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看不懂

未来大赛前休息室的真嗣和小智

‘四年一度的精灵大赛盛事——精灵联合杯这次定在了关东举行,这场比赛是所有热爱精灵的训练家都万分期待的,因为参加这场比赛的是各大地区的冠军和四天王以及有名训练家,他们全部都是精灵训练家界的巅峰选手,当然,其中还不乏经常参加商业活动的明星训练家,所以每次这场大赛举办时来观看的群众都异常多。

“你说这次谁会赢?”“当然是尤丽佳,她可是有基格尔德啊”“我看翔太赢面也大!”

观众席,所有人都在讨论这次的胜者会是谁,赛场上,尤丽佳和翔太正在进行对抗,而休息室,下一轮比赛的两个人已经等在那里了。

安安静静的坐在休息室电视前的两个人一阵迷之沉默,他们认识快有十年了,一开始的年轻气盛终于变的成熟坦然,而他们之间的交手记录也从十位数涨到了百位数。只不过这百位数里,就没有一场是他们两个全主力全部参加的战斗,而这次小智早早的就放出了风声,这次他和真嗣的决战,他会派上自己的最强阵容。

“最强阵容,带了么”

长久的沉默后先说话的是真嗣,他面无表情的看着屏幕上正在交战的基格尔德和mega蜥蜴王,稍微回过头撇了撇正在后面和自己的土台龟说话的小智的蜥蜴王,冷哼一声“已经很久没看到这只蜥蜴王出现在你的赛场了”

“因为有翔太了啊,我不会和他抢拥有最强蜥蜴王的风头的”小智还是一如既往的样子,带着轻松的表情,眼带笑意“而且他……也很忙”

“哼”真嗣还是和以前一样“我带了土台龟电击魔兽和龙王蝎,而你,应该把你的喷火龙蜥蜴王豪火猴忍者蛙都带来”

“我知道,我都带了”小智指了指不远处和电击魔兽掰手腕的豪火猴,以及坐在龙王蝎尾巴上和他有说有笑的忍者蛙。

“还有”

“啊……还有一只,如果你能把我前面五只都打败,他自然会出来的”

“我会把你的六只都打败”

“是吗,那一起加油吧”

早就习惯了小智的套路,真嗣没有再说什么,自从成为神奥的冠军后这是他第一次参加的世界级赛事,无论如何,他都会得到冠军。


评论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