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看不懂

大楌疼爱和训练喵子的一天

我叫飞雷雴飏,是只雷电狮,飞雷一族的小少爷,也是现任代理精灵王天流楌的重点培养对象。

据说我的名字正是他给我起的,我很满意,虽说他是代理精灵王,可我压根就没见过真正的精灵王,所以在我心中,他就是真正的精灵王。

我出生时他已经80多岁了,但却依旧是实力强大老当益壮,有时候有他年轻时的严厉毒舌,但大多数时候还是保持着老年人应有的温柔慈祥,不过每次他一生气那就是要把我吊起来三天三夜毒打一顿那种生气,毕竟我实在太皮了,每当这个时候都是师母和龙胤帮我求情他才放过我,怎么说呢,有时候我闹不准他到底是喜欢我呢,还是讨厌我。

他喜欢我的地方表现在我每次让他撸撸我的毛他都不会拒绝,还会给我做我爱吃的猫粮【没有什么不对】偶尔开心了还会挠我的下巴让我喵两声,每当这个时候我就会蹭蹭他撒个娇,把他当成一个铲屎的使唤两下。

至于不喜欢我的地方就在于我做错了一点小事他就会臭骂我一顿,然后罚我加倍训练,至于我所说的小事,大概就是出招时没有按他的想法走,而是自己夹带私货,被他发现后就会狠狠的骂我,让我按照他的标准重新来几百遍,一开始我是不理解的,但是后来我被他带到战场上时大概就明白了,比较战场上,敌人不会给你失误的机会。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