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看不懂

老喷与镜喷的首次相遇

有人说相遇即是缘分,但是现在坐在一起的两个人却并不这么想,一样的脸比双胞胎还要相似,几乎一样强烈的气场,甚至连眼神都一样,要说这两个人是平行世界本应该性格相反的两个人……大概没人会信。

“说吧,要多少钱才肯把你那边的楌给我”

“要多少钱你才肯把你那边的楌带回去?”

“我倒贴给你钱你把那个楌留在你那边好不好”

“你先别说这个你赶紧把我那个好基友还回来!没他在谁帮我挡小智的杀人便当?!”

“我不管!我就要和你换!”

“嘿小兔崽子你说了算吗!”

“我不管!!!!!!!”

“你!”

“喷哥,算了算了,你身体没好打不过他,别气着”龙虾小兵见喷火龙一副要打人的架势赶紧拦住了他让他重新坐下,同时有点无语的看着对面一脸我就任性我就不开心的小表情的镜喷。

不远处,正牌的楌正躺在树干上和趴在他上方树枝上的霁聊天,说是两只喷火龙要解决镜楌给这边世界带来的损失什么的,自己就当个旁听,结果这俩人的对话蠢得自己没耳朵听,于是他立刻抱着自家青蛙去旁边聊天了。

“我不想和你这个孩子对话,找个和我平级的来,就找你们那边的精灵王,气死我了”

“不用找了,那边我说了算,只要我一个电话,精灵王分分钟屁颠屁颠过来给我揉肩捶背,我说的话那才是一言九鼎”

“你……反正楌我不能给,你赶紧把你们那儿的那个冒牌货给我带走,这一周我们快被折腾疯了”

“连你自己基友都认不出,丢不丢人呀,我可是第一眼就认出他不是了,这点怎么看都是我比较厉害吧”

“你……”

“喷哥,别激动别激动,不要和小孩子置气”

“那啥,给我找个嘴炮十级的来,真是气死我了”喷火龙被气得头晕脑胀,他对着旁边的凯藏下了个令,凯藏愣了一下还是转身领命离开。

没过一会儿,凯藏就带着瑾棽过来了。

喷火龙躺在一边看着槿棽和镜喷讨价还价,心里默默祈祷楌不要听到,不然他们就死定了,和另一个世界的自己的初次相遇,喷火龙觉得十分的不爽。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