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看不懂

飞雷炎姬x木静薰小脑洞

基了这么久终于有对百合了撒花庆祝hhhh

番外与兮回归精灵神殿前一年时间线

没有与兮的精灵联盟还是和以前一样有条不紊的运转着,而与兮不在,就等于战争和选拔甚至于一些战斗任务都不存在,与兮不在的这一百年,太过于悠闲的十八氏族开始了自给自足互相找乐子的时光——内斗。

与兮在时十八氏族里出类拔萃的氏族也就只有林栖、天流、速猛、血空和漩冠,他不在这一百年,天流一族逐渐落魄,波寻一族取而代之,和另外四大氏族一起跻身为最强的五大氏族,而血空一族从千百年前就是编外氏族,实力强大却永远不和其他十七个氏族一起行动,所以这些氏族们的勾心斗角他们绝不会参与,大家也就自动无视了他们存在的威胁性,剩下的,就只有漩冠、速猛、林栖和波寻一族了。

其中漩冠和速猛一族从几千年前就开始斗,斗到了现在都没有消停,林栖一族一直是与兮的心腹氏族,出过赫利斯和杜拉汗这样优秀的首领和总统领,就算氏族整体水平不行却也地位举足轻重,波寻一族新起之秀,为了不立刻被大的氏族盯上碾压于是也就只能依附在比较强大的氏族上,在这之前,林栖和漩冠已经达成同盟,所以波寻一族就理所当然的选择了速猛一族。本来2对2的局面还是十分平衡的,其他比较弱小的氏族也乐得在他们互斗的同时保全自己,但是最近几年,这四大天王的局势发生了巨大的改变。

原本林栖氏族有杜拉汗这个总统领在就不怎么怕别人,漩冠一族前几年继位的统领漩冠王还成为了除杜拉汗之外最强的首领,屋漏偏逢连夜雨,速猛一族的老首领连续好几胎都是女孩,好不容易老来得子却已经身染重疾,他的儿子还小,怎么看都不能担当大任,偏偏波寻一族的这任首领实力平平,对付漩冠王和杜拉汗那根本是没可能的,再这样的情况下漩冠一族开始逼迫其他几个氏族站队从而压迫速猛一族,但是不知是不是想起了自己的任务其实是卧底在漩冠一族旁边,杜拉汗在漩冠一族压制速猛一族的时候有意无意的都放了速猛一族一马,磕磕绊绊十几年,总算是盼到了速猛一族的小少爷长大,不过即使如此,速猛狂龙也还是没能改变漩冠和林栖强大的压力。但是因为他和波寻一族小少爷的崛起,整个精灵联盟又开启了另一场血雨腥风。

“听杜拉汗首领说,这次的氏族会议除了血空一族的首领外其他首领要全部来齐?”

丰缘地区木氏一族的大院子里,一只仙子精灵嗅着花园中花朵的芬芳,微微回过头朝着身后正在整理自己身上装饰的纱奈朵说。

将头上紫色的花朵摘下来换上一个银白色的发卡,纱奈朵举起镜子观察着自己今天的打扮“是啊……我母亲要带着我一起去”

“杜拉汗首领开这次会议的目的大概是想让新生代的首领们见一见吧,听说前几年速猛一族和波寻一族还有飞雷一族都更替了新的首领,恐怕他也想趁着这次探探这几位新首领的底”

“是啊,听说……速猛一族的小首领叫速猛狂龙,今年只有12岁,却是个天才”

“你说,你母亲会不会醉翁之意不在酒?”

“……”纱奈朵处理自己头发的手顿住了,不再说话,是啊……醉翁之意不在酒。

当天的会议十分热闹,在挂着与兮巨大画像的大厅里,十七个首领外加他们的副手和孩子全部聚集在这里互相攀谈着,纱奈朵也被他的母亲领着在大厅里转悠。

“静薰,一会儿见了杜拉汗首领要好好表现”对着迎面而来的梦巫礼貌的点了点头,有些年老的纱奈朵低声提醒身边一直低着头一言不发的静薰。

静薰的长相本来就十分美丽动人,经过今天一天费尽心力的打扮,此时的她几乎要成为全会场的焦点,不少雄性精灵盯着他看。

“哎哎哎,那是木氏一族的大小姐吧?”

“对啊,木静薰,木氏一族的长女”

“哇塞可真漂亮,将来她要成为木氏一族的首领”

“不会吧,我听说啊,她母亲带她来是想要联姻”

“联姻?”

“听说木氏一族近几年实力不济,经常被欺负,他们的首领就想联合更强的氏族来稳固自己的地位”

“哟,那是哪个氏族啊,速猛?漩冠?波寻?除了漩冠王,速猛和波寻的首领可都比这大小姐小呢”

“谁知道啊,不过最近,飞雷一族也崛起的很快,飞雷一族的那个新任首领可是强的一塌糊涂,虽然这体格有些不对吧……”

“你怕不是个傻子吧,飞雷一族的首领飞雷炎姬是个女的,而且没有兄弟姐妹,联姻个屁啊”

“哈?飞雷炎姬是女的?虽然听名字是女的吧,但是她的行为作风明明就是个男人嘛”

“切,不说了,反正那家伙近几年东征西讨,把弱的不行的飞雷一族硬是给拉到了仅次于五大氏族之下的位子,说不定啊,再过几年就能超越波寻一族把他们挤下去了”

“嘿,可惜人家首领是个女的,这大小姐想必也轮不到他们得了”

即使是在嘈杂的大厅,这两个侍卫的议论声也未免太大了一些,木静薰路过他们身边时把他们的对话听了个一字不漏,放在裙子上的手不由自主的握紧了一些。其实这些首领他一个都没见过,自己的母亲应该也是知道这点,所以给他安排的人是……在她眼里,也许还不如这些他没见过的首领呢。

杜拉汗站在与兮的画像下面看着这些氏族成员们挨个打招呼互相攀谈,他站在最高的地方默默俯视下方,与兮不在,他就是最高领导者,而只有最强的精灵才能在他的统治下活的舒坦。

呵,赫利斯,你曾经拥有的,现在倒都是我的了……其他的东西我不感兴趣,但是与兮大人最信任的,那一定要是我。

拉着静薰来到杜拉汗跟前,之前其他氏族的首领也都觐见过杜拉汗了,木氏一族过来见一见也是情理之中“杜拉汗大人”

微微弯腰对总统领表达敬意,纱奈朵把静薰往前拉了拉“杜拉汗大人安好?”

“自是一切都好,木夫人好像气色比之前好多了,之前还听说木夫人身体微恙,现在没事了?”

“就算有事,杜拉汗大人的面子也不能不给啊,啊,这是小女静薰,杜拉汗大人以前见过的”

在母亲的示意下走上前,静薰微微躬身行礼“杜拉汗大人”

“哦,静薰啊,上次见面你还是只拉鲁拉斯,想不到这么快,你居然成了个大美人啊,真是女大十八变”

“谢谢大人夸奖……”

“如果我没记错,静薰今年也16岁了吧,有考虑过结婚的事嘛”

“是了,其实今天来也是和杜拉汗大人商量这件事的,实际上……”

“杜拉汗!过来一下”

本来想说什么的纱奈朵被不远处的一阵喊声打断,杜拉汗抬手示意稍等一下,然后看向声音发源地。

敢这么趾高气昂的喊他的人在十八氏族里除了与兮估计也就只有这一个了,现任漩冠一族的族长,漩冠王。

从台子上跳了下去,杜拉汗摸了摸自己的脖子“怎么了”

“速猛狂龙和波寻凯藏到外面的,一起去看看么?”

“有什么可看的,反正他们待会儿也要进来,还要来和我问好,你要去你自己去吧我这还有事呢”

看了眼还在台子上等杜拉汗回去的静薰母女,漩冠王疑惑的皱眉“木氏一族的?你和他们有什么可谈的啊”

“你不觉得木静薰长的很好看么?”

“那和我又有什么关系?”

“和我有关系啊,我看木夫人的意思是想把木静薰嫁给我,从而稳固木氏一族的地位”

“那不是挺好么,木氏一族的绝对守护,对你们林栖一族来说也是不可多得的能力,更何况,我听说飞雷一族已经和速猛一族联合了”

“呵,飞雷炎姬么,他的雷之狮对我根本不起作用,不过你的话,对付她可能就要吃力了”

“有了木氏一族的大小姐,再强的攻击也是白搭,怎么样,什么时候喝你喜酒?”

“再等等吧,我单身一百多年了,对女人没什么兴趣”

杜拉汗丝毫没觉得自己这话说的有什么不对,但是听到他这样说完,漩冠王却猛地后退了一步“那你是个基佬喽?哦我知道了,你一定是暗恋与兮”

“……别胡说啊喂!”

木静薰静静的坐在木氏一族的位子上,他的母亲坐在他旁边,杜拉汗刚刚说等会议结束后详谈,以他的智慧不会没听懂母亲的意思,他没有拒绝,也就是说……

“诸位,感谢各位来参加这次的会议,这次会议的主要目的,也是为了让新的首领们互相认识认识”

“静薰,抬起头好好看看这些人”纱奈朵在桌子下面拍了拍木静薰的手,木静薰抬起头,目光在所有氏族首领上扫过。

强大是保护自己的资质,而长的好看的女人,这张脸对于他来说既是武器却又容易给他招来灾祸,就像他现在觉得,如果自己长的丑一点,说不定就可以不用……

“啧啧啧,你看看人家再看看你,看看隔壁大老李,哎哟喂别掐别掐,姐,我错了姐”

一阵小声的哀嚎从对面传过来,木静薰寻着声音看过去,一只雷电狮正趴在桌子上,一爪子握着旁边一只烈咬陆鲨类似耳朵的东西咬牙切齿的拽着,而那只刚才还神采奕奕的烈咬陆鲨秒秒钟认怂,疼得他直叫姐。

对于烈咬陆鲨的求饶十分满意,那只雷电狮终于放过了他“狂华是怎么教育弟弟的,这么不规矩,怎么,你姐姐在外面面前的霸道和酷都是装出来的,实际上是个弟控?”

对于自己大姐的好友烈咬陆鲨还是不敢造次的,他揉了揉自己头上的两个东西,撇着嘴“我姐对我那么温柔,哪儿像你,好在你没弟弟,不然我真是可怜他”

“臭小子又皮痒了是吧”

“卧槽我错了我错了”烈咬陆鲨见雷电狮的牙齿开始闪起白光,吓的就差跪下了“那招,那招不能随便用,万一被杜拉汗……”

听到龙鲨这话,雷电狮才算是放过他,而杜拉汗的发言已经快到尾声了。

对于底下几个首领完全无视自己旁若无人打打闹闹的情景,杜拉汗已经见怪不怪了,毕竟以前可是有过某总统领开着开着会就开始和别的首领旁若无人秀起恩爱的时候,比起那个,这算什么啊,算什么啊???!!!!

“以上,关于我之前说了的事情,速·猛·狂·龙!你能重复一遍嘛?”

“哦,每一位刚继位的氏族首领都必须去精灵神殿接受审核,只有审核过了才能成为真正的首领,于是请速猛狂龙飞雷炎姬波寻凯藏明日前去精灵神殿报道”速猛狂龙起身就把刚刚听到的话给重复了一遍,等重复完了他才反应过来“……诶???”

“就是这样,明天别忘了来,有时我真是想不通你姐姐为什么不当首领让你这个二傻子来当首领,搞笑”

“杜拉汗,注意一下你的态度,身为一个总统领,太过偏帮难免失职”

“飞雷炎姬,你明天也要来,别忘了”

“哦,我当然会来,顺便我想问问,杜拉汗阁下是不是也要参与这次的审核?”

“你说什么?”本来已经准备下台的杜拉汗听到飞雷炎姬这句话,有些不可思议的瞪大了眼睛“你居然让我?”

理了理自己的指甲,把爪子在自己眼前晃了晃,飞雷炎姬冷笑“如果我没记错,你这林栖一族的首领……啊不对,现在是临时首领还不是正式的,是当初直接从赫利俄斯手里捡来的吧,你原本不是首领,只是赫利俄斯的副手加陪练,恩……赫利俄斯死后直接把首领给了你,可是你所说的审核……你本人好像也没有通过啊”

“呵……没错,我是没进行过审核,但是我这么多年的氏族统领,够不够格岂是你这个小丫头能决定的”

“那请问又谁能决定呢?啸风与兮么?”

“当然是由大家决定了,大家觉得我不配那我才真的不配!”

“其他氏族的人当然觉得你配,就像木氏一族上赶着把他们正在妙龄的大小姐送给你这个上百岁的家伙当未婚妻一样”

“飞雷炎姬,你……!”

“杜拉汗阁下您可千万别恼羞成怒,会显得您很没有气度,一百多岁的老人了应该慈祥一些,就这样吧,我先撤了,明天很荣幸能和您一起参加考核”

飞雷炎姬仰着头朝杜拉汗轻蔑的一笑,转身跳下桌子离开。

“炎怼怼等等我”烈咬陆鲨见飞雷炎姬离开,也紧跟着走了出去,另外一半的鲁卡里欧茫然的看了眼气得不轻的杜拉汗,又看了看离开的竹马竹马,最后把目光放在了炎姬身上。

“散会!”再继续下去也没什么意义了,杜拉汗大手一挥,示意所有人都先离开。

木静薰独自从开会议的城堡走出来,刚刚散会后母亲带他去找杜拉汗继续商议,杜拉汗看了看自己说会再考虑一阵子,说来刚刚会议上木静薰真的惊呆了,飞雷炎姬只不过是飞雷一族新任的首领,虽然飞雷一族势力大,但是敢这么公开和杜拉汗叫板,身为一个女孩子,木静薰真的想也不敢想。

从小木静薰就接受着最高级的教导,他的母亲要让他成为皇后一般端庄典雅的女人,仿佛就是为了今天一样,只不过……若是别人也就罢了,飞雷炎姬说的没错,杜拉汗今年100多岁,而且他的外貌确实有些其貌不扬,自己和他……

木静薰在门口等着自己的母亲出来,而不久后,木夫人也很快就来了“杜拉汗首领心情似乎很不好,这事儿改天再议吧,那个飞雷炎姬真是可恶!姑娘没有姑娘的样子,不好好找个人嫁了居然顶撞杜拉汗首领,杜拉汗首领和她是一个档次么?一个丫头这么野,哪儿像个女人,说话还那么糙,以后嫁不出去我看她怎么办”

“母亲大人……她和我可是不一样的……”

飞雷炎姬是氏族首领,飞雷炎姬是把飞雷一族从低谷带到高位的首领,飞雷炎姬的实力可以排在氏族首领的前五,飞雷炎姬高傲跋扈,飞雷炎姬敢和杜拉汗叫板,飞雷炎姬什么事都是自己决定,飞雷炎姬的父母把他当做自己的骄傲,飞雷炎姬讨厌男人,飞雷炎姬的攻击力十八氏族第一,飞雷炎姬……和自己一样是个女孩子,还和自己的年龄只差了一岁。

木静薰低下头,为什么自己不能和她一样活的潇洒一些呢……

木静薰从出生开始就是她母亲的掌中宝是木氏一族的小公主,她从没有想过要做反抗自己母亲的事,哪怕她母亲要把他嫁给一个大她一百岁的人他也毫无怨言,杜拉汗虽然年纪大,但是他的外表却和30多岁也没多少区别,只不过如果真的嫁给了杜拉汗,按照他们的种族差异,木静薰这辈子都不会有属于自己的孩子了。

回到木氏一族的宅邸,木静薰看到七虹家的小公主七虹仙正在等她,他们木氏一族和七虹一族关系向来不错,所以七虹仙能在木氏一族随意进出。

“母亲,我和仙儿出去买几件礼服,晚上就回来”

“恩,去吧,仙儿啊,多照顾下我们家静薰,她胆子比较小”

“知道啦伯母,我保证把静薰完好无损的给你带回来”

其实七虹仙知道木静薰的孤独和寂寞,从小就在接受各种礼仪教导的他鲜少有时间出去逛街或是娱乐,只有自己带她出去玩的时候他才能有些自由的时间,出于对七虹一族的讨好,她的母亲从来不会拒绝木静薰和七虹仙出去。

“我听说你母亲居然打算把你嫁给杜拉汗?”

“你怎么知道的”

“这事儿十八氏族都传的沸沸扬扬了”七虹仙有些头疼,他今天没跟着他的父亲去开会,是他父亲回来时才告诉的他这个消息,老实说听到这个消息时七虹仙十分震惊“他们都说你们木氏一族想讨好林栖一族,居然连自己的大小姐都牺牲了,可真是用心良苦”

“…………你呢,你怎么想?”

“我怎么想,我现在只想一个高音打死飞雷炎姬,要不是她在会议上嚷嚷这件事,谁能知道啊”

“早晚都会知道的吧……”

“虽然是这样,不过……不过飞雷炎姬她是怎么知道的,连我都不知道这件事啊,我父亲都很震惊”

这么说来确实……木静薰皱起眉头,飞雷炎姬是怎么知道这件事的?

七虹仙想了一会儿就似乎放弃了般甩甩头“算了别管了,听人说这母狮子厉害得很,绝对不是个好惹的货色,女人啊,可是相当可怕的”

“仙儿你又不把自己当女人了”

“诶你还别说,我爸以前老说我是野丫头没个女孩样,可是自从他见到飞雷炎姬后就对我特别满意了”

“人家野丫头可是人家是飞雷一族的首领,我这样的……再怎么样最终的命运也是嫁给一个我不爱也不爱我的男人终老,怎么看都是她的命更好……”

飞雷炎姬是飞雷一族的独女,但是木静薰却不觉得他是因此才受重视,应该是她本身坚韧的性格让他的父母看到了希望,而自己……

“我很羡慕她……”

“羡慕?不瞒你说,我也羡慕,这世上所有的女人都羡慕她能活成那样,把一群男人踩在脚底下蹂躏,我要是像他那么牛逼就好了”

“仙儿你又不弱,不过飞雷炎姬的实力……我还没见识过呢”

“哈?静薰你其实比我更强吧,说不定你能和飞雷炎姬势均力敌呢”

“怎么可能”

“要不去试试?我知道飞雷炎姬现在在哪儿,走吧我带你去”

“诶等等!”

木静薰不由得有些紧张,去见飞雷炎姬么?自己会不会被她鄙视啊,毕竟在她眼里自己应该是个很有心机的女人吧。

被七虹仙拉着朝自己根本不知道的目的地飞奔,木静薰其实想说,你要去哪里我直接带你瞬移……

不过好在他们的目的地并不远,七虹仙拉着木静薰来到一处训练场,这里是整个丰缘最大的对战场地,这么说的话,飞雷炎姬她在这里训练?

推开训练场的大门走进去,木静薰在一进入大门的时候就听到了噼里啪啦刺耳的电击以及狮子的咆哮声。

“呜啊!”和飞雷炎姬对战的是波寻一族的小首领波寻凯藏,速猛狂龙站在一边围观,时不时的鼓个掌捧个场。

飞雷炎姬是只雷电狮,狮子这种动物向来被人成为百兽之王,此时她的吼声丝毫没有因为她是一只雌性而在气势上有任何的减弱,相反的,她的吼声嘹亮狂放,比其他雄性的雷电狮更像个百兽之王。

波寻凯藏咽了口吐沫,虽然实力上自己并不比飞雷炎姬差,但是好像光气势自己就输了一半啊?

“小凯别怂啊,上!”速猛狂龙在一边唯恐天下不乱的刺激波寻凯藏,波寻凯藏欲哭无泪,你是地面系不怕她电,我不行啊!

“集中精神!不然我把你电焦了直接吃狗肉!”飞雷炎姬浑身带电朝波寻凯藏冲了过来。

波寻凯藏真的十分紧张,但是此时他也不能退缩,今天飞雷炎姬会给他机会,明天,杜拉汗可不会给他机会“波导弹!”

雷电狮和鲁卡里欧都是物攻近战的一把好手,而鲁卡里欧所会的波导弹也能支援他的远攻,可谓是远近皆可,在飞雷炎姬还没靠近他的时候,波寻凯藏便一直用波导弹进行骚扰。

“一直耍小聪明是没用的!做点有用的攻击!”

飞雷炎姬十分霸气的直接把那些波导弹撞飞,身体丝毫不拐弯直挺挺的就朝波寻凯藏冲了过来。

如此耿直的打法,波寻凯藏只想喊一句吓死宝宝了,但是他也没有什么其他的办法,只能硬着头皮上。

“小凯!mega进化啊,适应力近战的威力可不是闹着玩的!”

“那也得真的近的了我身”飞雷炎姬冷笑一声,身体周围突然爆发出强大的黄金色电流,这股电流在飞雷炎姬身体前面汇聚成一个巨大的金色狮子,整个场馆的灯都因为这股电流忽闪起来。

“飞雷一族的独门绝技雷之狮,号称史上攻击力最强的招式,今日一见真是名不虚传”看着这股强大的攻击力,七虹仙的额头直冒冷汗,传言说的真是对,这飞雷炎姬的实力可不是吹出来的。

“姐,别当真啊”速猛狂龙吓的下巴都要掉了,他迅速的飞过去挡在吓的不敢动唤的波寻凯藏前面,雷之狮的攻击妥妥的全都打在了他的身上。

电气系攻击对地面无效,就算雷之狮的攻击力日天日地,也改变不了这是个电气系技能的事实,所以狂龙毫发无损的就把这个招数给接下来了。

波寻凯藏叹了口气,还是有些心有余悸“炎姬前辈你也太认真了……”

“认真战斗没有什么坏处,明天杜拉汗会使尽全身解数来刁难你们,到时候,你们可没有那么幸运”

飞雷炎姬说完后低下头舔了舔自己的爪子,就像个普通的大猫一样伸了个懒腰,只不过从她嘴里传出来的依旧是粗野的兽嚎,而不是让人萌的心痒痒的喵喵叫。

速猛狂龙倒是根本不怕杜拉汗,飞雷炎姬倒是也没让他有多怕,毕竟他曾经可是和第二神使基诺混过的,论气场,飞雷炎姬再强也强不过那第二神使。

“哟,这不是木氏一族的大小姐和七虹家的大小姐嘛,怎么居然来这种地方?”

狂龙正在和凯藏一起互相比划着战斗姿势,不经意的一抬头,就看到了站在门口的两个人。

正在用舌头梳理自己毛发的飞雷炎姬听到狂龙这话停了下来,有些疑惑的扭过头“还真的呢,两位小公主不躲在闺房打扮,为什么要来这种我们大老爷们儿才会来的地方啊”

“那个姐,你是不是忘了自己是女的……”

“滚”

“我错了”

本来想提醒飞雷炎姬他话语里的槽点,结果话还没说完就被对方一个眼刀斜视过来,速猛狂龙只能瞬间认怂,可怜巴巴的蹲在凯藏身边。

木静薰有些紧张的看了眼身边的七虹仙,后者似乎被炎姬霸道的气场给震慑住了,一时也不知道说什么“我们只是……只是……来,来参观……一下……不过你真的,很厉害……啊”

“是么,多谢夸奖,你们要不要来试试?”

“诶?”

“战斗啊,这里的人随便你们挑,你们两个都有妖精系?不欺负你们就不让凯藏上了,狂龙和我,随便你们和谁打吧”

“不,我想我们谁都打不过”七虹仙回答的义正言辞。“我们只想当吃瓜群众”

“那也可以……”

“那个,我想试试!”飞雷炎姬本来想转过身继续拉狂龙来打,结果木静薰心一横,主动提出了自己要参与这场训练。

飞雷炎姬皱着眉,有点不可思议的看着木静薰“大小姐,开玩笑的吧你?”

“为什么你可以,我就不行!我们都是女人!”

挠了挠自己的下巴,飞雷炎姬挑眉“我们接受的教育不一样,不过你要真的想上来打,我没意见,狂龙陪她玩玩去”

“啊?让我……?不行不行,我可是个绅士,我怎么能欺负女孩呢……”

狂龙本来想说这么漂亮的妹子我怎么下得去手,结果飞雷炎姬直接一爪子把他踹了出去。

速猛狂龙,速猛一族的小天才,在这届首领擂台赛没开始前,他的排名还不清楚,他能不能打败排名第一的漩冠王为速猛一族带来曙光……

木静薰对速猛狂龙鞠了个躬“请多指教”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