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看不懂

机智(基诺x小智)

千年老基性格x小智,设定基诺为小智初始精灵

 

为了保护某只幻兽而和邪恶势力斗智斗勇被逼入绝境,小智以为这是自己每过一年都要经历的惯常操作,但是他没想到的是,成为了关东冠军后,这种情况居然还会发生。

“比雕,再坚持一下……!很快就要到……唔!该死!”

一手抱紧怀里的雪拉比,另一只手则紧紧搂住颤颤巍巍飞着的比雕的脖子,小智咬着牙,紧紧盯着不远处已经可以看见的雪山,而他们的身后,驾驶着战斗机的反派正穷追不舍,比雕本身就不擅长在暴风雪中飞行,为了保护小智还被后面的战斗机打中了好几下,此时已经前进困难,但是还是坚持着往小智所指的方向挣扎飞行。

“关东冠军也不怎么样嘛,就这点实力?你这冠军是怎么当上的,啊?”

身后的邪恶势力还在不断嘴炮,然而小智理都没理,自十年前他以绝对的优势战胜渡成为了关东冠军之后,确实鲜少遇到强敌,也因为他太过无敌,所以这十年间几乎没有人敢向他宣战,小智也没有想过,猝不及防的,居然就又有人敢在他关东的地盘挑衅了。

“可恶……一会儿你们再大放厥词吧”

比雕的身体因为越来越大的暴风雪而逐渐失控,直到他发出一声哀鸣,身体不受控制的落入了雪山脚下,小智护紧怀里的雪拉比,和比雕一起坠落。

在下落过程中比雕还在努力稳住身形,但是落入地下时还是腾起了不少烟尘,小智因为在比雕背上所以没有受到太大伤害,他迅速起身,将比雕收入精灵球“谢谢你比雕,辛苦了,等我们安全后我立刻送你去精灵中心治疗”

雪拉比从小智怀里探出头,撇到他胳膊上的划痕,担忧的看着他。

“没关系的”小智露出一个让雪拉比安心的笑容,他得趁那些邪恶势力没有找到他之前赶快爬上雪山,在那里,有他威震关东的最强王牌在。

虽然比起直接飞到雪山顶来说现在他的运动量会增加很多,但是小智也完全不慌,他抱着雪拉比,直接徒步开始攀爬雪山,目标缩小后,邪恶势力想找到他倒是也难了一些。

“boss,我们找到了,就在那里”

“射击,但是注意不要打到雪拉比,我要抓活的,至于那位关东冠军,哼,死在雪山里可不会有人发现的”

饶是超级真新人在寒冷的雪山中躲避着不间断的射击也有些力不从心,在躲避开一个扫射后小智直接硬生生的摔在了岩石上,膝盖传来剧痛,小智喘着气回头看着那架战斗机,放在地面上的手慢慢握紧。

“可恶……”

“交出雪拉比,可以饶你……”

战斗机上的人话还没说完,雪山周围就发生了颤动,伴随着群龙之声和灼热的火焰出现的是十几只喷火龙,他们飞跃山顶在暴风雪中穿梭,以最快的速度将那架战斗机团团围住。

“糟糕,boss,我听说过关东的传闻,这里似乎,是喷火龙山谷……”

“喷火龙山谷?那是什么”

“由全关东最强的喷火龙们组成的地方……其中……站在所有喷火龙之上的是……”

巨大的脚步声慢慢靠近小智,小智用仅剩的力气抬起头,伴随着温热的气息出现在他面前的,是一只巨大喷火龙,这只喷火龙身形大约5米,通体漆黑,睁着猩红色的双瞳,他的口中因为温度的差异而吐出一片片白雾。、

“……喷火龙……保护……雪拉比……”

断断续续说完这句话,小智直接晕了过去。

 

小智再度醒来时只觉得周身暖烘烘的,他睁开眼,雪拉比放大的脸出现在他面前。

“唔,抱歉雪拉比,让你担心了”

小智起身,看到旁边明亮又灼热的火焰后,他笑了笑,目光往上抬,果不其然看到了坐在不远处的巨大喷火龙。

“醒了?”

喷火龙低沉的声音传入小智的耳朵,小智点了点头,慢慢坐起来。

“恩,这次多亏你及时出来,不然……”

“这次?我不在的这十年,你还有多少次啊?”喷火龙的眉骨微微一挑,略带探究的看着小智。

“咿!额……也没有几次,但是我明明每个月都来看你嘛,为什么你一副我十年没来的样子”

“哼!”喷火龙咚的往地上一坐,一副大爷样挠了挠自己的下巴“结果来一趟,就这么一副倒霉样,身上的伤都是谁弄的”

“还能有谁啊,肯定是那波人,他们为了得到雪拉比真是什么都做得出,啊对,比雕还受了伤,等天亮后你带我去一趟山脚的精灵中心吧,我很担心他”

喷火龙听完这话把爪子拿开,他看了眼压着那几个邪恶势力进来的喷火龙,招了招手示意他们把这两个人关起来“那就现在去一趟吧,你ok吗?”

“我可以!啊,雪拉比,你先进我的背包里”

小智把随身携带的背包打开,雪拉比钻了进去,而后喷火龙带着他往山洞外走,在路过那几个邪恶势力时,喷火龙突然张开血盆大口朝他们吼了一嗓子,尖利的爪子和獠牙近在咫尺,那几个人吓的哇哇大叫,甚至还尿了裤子。

“喷火龙别……!”

“我知道”收回爪子,喷火龙又恢复了刚刚的游刃有余,他瞥了这几个人一眼,突然笑了一声“亚尔维斯,去把他们挂在山洞口,吹上一夜,如果还活着就放了他们,要是没活过今晚,丢下山脚喂狗”

“是,老大”

“等……”

小智似乎觉得他们罪不至死,但撇到喷火龙的眼神他还是闭了嘴,然后有点尴尬的挠了挠脑袋“别这么凶的看着我嘛……我刚刚才从鬼门关走了一遭”

拎着小智的衣领让他坐在自己的肩膀上,喷火龙翻了个白眼“当初谁跟我说你需要的是自由,我自己可以保护好自己的,吹牛的时候不知道打草稿,现在惨兮兮的过来找我,啥意思?”

“额……”小智的眼神四处乱飘,最后只能无奈的讨好的抱着喷火龙的脑袋说好话“我这不是轻敌了嘛,为了保护雪拉比,只是没想到对方这么厉害,我的精灵伤了一大半”

“把比雕治好,然后我带你把他们老巢给端了,不知道关东冠军的厉害,我教教他们,看以后谁还敢搞事”

 

顶着暴风雪,喷火龙带着小智向山脚飞去,小智发现喷火龙的周身带上了一团火焰之气,将寒冷全部都隔绝在了外面,很快的,他们到达了山脚下的精灵中心,喷火龙停在树林里,抬了抬下巴“进去吧”

“诶?你……”

“晚上你在这里住吧,我那个山洞不管怎么说也不适合人类”

“那你呢”

喷火龙打了个哈欠,原地躺好“我今晚上在外面,不会有人再过来袭击的”

“……可”

“你以为我是你啊,行了行了赶紧进去,看你那柔弱的小身板”

躲在书包里的雪拉比探出头,用儿童的凝视.jpg看着喷火龙,并发出了你真的觉得他柔弱吗的疑问。


评论(1)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