼现场抢婚,所以是抢亲。

 

  正文:木氏一族的大小姐木静薰即将与十八氏族总统领兼林栖一族的首领杜拉翰成婚,这个消息很快就传到了与木氏一族向来交好的七虹一族小姐七虹仙的耳朵里,实际上木静薰是老首领留给杜拉翰的未婚妻这件事情早就不是什么秘密了,十八氏族所有人都知道,只不过婚期一直未定,这次,怕是连婚期都已经定好了。

  木静薰不喜欢杜拉翰,这谁都能看出来,不说两人年龄上的差距,就是颜值上的差距也是无法弥补的,此时七虹仙真的打从心眼里埋怨一百年前那个因为暗恋赫利俄斯无果所以和林栖一族订了姻亲的名叫木思风的首领,要不是因为他,木静薰也就不用嫁给杜拉翰了,然而实际上,这只是其中一个原因,主要原因是现在的木氏一族确实需要林栖一族的扶持,所以木静薰才会被老首领坚持嫁给杜拉翰。

  如果说一开始木静薰没有明确的目标嫁了也就嫁了,可是现在……七虹仙揉烂面前的请柬,叹了口气,木静薰早就有了喜欢的人,这样让她嫁给杜拉翰,他会后悔一辈子的。而木静薰喜欢的人……现在知不知道这件事情呢……如果知道的话……

  许是有什么预感一般,杜拉翰在订了婚期的时候并没有告诉十八氏族所有首领,只是告诉了他的好友漩冠王,让他帮忙安排一下婚礼现场的防卫工作,而婚礼请柬他压到了婚期前三天才派发给所有首领。

  飞雷一族的训练场里,飞雷炎姬日常在这里练习作战能力,已经正式接手飞雷一族首领之位的她自然也收到了杜拉翰的请柬,不过她并没有表现出什么特别的情绪,依旧按部就班的早上过来这里练习,不过,她没什么反应,其他的人的反应就大了。

  “炎姬姐!我听说木静薰三天后要和杜拉翰结婚!婚礼现场就在丰缘,我的天哪这是在搞笑吗,这一朵鲜花插在蜥蜴粪上了”

  熟悉的大嗓门熟悉的稚嫩语气,飞雷炎姬停下正在快速奔跑的身体,舒了口气,门外,速猛狂龙和波寻凯藏正一起走进来,波寻凯藏有点无奈的看着狂龙夸张的表情,事实上,他们自然也收到了请柬。

  “你情我愿的事情,怎么就叫一朵鲜花插在蜥蜴粪上”飞雷炎姬拿过一边的毛巾擦了擦自己的毛发,有点不耐烦的皱着眉“虽然,杜拉翰是有点丑”

  “什么是有点丑,是非常丑,怪不得100年都找不到老婆,就这颜值就没人愿意跟他啊!”

  “……这不就有愿意的吗”

  “我不信,我女神怎么可能看的上他!”

  “杜拉翰长的不好看单说,他可是十八氏族总统领,在与兮大人失踪青风寂涳不在血空奥雷不参政的情况下,杜拉翰可是一手遮天,不然你们速猛一族也不会被折腾的这么惨了”

  “开什么玩笑,我们速猛一族早晚超过他们!”

  “目前十八氏族最强首领是漩冠王,他可是杜拉翰的人,你觉得你是他们两个的对手?”

  “不是吧姐,你怂了?”

  “你才怂了”飞雷炎姬真想一巴掌抽飞狂龙,然而她今天懒得多搭理他“木静薰本人都同意了,你有什么资格跟这儿比比,还不如赶紧回去学学参加婚礼的礼仪,省的婚礼现场丢人”

  “我就不信是木静薰自愿的,一定是她妈妈那个老女人逼迫她的!”

  “自己不愿意,谁也强迫不了”飞雷炎姬把身上的汗擦干净后转过身,前爪拍了下立在场中间的沙袋“别跟那儿义愤填膺了,过来训练”

  “是啊小龙,虽然我们都觉得很可惜,但是木静薰本人似乎……还是答应了的”

  “唔……”

  狂龙刚刚还咋咋呼呼的此时也沉默了,他咬着自己的爪子,一脸委屈“呜呜呜,那婚礼上得是多么辣眼的……”

  “请问飞雷炎姬小……额,首领在吗?”

  狂龙的话还没说完,训练场门口就传来了柔软的女声,炎姬抬眼看了看狂龙,后者心领神会的跑了出去。

  “唔,小姐姐你找谁?”

  速猛狂龙小心翼翼的从训练场里探出一颗脑袋,眨巴眨巴眼睛,视线往下这才看到了前脚搭在台阶上的仙子精灵,诶这个……“你不是七虹家的小姐七虹仙吗,为啥来这里啊”

  “额,我……我想问,飞雷炎姬在不在”七虹仙四下张望了一番,确定没有别人后才这样问。

  “在啊,你找她做什么?”

  “有急事,想当面谈”

  “恩,好吧,跟我来”

  狂龙将门彻底打开,引着七虹仙进入到最里面,七虹仙看到了站在最中间的飞雷炎姬,立马焦急的朝她跑了过去。

  “飞雷炎姬首领!您,您也接到杜拉翰发来的请柬了吧?”

  “恩”飞雷炎姬上下打量一番七虹仙,后者明显是从七虹一族的领地跑过来的,脸上还带着汉,焦急以及紧张的情绪都写在脸上。

  “能不能……虽然这个要求很失礼而且很可能会对您的飞雷一族带来伤害,但是我……实在想不到别人可以帮我了,所以……”

  “直说”

  “请您去救救静薰吧,她很痛苦,很绝望,但是他的母亲还是将她关起来强迫她嫁给杜拉汗,静薰不是没有反抗过,但是凭她一个人的力量,又怎么能,和整个木氏一族作对……所以……”

  七虹仙也不知道她为什么一定要来找飞雷炎姬,并不是她听过静薰小声又羞涩的表白,也不是她觉得飞雷炎姬一定有和杜拉翰一战的力量,只是,她觉得就算飞雷炎姬不去也好,至少自己能告诉他静薰真正的想法,她并非自愿,也并非柔弱的没有丝毫反抗,只是,她手里没有一个氏族,更没有速猛狂龙这样强大的帮手,但是如果可以,她希望炎姬成为静薰的靠山,让她不要一辈子就这样过去,她希望静薰快乐幸福。

  飞雷炎姬听完了七虹仙全部的话,旁边速猛狂龙已经激动地想说什么了,然而波寻凯藏拉住了他,示意他看看炎姬有什么反应。

  良久,飞雷炎姬闭上眼,似乎是在沉思,过了一会儿又再度睁开“为什么要跟我说这个”

  “……我,我只是……只是知道之前你曾经鼓励过她,告诉她要勇敢做自己,所以静薰才试图反抗他母亲而被关了起来,既然你带给了他反抗的念头,就,就负责到底吧……可以吗?”

  飞雷炎姬似是叹了口气,她抬起右前爪,朝狂龙招了招手,后者瞬间明白了什么意思,迅速的和波寻凯藏站到飞雷炎姬身后两侧。

  “姐我们今天打谁?”

“既然要打,那就干脆一点,林栖,漩冠,木氏,一起收拾了”飞雷炎姬金色的瞳孔在斜照进来的阳光下熠熠生辉,她弯起嘴角,回头瞥了眼身后的两人“最强的首领,是时候换代了”

 

  飞雷炎姬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头脑一热就真的带着两个弟弟冲进了木氏一族的宅邸,身为飞雷一族的首领接到请柬来祝贺倒是情理之中,木氏一族的守卫们没觉得奇怪,就这么看着飞雷炎姬大摇大摆的进入了木氏一族的内宅,不出几分钟,他们就和正在商量婚礼事宜的木氏首领,杜拉翰以及漩冠王遇到了。

  其实明面上没说但大家都心知肚明,漩冠和速猛一向关系不好,而飞雷炎姬以及波寻凯藏早就站队速猛一边,林栖则是帮着漩冠,现在木氏也很快会成为漩冠一波的,所以六个人见面总是分外眼红。

  “飞雷首领,速猛首领,波寻首领,你们是来祝贺小女即将出嫁的吗?”

  虽然大家暗地里都知道怎么回事,但明面上的工作还是要做的,木氏一族的老首领来到飞雷炎姬面前,皮笑肉不笑的看着她。

  “并不”飞雷炎姬懒得和他们废话,身上腾起雷电击退了靠近他的老首领,在对方惊诧又愤怒的目光下,飞雷炎姬挑起金色的眼睛“我不觉得有什么可祝贺的,一个断送自己女儿幸福的母亲,和一辈子都被毁掉的女儿,这应该是惨剧,有什么可祝贺的呢?”

  “你……”老首领陡然语塞,静薰是她从小养到大的女儿,她又何尝不知静薰的痛苦与不愿,但是为了木氏一族,他必须这么做。

  杜拉翰眯起眼,脸上狰狞的伤疤使得他的表情看上去有些扭曲“飞雷炎姬,那你今天过来是什么意思”

  “抢人,不,抢亲?”飞雷炎姬一挑眉,凛冽的战意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提高了警惕。

  “开什么玩笑,我杜拉翰的人也敢抢,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狂龙,漩冠王交给你对付,至于那个老首领,凯藏你去处理,杜拉翰我亲自来”

  “好的!”

  狂龙兴奋的搓搓手,实际上他早就想正面挑战漩冠王了,漩冠王为现任最强首领,只要打败他,那最强之名就是自己的。

  漩冠王看了眼杜拉翰,将自己和速猛狂龙的战斗场地拉到了不远处的地方,凯藏也是一样,许是对自己的阵容有绝对的自信,杜拉翰并没有叫侍卫进来,他就是要在这里好好搓搓飞雷炎姬的锐气。

  飞雷炎姬是电气系的物攻手,就杜拉翰对飞雷炎姬的了解,他所掌握的绝招有疯狂伏特,电气场地,冰冻牙和火焰牙,威力都不算很高,而且,一旦自己mega进化,飞雷炎姬引以为傲的最强技能雷之狮也将失去作用,他觉得自己胜券在握。

  杜拉翰并没有给飞雷炎姬太多的机会,他直接mega进化,阻挡了飞雷炎姬所有电气系技能可以攻击到他的可能,而且炎姬一旦使用电气系技能,自己的攻击力还会跟着提高。

  飞雷炎姬后退了几步,她当然也知道自己对付杜拉汗的优势和劣势,只是和杜拉翰打近战是非常不明确的决定,杜拉翰确实够强,他的刀叶威力足以砍断岩石,如果自己贸然用冰牙进攻,但却是会十分危险,不过……他也并非没有准备就来了。

  血红色的刀叶和银色的竖瞳,代表飞雷和林栖的两大氏族特征同时出现在杜拉翰以及飞雷炎姬的脸上,飞雷炎姬的牙齿发出银色的光芒,她瞅准时机朝杜拉翰冲了过去。

  近距离的快速交锋使两个人的身影如同闪电,但是因为蜥蜴王种族更加擅长速攻,在近距离的对打下炎姬还是比较吃亏,身体和四肢被杜拉翰的刀叶砍中了不少次,飞雷炎姬的冰牙却仅仅打中了一次,两个人在一次缠斗后再次分开,飞雷炎姬抬起受伤的前爪看了看,那上面深深的划痕以及地面上触目惊心的血迹仿佛在告诉她继续战斗下去可能有送命的危险,然而飞雷炎姬并不在意,她看了看一脸胜券在握的杜拉翰,冰牙并没有带来太大的伤害,何况只是咬中了杜拉翰的胳膊,不会影响到他的速度,这样下去似乎不行……

  杜拉翰活了150年,即使他天赋平平,但毕竟是与赫利俄斯同时代过的大前辈,年仅16岁的炎姬想要和他对抗果然还是嫩了一些,不过……来试一下吧……

  炎姬银色的瞳孔瞬间聚焦在杜拉翰身上,他仰起头,发出豪迈的狮吼,与此同时,大厅的上方居然聚集起了狂风暴雨,伴随着电闪雷鸣,飞雷炎姬的身上也缠绕出了一只金色狮子。

  “哼,雷之狮吗,即使自飞雷雴飏创造出这招后被评为威力最强的技能,但是,对于拥有避雷针特性的我,也是没有丝毫作用的”

  “哦是吗”飞雷炎姬压低身体,就像是伏击猎物的猛兽一般“飞雷雴飏在历史上不是个好首领,不如说飞雷一族一直起不来也是他没有想好好管理氏族的原因,但是,他却是个十分优秀的战士,自创造出雷之狮后因为存在地面系,避雷针以及蓄电这样的特性,那雷之狮就不是无敌的技能,所以他苦心研究,最后终于克服了这些,杜拉翰,可别小看了我飞雷一族,当年啸风与兮将此姓氏赐予飞雷飓鹞的时候,就是告诉他,我们是天空之雷,可不屑于地面上的生物为伍呢”

  “大放厥词,有种你就来战胜我!”

  “哼,我当然不会轻易放过你”

  强大的雷电压力伴随着狂风暴雨朝杜拉翰袭来,整座大殿全部都被金光所吞没,正在交战的速猛狂龙和漩冠王惊讶的看着那边发生的情况,伴随着雷电的轰鸣以及刀叶砍中肉体的声音,等一切平静下来后,杜拉翰已经浑身布满刀伤的躺在了地上。雷之狮在动用氏族能力后还具有飞行属性,这对草系的杜拉汗可是效果拔群的。

身体上还噼里啪啦的缠绕着电流,飞雷炎姬喘着粗气,回过头看着杜拉翰,直到确定他确实晕过去了,他才迈开腿继续往里面走,她的脚步有些沉重,走过的地方都留下了清晰可见的血脚印,速猛狂龙想说什么,但被他用眼神阻止了,他们只能看着飞雷炎姬慢慢走进宅邸内部,想必她应该已经知道木静薰在哪里了。

 

  木静薰此时被关在一个完全封锁超能系能力的小黑屋里,在成婚前她除了吃饭睡觉外没有任何自己可以安排的时间,他的母亲为了逼迫她嫁给杜拉翰,已经关了她半个月的禁闭,然而木静薰此时还是没有放弃仅剩的希望,如果婚礼当天她反抗的话……是不是还有机会……?

  直到认识飞雷炎姬以前她一直认为对于雌性精灵来说听从父母安排嫁给该嫁的人生儿育女就是人生的全部了,但是见到飞雷炎姬后她发现,其实他可以活的更自由更好,他可以为木氏一族增光添彩,更可以以首领身份名垂青史,而不是做一个默默无闻的,只在历史上又短短几笔的杜拉翰的妻子这样的描述,他想要自由,想要以自己的意志决定一切,然而,却没有人理解他,更没有愿意帮助她,即使如此……

  木静薰握在一起的手慢慢攥紧,如果事情可以有转机的话……

  就在这时,关着她的屋子的大门突然发出一声巨响,伴随着蔓延进来的几缕雷电以及金色的光芒,大门应声倒塌,背对着汹涌而进的灯光,一只雷电狮的轮廓和他有些急促的喘息在静薰的眼里是那么引人注目。

  慢慢从床上坐起来,木静薰呆呆的看着站在门口的雷电狮,有些失控的闪电乖巧的回到他的身体内,那只雷电狮似乎是为了恢复一些体力,从站立改成了蹲坐,木静薰的视线慢慢适应了如此强烈的灯光后总算确认了眼前的人到底是谁“……飞雷……炎姬……?”

  “跟我走”飞雷炎姬的声音有些沙哑,他简单的说出这三个字,见木静薰还呆愣的看着她,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还是不跟我走?”

  “……我”木静薰的大脑已经是一片浆糊,他不知道飞雷炎姬怎么会出现在这里,难道这是在做梦……可是,却又那么真实……

  见静薰似是还没反应过来,而外面卫兵的脚步声却已经接近,飞雷炎姬扭过头,跑了出去,木静薰反应过来立马跟上,她在后面小步跑着,看着飞雷炎姬将那些冲上来的艾路蕾朵挨个击退,与此同时,木静薰也注意到了飞雷炎姬身后一路流淌的血迹。

  “你受伤了?”

  “和杜拉翰打了一架而已,没事”飞雷炎姬的前爪一直在淌血,然而此时不是管这件事的时候,她带着木静薰来到大厅,漩冠王和速猛狂龙的战斗还在继续,见炎姬和静薰跑了出来,波寻凯藏来到狂龙身边。

  “炎姬姐他们出来了,我们撤吧”

  “哦好”

  速猛狂龙没有恋战,而漩冠王也没有打算穷追不舍,先去确认一下杜拉翰的情况是比较重要的。

  一行人冲出木氏一族的宅邸后飞雷炎姬停了下来,因为一只只有一片翅膀的血翼飞龙正站在那里看着他们,飞雷炎姬眯起眼,回头看了看凯藏“凯藏,通知飞雷一族开启警戒状态”

  “……好”

  只有一片翅膀的血翼飞龙,基本上全氏族只有一个人,千年前血空一族的首领血空奥雷,同时也是那一届里最强的首领,在一战邪神中唯一活下来的一位。他的实力可不是杜拉汗和漩冠王目前能比的,而且,做为与兮最为信任的氏族成员,他此次来,说不定就是为了杜拉翰成婚的事情而来,那么他们现在也许就是他的敌人了。

  双方僵持不下的时候,清醒的杜拉翰他们也从后面围了过来,狂龙和凯藏转过身,四个人以背对背的形式打算突出重为。

  似乎是觉得再这样下去不太好,血空奥雷总算开口了“传,精灵王与兮的命令,即刻起,由木静薰接任木氏一族首领之位,明日当值,因其地位特殊,不能嫁给杜拉翰为妻,所以,婚礼取消,就是这样”

  这个命令实在太过令人震惊,在场的所有人都没有反应过来,过了许久,杜拉翰才将信将疑的开口“这真是与兮大人的命令吗……”

  “不然呢?我有什么假传圣旨的必要?”血空奥雷挑了挑眉,银色的眼睛不怒自威,他悠悠然的开口,仅一句话就让杜拉翰没了意见。

  见其他人还是没什么反应,血空奥雷朝木静薰抬了抬下巴“跟我来,与兮大人要见你”

“……诶?”

 

  木静薰整个人都十分紧张,奥雷带着他在树林中穿梭,说是带他去见与兮,啸风与兮是什么人?虽然百年前就已经离开精灵神殿暂时不问世事,但那也是他们所有人的精灵王,连杜拉翰这样的人都卑躬屈膝的存在,可他现在居然要见自己?木静薰捂住胸口喘了口气,她越发觉得这是在做梦了。

  “到了”奥雷的脚步停下来,他站在原地,抬了抬下巴,木静薰顺着他的目光看去,发现在一处溪水边,两个人类形态但却明显是精灵幻化的男人正站在那里。

  一个人绿发金瞳,明显不是与兮会有的样子,另一个则红发蓝眼,莫非这就是………………

  “与,与兮大人”木静薰恭敬的弯腰行礼,与兮只是略微点了下头示意她起来。

  奥雷让开了路,与兮慢慢走到明显紧张极了的静薰面前“你叫木静薰,对吗?”

  “……是的,与兮大人”

  “刚刚我的指令你也收到了,你现在已经是木氏一族的首领了,那以后,要学的还有很多,我看……你不如就跟着飞雷炎姬学吧,挺合适的”

  “……啊,是!额,可是……与兮大人,我想知道,您为什么会……选择我?”木静薰真的很好奇,按理说与兮应该并没有听说过他,更何况自己也还没出类拔萃到让与兮宁可给杜拉翰一巴掌也要捧自己的地步。

  静薰会有这个问题与兮一点也不例外,他回头看了眼一脸尽在掌握的绿发青年,低头笑了笑“因为我觉得你能把已经腐朽的木氏一族拯救回来”

  “……”

  “木氏一族和飞雷一族不同,飞雷一族初代首领飞雷飓鹞本身就不是一个很会管理氏族的存在,从他开始,到飞雷雴飏,飞雷雒,都是当战士有余当首领不足,所以当他们没有强大的首领时这个氏族就会呈现弱态,但是飞雷炎姬不同,她是个飞雷一族千年难遇的好首领,也是个强大的优秀战士,我与其说是看中你,不如说是看中她,不过这件事情总需要有人给双方一个台阶下,由我出面,杜拉翰总不会不给我这个面子,我想他也懂我的意思,这件事就可以到此为止了”

  “原来如此……”

  “不过,我想让你拯救木氏一族的意图也是真的,木氏一族一开始便幸运的有一位既强大又成熟稳重的优秀首领木紫薰,随后,木凃冰,木恩,木思风,木皓皙,你们有着好几位能力很强的首领加深了木氏一族的家底实力,然而,在你母亲这一代也差不多败光了,居然落魄到需要和林栖和亲来稳固地位,我可怕紫薰的灵魂显灵来骂我,所以,木氏一族该换代了,飞雷炎姬既然愿意为了你冒着被惩处的危险来抢亲,那让他教教你怎么当个好首领也不是难事”

  说道抢亲,静薰的脸上腾的红了起来,虽然在与兮面前这样有些失礼,但他还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唔,抢亲什么的……也,也许……”

  “哦对了,这个给你”与兮将一块金红色的徽章递到静薰面前,静薰看着那块徽章,愣了。

  一般氏族首领的继位都是氏族内部来做决定,与兮很少管,而这个金红色的徽章是只有被精灵王亲自挑选认可的氏族首领才能拥有的无上荣誉,除了初代的十八位首领外,历史上就只有赫利俄斯一个人有此殊荣,木静薰完全惊呆了,她恨不得不顾形象的给自己一巴掌确认这是不是梦。

  双手有些微颤抖的接住这块徽章,静薰有点语无伦次“与兮大人,谢,谢谢您对我的肯定,我我我……”

  “……只是作为你继任首领的证明,我怕他们觉得你空口无凭,拿着这个回去,所有人都不能有异议了”

  木静薰拿着这块沉甸甸的徽章,回到了木氏一族,而此时大厅里依旧是三对三的诡异气氛,只不过飞雷炎姬身上已经被缠好了治疗用的绷带,六个人谁也没说话,但是气氛依旧剑拔弩张。

  木静薰进来后,所有人的目光都放在了她的身上,大大方方的拿出那块金红色的徽章,在所有人惊诧的目光下,木静薰站到首领的座位上“从现在开始,我,木静薰,听从精灵王啸风与兮之命,继任木氏一族首领之位,既然我是首领,那么,婚约取消,木氏一族的人皆应该听我号令,杜拉翰先生,与兮大人还说,希望这件事情到此为止”

  “……遵命”血空奥雷带静薰离开,其后静薰又拿出这枚徽章,看来真的是与兮本人的意思了,杜拉翰微微弯腰,接受了这个提议。

  站在首领位子前,静薰看向炎姬,她发现对方看着他的表情里似乎带着若有似无的笑意,静薰登时又有点脸红,炎姬的长相说实话真的蛮不错的,线条糅合下来即使是雷电狮也能体会到威武外边下的柔软。

  “恩……那个还有……”说到这里静薰倒是有些结结巴巴了“与兮大人还说……因为我刚刚上任,所以希望飞雷炎姬来指导我,可,可以吗?”

  飞雷炎姬歪了下头,她似乎是在思索与兮这么决定的本意,良久,她点了点头“按时来报道,我的教导是很严厉的”

  “是!”

新的开始,一切都可以好好期待一下不是吗?

 

  在与兮正式回归并且大战完邪神之后,十八氏族迎来了一段比较和谐的日子,虽然狂龙时不时的就哭个鼻子说想念和基诺哥一起混的日子,但是总体来说,至少飞雷炎姬和木静薰的生活还是很稳定的。

  午后的阳光从巨大的落地窗斜照进来,木静薰翻开手里的历史资料,歪头看了看趴在自己身边午睡的炎姬,生怕吵醒她一般,木静薰只是轻声细语的在他耳边呢喃“如果当初你没有来木氏一族抢我,现在可就大不一样了……”

  “那你得感谢你的好闺蜜”

  成熟雌性的女声闷闷的响起,静薰惊了一下,随后有些抱歉的看着身边的大猫“抱歉还是吵醒你了吗?”

  “还好,我只是浅眠”飞雷炎姬的耳朵动了动,把头抬起来身体呈趴卧姿势“说实话,那个时候我也没多想,就是觉得,我应该负责到底,就去了”

  “负责……?那个时候你不是对我没什么兴趣的吗”

  “但是,似乎是我挑起了你反抗的念头和对更美好生活的向往,最重要的是……”飞雷炎姬抬起前爪放在木静薰的胸前“你这里没有杜拉翰,只有我”

  木静薰双手握住炎姬放在自己胸口的爪子,白皙的脸庞此时有些红扑扑的“对,一直都只有你,你在我心里,一直都是……划破黑暗的那道光,当时是,现在也是”

我追寻着你的脚步,陪伴着你,我愿意一直这样,直到世界终结。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