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看不懂

小霞挑战关东四天王

(呐,小霞,要不要来精灵联盟,我现在也在那里哦)

上个月,那个曾经和自己旅行过的少年打败了关东全部四天王成为了名正言顺的冠军,在他的庆功会上,大家都十分高兴,自己身为他最初的玩伴之一,也将华兰道馆的事情暂时交给了姐姐们赶来庆祝。

在散会后,他专门找到自己,问自己要不要来精灵联盟工作。

(反正小霞的实力已经是关东馆主里最厉害的了,你不打算再前进一步吗,你一直守着华兰道馆,都没有人敢去挑战了)

小智的所有女性玩伴里,好像只有自己是训练家,唉。。这算是优势吗?

小霞看着小智,他已经从少年变成了青年,自己从他还是个新手菜鸡开始,始终注视着他一步步走上联盟的神坛,他真的变强了。。。

(好啊,我成为四天王这样才能盯着你不让你到处乱跑)

就像以前一样,小霞扬起嘴角,她大咧咧的拍了拍小智的肩(你就等着吧,我可是很严厉的!)

小霞的偶像是四天王的科拿,而他挑战的也是科拿,小智已经超越了渡先生这座大山,他的喷火龙都能赢快龙了,那自己,也绝不能输!

(暴鲤龙!喷射火焰!)

mega进化后的暴鲤龙威力惊人,他咆哮着攻击科拿的铁甲贝,而铁甲贝在冰冻地面上也来去自如。

(第一次见你你还是个小姑娘呢,现在,确实变强了)科拿还是一如既往的优雅,她推了推眼镜,脸上带着欣慰的笑容(我们这些老前辈,似乎也该退场了)

最终的结果是小霞的胜利,暴鲤龙打败了铁甲贝,而小霞也成为了关东地区的水系天王。

不过,小霞成为水系天王后关东冠军的日子也就难过了。

(小智,你想溜去哪儿??给我回来,在线文件赶紧给我批了!)

(咦!小霞你什么时候。。。我想去新地区旅行吖拜托了让我去吧~)

(不行!身为关东的冠军就要认真工作!快走!)一旁的工作人员看着他们的水系天王第N次拖走他们的冠军,只能无奈的叹了口气。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