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看不懂

换妻play(cp:狂凯烟熏,实际上是凯薰炎龙?)

“换妻play???”当国王游戏的国王,啸风与兮说出让3号和10号换妻时,速猛狂龙捏着3号的手不由自主的抖了三抖,尤其是当木静薰把十号放出来时,速猛狂龙有种恨不得立刻冲出去的欲望。

  虽说是叫换妻play,不过实际上就是两个人互换对象,拿到10号的既然是木静薰,那也就是说……

  “no!!!!!!!!!!!!!!!!!!!!!!!!!”

  速猛狂龙看到朝他招手的飞雷炎姬,崩溃的喊了出来。

  国王游戏结束后,因为游戏内容生效,所以按照规则,飞雷炎姬带着速猛狂龙回飞雷一族的宅邸,而木静薰则跟着波寻凯藏回了波寻一族。

  “不是,姐,你就不担心静薰吗?”

  “担心静薰?这么说,你觉得你们家温柔善良单纯可爱的小凯,是会对静薰做什么的人喽?”

  “……我不是那个意思,你看,波寻一族里还有好多其他雄性鲁卡利欧吧,静薰又那么好看”

  “除了波寻凯藏,波寻一族没有是静薰对手的,再说,知道静薰是我的人还敢动歪心思,除非是不想活了吧”

  “可,可……”

  “你不就是不想和我走吗,找那么多借口,你再废话信不信我……”

  “信信信!!!我错了!!!”速猛狂龙就差跪下抱大腿了,小心思被炎姬戳破,他也只能认命的跟着炎姬回飞雷一族。

  比起这边狂龙鬼哭狼嚎,另外一边的木静薰和波寻凯藏组合就非常的和谐了,两个人走的时候有说有笑,就差拉着小手卿卿我我了,速猛狂龙看的眼睛都直了,然而飞雷炎姬就当无事发生过,拖着半趴在地上的速猛狂龙就走,这个场面真的是……啸风与兮都觉得自己这个主意是不是有点太残忍了。

  跟速猛家的老太爷报备了一下后飞雷炎姬就正式把速猛狂龙带回了家,他吩咐下人给狂龙准备一间屋子,自己就回办公室去处理公务去了,看来他是没打算和狂龙有过多接触,意识到这点,狂龙总算放下了心。

  实际上飞雷炎姬确实没有打算把狂龙怎么样,族内她的事务很多,平时木静薰跟她一起回来时也是默默坐在一边看她处理公务,时不时的给自己递个茶或者点心,再帮自己揉揉肩,而速猛狂龙,他只希望办公时离自己越远越好。

  在所有现任首领里,飞雷炎姬是最忙的一个,飞雷氏族在飞雷炎姬出生前除了飞雷雴飏那一代耀武扬威了一番外其余时间都处在比较低迷的时候,因为属性问题更是被速猛和林栖压着一头,可以说是最弱氏族也不为过,但是飞雷炎姬出生并且成长后实施了一系列改革,使得飞雷一族站上了高峰,虽然平均实力还是比不上速猛、漩冠、林栖和血空这四大经久不衰的氏族,但是和波寻以及天流这两个也有四大氏族称号的族群也是可以比比的了,而这一切,都来源于飞雷炎姬的努力,不过毕竟时间还短,飞雷一族还有很多政策没有实施完毕,加上除了飞雷炎姬,氏族内并没有什么出类拔萃的成员,所以他就格外的忙,相比其他,速猛狂龙和木静薰以及波寻凯藏就轻松很多了。

  另外一边,木静薰和波寻凯藏回了波寻一族,两个人坐在一起沏茶、下棋、聊天、探讨氏族情况,相处的温馨和谐,当然,木静薰也没忘了自己的正规cp,看了看时间,这会儿应该是吃饭的时候了,每次都是自己去叫他好几次他才会吃法,这次自己不在……

  “你不放心炎姬吗?怕小龙给他捣乱?”

  “也不是……狂龙应该不敢给她捣乱”

  这真是实话,除非他不想活了。“那你是担心……”

  “只是炎姬忙起来就会忘了休息,我怕他这个时候还在工作,要知道身体可是革命的本钱啊”

  “飞雷一族刚刚成长起来,炎姬是真的很忙,不过也没有办法,林栖和漩冠联合,血空一族不参与斗争,要想对付他们,我们就得更努力一些”

  “恩,我也知道,只是希望她不要太过逼迫自己”

  当然,木静薰这个担心其实纯属多余,因为,在饭点还有十分钟的时候速猛狂龙就偷偷摸到了炎姬办公室门口,一个1m9的烈咬陆鲨鬼鬼祟祟的躲在门口的样子引来了不少飞雷氏族的雷电狮的围观,但是速猛狂龙本人并不在意,只是一等到饭点,他就嗖的冲了进去,一把抱住飞雷炎姬“炎姬姐,我饿了,我要吃饭!”

  “食堂出门左拐右拐直走再右拐”

  “你不和我一起吃吗?”

  “我要批完这些再去”炎姬头也不回,淡定的又批完了一张公文。

  速猛狂龙眯了眯眼,又用力抱紧她,还拿脑袋蹭了蹭“炎姬姐和我一起去吃好不好~!”

  “……狂龙,你知道你鲨鱼皮特性在我身上蹭来蹭去很疼吗?”

  “……诶?可是小凯都没说疼啊”

  “毕竟他是钢系,还有你今天怎么了,平时躲我都来不及呢,干嘛非要拉着我一起去吃饭”

  飞雷炎姬终于舍得回头和速猛狂龙对视了,两个人互相对视了一分钟,速猛狂龙才挠挠头,有点不好意思的说“我姐说,你平时老不按时吃饭,造成肠胃不太好,后来静薰和你在一起后有他监督好多了,这不今天他不在吗,所以我就……”

  飞雷炎姬把笔放下,看了眼墙上的钟表,确实到了该吃饭的时候了“行,我和你一起去,但是狂龙,你敢在我面前挑食,知道后果吗?”

  “………………你还是继续批公文吧我自己去!!!”

  按照与兮的说法,这个换妻play要持续一周,也就是说,这期间飞雷炎姬和速猛狂龙都要在一起待着,木静薰和波寻凯藏也是如此,普通生活的话倒是没什么,但是一到出任务的时候,麻烦就出来了。

  波寻凯藏和飞雷炎姬分别接到了作战任务,波寻凯藏的比较简单,而飞雷炎姬的向来比较难,不过这次有最强首领速猛狂龙在身边,按理说应该会简单很多。

  然而实际上,飞雷炎姬并不需要一个跟他抢主攻手的存在,尤其这个家伙还基本不带脑子,见坑就跳,第N次把速猛狂龙从敌方埋好的炸弹坑撞开,飞雷炎姬皱着眉,狠狠的照着狂龙的脸就给了他一爪子“你出任务都不带脑子的吗!知不知道我不看着你你小命就没了!”

  用炸弹对付飞雷炎姬是很愚蠢的,因为他的雷电狮之瞳可以通过透视观察到所有炸弹所埋的位置,让她轻松避开,而平时速猛狂龙因为和波寻凯藏在一起,通过鲁卡利欧的波导,狂龙也能轻易躲开,只是今天凯藏不在,狂龙忘记了炎姬也有同样的能力,险些中了道。

  炎姬虽然平时跟木静薰在一起时两只爪子都是软软的肉球,一点威胁也没有,但是猫尚且有急了抓人的时候,何况飞雷炎姬是一只狮子,凶起来更是让狂龙都抖三抖,他捂住自己被抓的血粼粼的脸,委屈的低头“知道了炎姬姐,我这不是……小凯不在有点……有点……”

  “少废话,你去后面,掩护我”

  “…………可是我,不太会打掩护”

  “………………那你的意思是让我给你掩护喽?”速猛狂龙是什么人,飞雷炎姬又是什么人,让他们打辅助?做梦!于是现在的情况就变成了,两位主攻手面对训练有素的敌人,陷入了谁打辅助的难题。

  不过拉起飞雷一族的人到了也不是不顾全大局的,飞雷炎姬扬了扬下巴“你前面进攻,我后来掩护你”

  “诶可是……”狂龙表示受宠若惊。

  “我怕让你打掩护我会命丧黄泉,快点别废话!”

  “……是!”速猛狂龙迅速的朝着前方飞了过去,飞雷炎姬紧随其后,金色瞳孔在奔跑中变为银色,周围的物体也都变的透明,她边跑边给狂龙指示“左,右,右,右,飞高,左”

  在炎姬的精确指挥下狂龙躲开了所有埋在地下的炸弹,直接突入敌军大本营。

  另外一边,木静薰和波寻凯藏的任务也陷入了瓶颈,虽说论攻击力,mega鲁卡利欧绝对比烈咬陆鲨更加暴力,mega纱奈朵虽然不一定比烈咬陆鲨更强但是和雷电狮比起来还是绰绰有余的,但是因为他们两个的对象是攻击力方面的佼佼者,也就造成了木静薰并没有走攻击流,而是纯天然辅助,波寻凯藏的攻击力也完全不如波寻苍狋那样生猛有力,而也不知道是为什么,这次他们的敌人是防御力超强的mega勾魂眼,虽然木静薰克制他,可是这勾魂眼的攻击力也不错,更何况对付mega勾魂眼,凯藏擅长的波导弹是不会对他有任何的伤害的。

  两个人对付这只mega勾魂眼居然会出现被压制的窘况,这让凯藏始料未及,他不太擅长当主攻手,何况对付勾魂眼他也当不了什么主攻手,静薰更别提了,而这只勾魂眼也很聪明,知道木静薰才是最大的威胁,所以一直主动对木静薰进行攻击,他的速度莫名的很快,一发暗影球出其不意的就砸在了木静薰身上。

  木静薰的防御力并不算高,被暗影球打中,她下意识的呻吟了一声就半坐在地上,凯藏立刻冲到他跟前,一发子弹拳暂时打退勾魂眼,他蹲到静薰身边“静薰你怎么样?”

  “没事……别管我,你要小心自己,这家伙真的很不好对付”

  凯藏挡在静薰的跟前,同时他也用波导探知勾魂眼的所在,静薰不能受伤,先不说炎姬会不会打死自己,如果静薰失去战斗能力,那他们就危险了。

  他们这边的情况很危急,狂龙那边的倒是稳定了很多,他冲过炸弹区,直捣敌人老窝,而这次的敌人正是几只阿柏怪,对于速猛狂龙来说,身为地面系遇到毒系,那是相当轻松的一件事,然而,事情似乎不像他想的那么简单。

  狂龙本来想说让飞雷炎姬躲远一点,他准备一个地震震死全部,但是他一回头,却发现飞雷炎姬不见了踪影,速猛狂龙一瞬间有些懵逼,以至于阿柏怪直接朝他进攻他都没反应过来。

  堪堪避开阿柏怪的进攻,狂龙看到他牙齿上银色的光芒,瞬间明白了他的目的,这是冰牙才会有的光芒,他可不会认错。

  氏族里的人都知道飞雷一族的首领飞雷炎姬有一口好牙,什么意思呢,就是除了疯狂伏特外飞雷炎姬还会冰牙火牙雷牙,其中速猛狂龙怕他的冰牙是出了名的,出名到所有人都知道狂龙特别怕冰系技能,不过这一直没有被当做致命弱点,因为烈咬陆鲨这个种族本身就十分怕冰,用冰系对付他们根本就是常规操作,然而因为狂龙特别怕,这几乎成为了吓唬他的筹码。

  狂龙啧了一声,转身正对那只会冰牙的阿柏怪“看你这速度,新学的吧”

  “什么意思”

  “以为会了冰牙就能对付我?”

  “哼,不一定能轻易取胜,但是威慑你,绰绰有余”

  “想的真美”

  阿柏怪快速的朝狂龙冲过来,牙齿上锋利的银光让狂龙眯起眼,然而他并没有过多的动作,只是抬手淡定的挡住了阿柏怪的血盆大口,冰牙的威力在他的手臂上蔓延,然而狂龙并没有任何反应。

  “你……你……”阿柏怪大惊失色,传言只要一碰冰系狂龙就会倒,怎么他的就……

  厌恶的甩手摔飞阿柏怪,狂龙反手一发地震直接将在场的阿柏怪全部打趴,他拍了拍被阿柏怪咬过的地方,不屑的冷哼“我只怕飞雷炎姬的冰牙而已”

  狂龙这边顺利完成了任务,虽然飞雷炎姬突然失踪这个事情让狂龙有些心慌,不过他想清楚了可能发生的事情后就迅速的去找飞雷炎姬了,殊不知,也许是觉得狂龙一个人没问题还是怎么回事,飞雷炎姬在指挥完后就淡定的一个人去了不远处静薰他们执行任务的地方,并且刚好看到了被勾魂眼欺负的够呛的两个人。

  静薰和凯藏都缺乏当主攻手的经验,事实上也确实如此,静薰刚刚摆脱母亲掌控,凯藏又还年轻,比起自己和从小打到大的狂龙,他们两个出任务的话那还真是难为他们了,飞雷炎姬有点无奈的捂住脸,在听到静薰又传来一声惊呼后,她也没再暗中观察,直接精确无误的朝那只mega勾魂眼冲了出去。

  似是没料到会突然有人来进攻,勾魂眼刚准备回身防御就直接被飞雷炎姬叼着脑袋甩进了一旁的小溪,勾魂眼趴在水里不断挣扎,然而飞雷炎姬只是慢慢悠悠的把一只爪子伸进了水里。

  接下来发生的事就十分的血腥暴力了,凯藏捂着静薰的眼睛,静薰只能听到电流噼里啪啦的声音和那只勾魂眼的惨叫,在这一切结束后,她能听到的就只剩某只大猫的哈欠声了。

  也不知道是恰巧经过还是有预感,狂龙很快也赶来了,看到趴在河边撸毛的炎姬,狂龙一个俯冲直接朝她扑了过去“炎姬姐!!!呜呜呜呜我还以为你一不小心踩了炸弹被炸死了呢呜呜呜呜,你没事真是太好………………哇啊啊啊啊好疼好疼!!!小凯救我!!!!”

  狂龙被飞雷炎姬的冰牙命中后连滚带爬的就离开了炎姬,本想朝凯藏求救,但他一转身就看到了把手放在瘫坐在地的静薰肩上一脸温柔的凯藏。咦?咦咦咦????

  “………………炎姬姐你快看哪!!!你媳妇要绿我!!!”

  “啧……吵死了”

  一脸茫然的静薰和凯藏对视了一眼,两个人却同时笑了起来,这次这个换妻play,怎么说呢,确实挺有意思的。

  换妻play在今天结束,回去汇报任务的时候静薰和凯藏就和各自的正规cp回去了,静薰回到飞雷一族的宅邸,依旧安安静静的待在炎姬旁边看她批改公文。

  “这一周我不在,你有好好吃饭吗?”

  当然,静薰最担心的还是这个。

  炎姬把笔放下,活动了一下脖子“你不在,还有个小粘人精在呢”

  “你是说狂龙?”

  “恩,那家伙真的超级黏人,总算知道当初狂华为什么把他丢给我那么快就跑路了”

  “可是他以前也不黏你啊”

  “他以前怕我,现在,可就不一定了”说到这里,炎姬像是想起了什么一样笑了,将来这孩子,应该会是名副其实的最强首领吧。

  至于狂龙和凯藏那边,一回家,狂龙便哭丧着脸,死黏着凯藏不松手“小凯你看我对你这么好,你都没那么温柔的看过我”

  “……你这是吃醋了吗”身材1m2的凯藏被1m9的狂龙整个裹在怀里,被压的有点喘不过气。

  “恩恩,我吃醋了,你还不哄哄我!”

  “可静薰不是你女神吗?”

  “不,不不不,炎姬姐才是我女神,真的,虽然这话说了会被他打,因为炎姬姐是我的女神,他媳妇也是我女神”

  “这不就得了,我要是对静薰不温柔,炎姬姐会杀了我的”

  “…………这样说好像也对…………emmm不管反正你得哄我!你看看我,在飞雷一族被压榨了一个星期!!!”

“好好好,乖啊”凯藏无奈,啥时候狂龙的心智能和他的个头一样大呢。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