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看不懂

让楌受伤的任务

与兮指定楌为下一任精灵王的接班人,这个传言早就在十八氏族里传开了,所有人都心知肚明这应该是真的,但是,这个精灵王的接班人无论是从实力还是能力上都不被大家看好,比起前两个代理精灵王,天流楌和赫利斯简直是差了十万八千里,啊不,赫利斯先不说,他们大概是忘了当初所有人也不看好天流楌,最后被他狠狠打脸的历史。

楌现在的实力别说是和杜拉汗比肩,就算是随便一个氏族战斗成员他打起来都费劲,再加上他性格冷淡不喜欢和别人过多接触,以至于很多人都想不通为什么下一任精灵王会是他,但是与兮自有自己的打算,在狂龙凯藏的力挺声中,不少氏族成员都在心里想了想,不如先观察看看,反正离与兮大人退位应该还有很久。

为了树立威信,那么军功也不可或缺的,多立功也就有了获得高地位的资本,也因此,很多比较困难的任务与兮也都忍痛会让楌去做,楌也没有怨言,每个都接了下来,然后认真的去做,只不过这次他似乎遇到了个硬茬。

发布这次任务的情报员似乎对敌方的能力没有彻底的调查清楚,评级姑且在自己可以应付的范围与兮就给了自己,却没想到对方的能力大大的超出了自己可以应付的级别,首次碰面对方就给了自己重创,但是也许是感知到附近还有其他氏族成员,那个人并没有杀了楌,而是快速的撤退了。

捂住腹部不断流出鲜血的伤口,楌喘了口气靠在一旁的大树上,他甩了甩脑袋,视线模糊的盯着那个任务目标撤退的方向“该死……这不就任务失败了吗……”

“楌,在听吗”

喷火龙的声音从对讲机里传来,楌愣了下,尽量平复自己的心情让声音听上去没什么特别“怎么了?”

“凯藏说你和任务目标有了短暂的接触,你那边什么情况?”

“……对面速度很快,我们短暂的进行了交锋,然后他跑了,我现在立刻追击……”

“不不不,我不是叫你追击,我的意思是接下来凯藏接手,你赶紧回来”

“哈?”

“情报员汇报失误,这个敌人的战斗等级为s级,不是你能应付的,你现在撤退,由凯藏接手”

“可是这个任务是我接的,我现在撤退难道不是……”

“这个事情是我的失误,你赶紧回来就是了”

“不”

“不是……”

楌切断了和喷火龙的通话,他扶住旁边的树干,把捂住腹部的手抬了起来,自己还能继续战斗呢……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