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看不懂

楌皇勾走日暮的全过程

“你将来有什么目标吗?”

全国高校联赛结束后,日暮遇到了之前和自己关系还不错的战羽鹰,对方是空军名校有翼冰鸟空战场的no1学员,不出意外的话,他毕业后会直接入王之盾空军部,将来很可能成为将军,然而跟对方比,日暮的实力也不差,在有名的学院里也是一等一的强者。

“目标?我这种人啊,最好也就是进入王之盾当个大将军啥的,主要是陆军竞争太激烈,说不定叶轮回来后会成为最大的竞争对手”

“王之盾有什么好的,保护的不过是一个海克洛斯之王,我现在有新的目标了”

“啊?什么新目标”

“我收到了精灵王的邀请函,他邀请我毕业后去精灵神殿工作”

精灵神殿,那是整个世界之主精灵王林栖楌的行宫,而守护他的氏族也是目前世界上最精锐的部队,比起自四代开始就完全散养的旧十八氏族,林栖楌的氏族确实战斗力强多了。

“可是,我们是海克洛斯的人啊……”

“你又不是十八氏族成员,祖籍还是跟达那,对海克洛斯尽忠与否,其实我觉得也不是那么重要吧,何况,人家海克洛斯未来的王,也没有把你当回事啊”

“可……”

漩冠皇战是漩冠和君的独子,未来漩冠皇战一定会继位,可是日暮却并不喜欢漩冠皇战。

“我周末要去拜见一下精灵王,你要不要一起去?”

“诶?”

“如果黄昏和星夜感兴趣,也可以一起来啊”

“……唔,我再考虑一下”

 

考虑的结果就是日暮和战王鹰一起去了,海克洛斯到司库雷特的精灵殿不怎么远,战王鹰早就拿好了邀请函,成功在几只狙射树枭的带领下进入了大殿,大门打开的那一刻,日暮看着高高的台阶上的人愣住了。

重重台阶之上坐着的人身穿白色的国王服饰,草绿色的头发在两侧窗户透出来的光的照耀下染着淡淡的金光,金色的竖瞳平淡无波的看着他们,他就这么端坐在王位之上,让日暮控制不住的相对其顶礼膜拜。

“参见精灵王”

战王鹰带头行了个礼,日暮赶紧跟着低下头,精灵王原本撑着下巴的手指挥了挥示意他们不用多礼,等四周的侍卫都下去后,他才站起身。

大殿十分安静,安静到精灵王下台阶的脚步声清晰无比,随着一声一声脚步落地,精灵王在台阶下的桌子前停下来,他拿起一本文书,微微侧头看了眼面前的两个孩子。

“战羽鹰,这是你之前写信说的,日暮?”

精灵王有着温润美好的嗓音,轻轻的语调拂过日暮与战羽鹰的耳畔,让日暮控制不住的想多听几句。

“是的!我,我叫日暮……”

“目前在袭鹰上学,有两个孪生弟弟,黄昏和星夜,祖籍跟达那”

“哦……恩!是的是的!我……”

似乎是思考了一会儿,精灵王收回看着日暮的眼神,同时他金瞳中那一层淡淡的银光也慢慢消去,他回过身背对着两个人“战羽鹰已经接受了我的邀请,你呢?要先参观下精灵神殿吗?”

“不,不用了,我……我想毕业后来这里工作,为您工作!”

“那很好,你可以把你的档案先寄给我,我会提前记录,为你安排工作”

“还有,那个……我有两个弟弟……”

“黄昏和星夜?”

“恩……”

精灵王抬起头,望着穹顶洒下来的日光“黄昏他啊,不是喜欢基诺吗?”

“……基诺大人?!唔……”

“跟着基诺没什么不好,至少,自由”

但是有的时候,把感情付诸在一个人身上,也未必是自由。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