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看不懂

夜孤一族首领被与兮罚到基拉祈那儿之后的日子

夜孤一族,十八氏族中的恶系氏族,由阿勃梭鲁组成,阿勃梭鲁又称灾兽,拥有预知灾难的能力,在氏族里一直担任灾难预知和提醒的职务,可以说比人类的探测器还要准,也因此精灵们一直都免于受到自然灾害的影响。

但是,某一次夜孤一族的副首领却预测错了灾害的地点,甚至害的绝大多数的精灵全都集中到了灾难发生的地方,因此精灵们死伤无数,与兮知道后震怒,将副首领发配到边远地区一生一世守护基拉祈的复苏地,首领不忍副首领孤身一人,于是派了一只小队陪伴副首领,这就是夜孤一族的分家。

来到丰源基拉祈的沉睡地已经十年,副首领每晚都会在最高的悬崖上眺望着下方的群山峻岭,他本不是话多的人,相反的,他很少会直观的表达自己的感情。

身后一只体型较小的阿勃梭鲁走了过来在他身后停下(首领,你每晚都会来吗?)

(银翼啊,还不睡?)银翼是分家的新起之秀,年纪很小但已经表现出了强大的实力,他很看好这个孩子,所以平时也多加照顾。

(不怎么困,我之前听说,您到这里已经十年了)

(是啊,怎么了?)

(您一辈子都要在这里么)

(是啊,直到我死。。。)

看着首领微微低下头,银翼有些不爽(您恨那位传说中的精灵王吗)

(恨?)

(您只不过是犯了一次错,就要让您用一辈子去赎罪,这未免,太过分了吧!)

银翼还是个孩子,他从小就只在这一亩三分地,和他最亲的就是自己,会有这种想法倒也不奇怪,首领摇了摇头(预测灾难是我分内的责任,何况这是一个关乎着无数人性命职务,我有义务做到毫无差错)

(可是。。。)

(这十年。。。每晚闭上眼睛我就会看到当初因为我预测的失误而被泥石流掩埋的精灵。。。就算与兮大人当时直接处死我,我也没有怨言)

银翼愣愣的看着头一次表达出自己感情还真正想法的首领,原来这十年她看似云淡风轻的外表下藏着这样的痛苦,他晚上不睡觉是因为睡不着。。。(首领,有什么我能帮到你的吗?)

(当然,努力变强,我。。。死后替我继续守护这片大地,我死后惩罚也就结束了,你们就可以离开这里,自由自在的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了)

(首领。。。我知道了)

不过,夜孤银翼最后也并没有离开这片土地。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