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看不懂

凯藏被斯普利刚打进icu,狂龙回来去看他

速猛狂龙在执行一项高难度任务的途中收到了飞雷炎姬的电话,对方同样在执行任务,但是却要求自己和她一起迅速的精灵神殿报到,原因是精灵神殿遭到了袭击。

在顺路搭上了精灵王的训练家和未来的精灵王后,速猛狂龙快速的返回了精灵神殿,炎姬在他之后抵达,并且告诉了他事情的完整经过。

“凯藏是第一个和那只索罗亚库交手的精灵,但是不出几招凯藏就被打败,那只索罗亚库攻击力不可小觑”

狂龙和炎姬一起疾步在精灵神殿的走廊里穿行,他们的目的地是医疗区,凯藏现在正躺在重症监护室里抢救,静薰也受了伤正在那里。

狂龙尽量让自己的表情保持淡定,他板着脸,深吸一口气“mega后适应力小凯的近战威力相当强,更何况那只索罗亚库还是被克制的恶系”

“那只索罗亚库拥有特殊的技能,初步评估威力仅次于我的雷之狮”

“所以呢,连小凯都干不掉的话,我们怎么对付他”

“直接用我的雷之狮干死他,一个到处乱窜的老鼠而已,以为能打赢几个首领还喘上了”

“被一个精灵单枪匹马闯神殿还用计劫走与兮大人,脸都丢光了,他可不喘的开心么”

两个人拐过弯绕道医疗区,门口一个吉利蛋正在那里做登记。

狂龙的脸色十分不好,但他也没想吓到吉利蛋小姐姐,只是语气僵硬的询问凯藏在哪个icu,吉利蛋认出是狂龙,赶紧起身带他们去凯藏所在的icu病房。

凯藏的病房前,静薰正在那里帮同样受伤的七虹仙包扎,看到炎姬和狂龙过来,她一直紧绷的脸色终于有了缓和“炎姬……”

“伤哪儿了”炎姬两三步跑过去,抬起头看着略显疲惫的静薰。

狂龙则来到病房外面,看着病房里还在插着各种医疗器械抢救的凯藏“我说,炎姬……”

“曰”

“把那索罗亚库留给我,我非得削掉他的脑袋”

“狂龙你虽然排第一,但论攻击力还比不上我,凯藏的近战打不死的敌人,你觉得你可以?”

“有什么不可以?!敢这样伤害小凯,我特么要干死他”

“好,那让给你”炎姬伸出舌头舔了舔静薰包着绷带的伤口,静薰用力抱着她,她在之前的战斗里真的感觉到了恐慌,但是现在炎姬回来了,这样抱着她静薰觉得自己什么都不怕了。

这次炎姬意外的好说话,狂龙也没矫情,转身看着静薰“静薰,那个索罗亚库和你有短暂的交锋?”

“恩,我和仙儿都有和他交战,他真的……很强很强……”

“那不是挺有趣的么,那人进攻时杜拉汗和漩冠王在做什么?”

“杜拉汗在指挥,漩冠王……好像不在神殿内,曾经狄拉大人有成功拦截,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把那个人放跑了,狂龙……”

“行,我知道了,炎姬姐,麻烦你帮我看着小凯,我去做战斗准备”

狂龙的表情可以说是十分难看了,他转身离开,下次遇见,一定要干掉你。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