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看不懂

林栖籽泣变小的一天

林栖籽泣,现任第三代精灵王,拥有漩冠、林栖以及第二神使基诺三方基因的存在,史上最全能的蜥蜴王,颜值颇高,光靠脸就能hold住一票女性支持者,当然,男性支持者也非常多,就是这样一个开了挂般的存在,此时却坐在电脑桌上陷入了反复的怀疑人生,要问为什么,大概是他刚刚趴在桌子上睡了一个午觉,结果醒来就变回了一段木守宫的原因。

敲打着屁股下的桌面,林栖籽泣盯着电脑上的聊天界面,在想此时喊谁来是最机智的。

漩冠帝袭?算了算了……

基诺?别了……

风泣此时在司库雷特有的忙……而且他大概也帮不到自己什么。

思前想后,怕是只有一个人可以帮自己了,林栖籽泣迅速的找出纸笔写了一行字留在办公桌上,然后偷偷地迅速溜出了精灵神殿。

 

“哈……你这样还挺可爱的,怪不得连漩冠帝袭都能被你迷的神魂颠倒的”

林栖籽泣一脸生无可恋的坐在木桩上,身旁是啸风与兮,林栖籽泣晃着腿,瞥了这位前前任精灵王一眼。

“他是我爸,你能换个词吗”

“好吧,你就这么溜出来,精灵神殿怎么办”

啸风与兮也不急,干脆在林栖籽泣身边坐下把他抱在怀里,捏捏他的胳膊又捏捏尾巴,像是打量什么新奇玩具一样。

“留下纸条,交给我爸了,反正他最近在神殿里闲的发霉,正好给他找点事情做,有一件事情我正头疼呢,让他解决了吧”

“可是要是让他知道你变小了,估计……”

“你不许告诉他啊!告诉他了我还不得被他各种蹂躏,诶,与兮大人,我问你个问题”

“问”

“我长的……和赫利俄斯那么像吗?小时候也像?”

啸风与兮听到这话挑了挑眉,他弯下腰把籽泣的脸抬起来,上下打量一番“……不,小时候还是有很多不一样的,长大了嘛……我可以这么说,你长得比他清秀,赫利俄斯是普通的上俏眼,但是你是漂亮的凤眼,还有你的脸比他的长还有……”

“都过了2000年了,还记得那么清楚啊,他的长相”

“噗……他可是我见过长的最好看的男人了,当然记得,不过小籽泣啊,你的另外两个爸爸也是真的很好看,所以才有了你这么个小时候可爱长大了帅气的精灵王啊”

“我是不是该庆幸我可爱,要是个丑人我爸是不是会狠狠拒绝我”

“不会吧”啸风与兮认认真真的思考了一番“苍鹰长得也……”

“……唉,不说那些了,与兮大人,我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啊”

“你问我我问谁啊”

“………………?????”

“好了好了别用那种信不信我让我爸爸打你的眼神看我,我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不过,有一个人肯定知道”

是的,有一个人肯定知道,林栖籽泣目瞪口呆的看着巍峨华丽的诸神领域还有诸神领域最中间端庄威严的诸神之王,阿尔修斯。

啸风与兮和阿尔修斯关系亲密这是大家都知道的,这也是他当初能成为初代精灵王并一万年屹立不倒的原因,但是真的被他带来见阿尔修斯,林栖籽泣还是有点紧张。

阿尔修斯睁开眼睛,俯视着被与兮抱在怀里的小木守宫“这就是,第三代精灵王?”

“是啊,羊驼,你帮我看看他怎么变小了”

“羊……”

籽泣偷偷瞥了眼阿尔修斯的表情,发现他不但没生气反而还笑了笑,接着,一道神光笼罩在他的身上。

“嗯……与兮,你还记得我曾经给了柯林一个特殊能力吗?”

“可以把人变回一段?”

“是的,柯林在临死前,将那份力量交托给了林栖楌,后来,在和漩冠帝袭的交战中,漩冠帝袭用漩冠一族的能力夺取夺走了林栖楌这个能力”

“他那个时候就遇到一千年后能有个儿子了吗”

“…………想不到吧”

“那意思是有可能是漩冠帝袭干的?”

“嗯”

阿尔修斯点头“不过……”他看着籽泣意味不明的笑了“当初柯林是碰到就会退化,那家伙练了多久,居然练到可以控制别人退化的时间了,但是既然他没有特意来找你,应该是别有用意吧”

“那您能把我变回来吗?”

“可以是可以,毕竟这个能力是我赐予的,但是,我可不愿越俎代庖,虽然我是诸神之王,可你爸也不是善茬,我也不想让他记恨”

“……哦,好吧”

最终林栖籽泣被完好的带回了精灵神殿,而当与兮推开籽泣的办公室大门时,他俩看到漩冠帝袭正悠闲的一手敲打着键盘一手握着咖啡放在嘴边,他的身边,原本成堆的公文已经被处理完毕了。

“老爸”

林栖籽泣很严肃的瞪着漩冠帝袭,而后者只是松了松衣领,坦然自若“你很发愁的那件事情我已经处理好了,要去休息吗?”

“你没事把我变小做什么,很不方便的”

“你这样活了12年,有什么不方便的,还有你知道我把你变小又没有找你的原因吗?”

“你该不会想让我自己走人然后帮我把工作都处理了吧”

“答对了”

漩冠帝袭挑了挑眉,打完最后两个字,他伸了个懒腰“还有主要原因是……”

“是……”

“今天是咱们两个相遇的纪念日,你忘啦?”

“诶”

“就知道你不会特意记”漩冠帝袭伸手戳了籽泣的脸一下,将他从与兮手里接过来“每当这天我就很怀念你最初的样子,所以才这样的,走吧,我做了好多你爱吃的,我们一起去吃”

“……爸,你这样把我抱出去真的很丢人……”

林栖籽泣话还没说完就看到整个神殿的人都被停住了时间。

“这不就不丢人了吗~”

“爸我求求你了,我知道你有多牛逼但不要再打击我了啊啊啊啊啊啊”

总之,林栖籽泣度过了他无法言说的一天。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