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看不懂

狂龙和凯藏的竹马童年

狂龙和凯藏认识的时候按照人类的说法就是两个人都穿着开档裤下面塞着尿不湿,不会两条腿走路只能四条腿爬,其中因为

  圆陆鲨那可爱又滑稽的身材,狂龙爬来爬去的样子尤其的可爱。

  “我叫狂龙,今年1岁啦”被姐姐狂华抱在手里,狂龙晃着两条小短腿,挥舞着小短手去够对面被路卡利欧抱在怀里的里欧路。

  相比狂龙一点也不老实的样子,里欧路就要老实多了,不过这也是他第一次见到氏族内部有比他还要小的小孩子,红色的大眼睛里写满了好奇。

  伸出手和圆陆鲨的小短手搭在一起,里欧路笑着晃了晃手臂“我叫,我叫凯藏,今年3岁啦”

  “狂龙,要和凯藏好好相处哦”狂华揉了揉弟弟的脑袋把他放在了地上,对面的凯藏也被他的父亲一起放在了狂龙面前。

  速猛和波寻历代都是友好家族,他们两个将来也会是很要好的战斗伙伴。

  “凯,凯,凯”拉着凯藏的手一起在草坪上玩耍,狂龙看到不远处有一片花海,他连滚带爬的跑到花海前面,还不忘招呼跟在后面的凯藏。

  相比狂龙连路都不会走的样子,凯藏至少已经会走路了,他一路小跑来到狂龙身边,有些费力的把狂龙给推的站了起来。

  “狂龙你平时都是吃的什么,好沉啊”

  “我们圆陆鲨本来就很沉嘛”挣扎着在凯藏的帮助下站起来,狂龙指着面前的花“凯,凯,凯什么来着,你看,小发发,小发发吼吼看!”

  “是呀,小花花很可爱”

  “我们摘回去放在家里好不好哇”

  “不行哦,小花花也是有生命的,他们也不想离开家人啊,就像你不想离开姐姐一样”

  “这样哦,小花花也是有朋友的对不对?”

  “对啊,就像我们两个一样”凯藏握住狂龙的小手,朝他笑了起来。

  姐姐这只小狗狗笑起来好可爱,我要守护他可爱的笑容!小狂龙这样天真的想着。

  两个人认识了十几年后,狂龙接受杜拉汉的调遣前去丰缘地区完成任务,在他进行任务的时候,接到了与兮已经回归的消息。

  “走你”将最后一只参与暴乱的精灵关进笼子,速猛狂龙拍了拍爪子“我们赶紧回去吧,听说我们顶头上司与什么”

  “与兮”他旁边的烈咬陆鲨小声提醒。

  “对,与兮回来了,我终于不用再天天听那个猥琐大叔杜拉汉的调遣了,想想就烦”

  “与兮大人也不一定就是你喜欢的类型啊”

  “那也比杜拉汉正常”

  狂龙一边说着一边和其他人清点俘虏,这个时候,他的通讯器响了。

  打开通讯器,木静薫的脸出现在上面“狂龙,你在哪儿?”

  “丰缘啊,这不是出任务了么……你怎么了?”看到木静薫一反平常端庄典雅的反而有些狼狈的形象,狂龙有点不好的预感。

  “你快回来,精灵神殿出大事了”

  “什么大事”

  “有人入侵,是一只佐罗亚库,凯藏……和与兮大人最先和他交手,凯藏为了保护与兮大人身受重伤现在正在抢救,我刚刚也和那只佐罗亚库短暂的交了手,他,他太强了……”

  “………………炎姬呢?”

  “炎姬不在神殿,我刚刚也第一时间通知她了……狂龙快回来吧……”

  木静薫看上去是真的有些慌,看来刚才短暂的交手也让她意识到了那只佐罗亚库的强大。

  能重伤凯藏还打败木静薫……狂龙把通讯器收起来,脸色黑的发紫“走,回精灵神殿”

  “现在回去怕是来不及了”

  “费什么话啊,你们几个,留在这里清点俘虏,你们几个和我回去”

  “是”

  首领的话就是一切,狂龙的两个副手立刻和他一起准备飞回精灵神殿。

  然后,他们一路上都听到狂龙在各种骂人。

‘tnd杜拉汉是个死人么,他大爷的漩冠王这个废物,还有那个与兮,要凯藏保护?得多弱啊,精灵王怎么来的,给阿尔宙斯塞钱了?还有那只佐罗亚库,老子非干死他不可,等着吧!'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