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看不懂

我流三兮结局

啥叫我流结局?意思就是我觉得他们结局是这样的,你们觉得会是别样的也ok(顶锅盖逃)

 

顺便为老雪答疑解惑:

Q1:三兮战斗力最强的是哪个?

本兮无旧伤且三相都在的情况下3500岁战斗力>9000岁if兮>7000岁镜兮>有伤三相都在的3500本兮>有伤三相都在的2000本兮>其他时候的本兮

直白说就是没有任何如果的情况下本兮最弱,因为他身上的伤一直没好过,但如果有办法把本兮当年的伤彻底治好他就是三兮最强

 

Q2:三兮天赋最高的是哪个?

不信也憋着:本兮-如兮-镜兮,本兮成长方式不同,速度过于缓慢,所以150岁时要当其他精灵的1岁半看,200岁当别人2岁看,本兮150岁就敢怼三神z蛇了,2000岁已然精灵历史战斗力巅峰,这么看是不是觉得其实他天赋挺强的?

 

Q3:三兮哪个最适合当精灵王?

其实没晚节不保的只有如兮吧?其实这里也可以叫如兮王兮,三兮的性格其实也比较像本兮三相,本兮就是红发本兮代表仁王,王兮是和煦代表贤王,镜兮是狂岚代表暴君,最后只有贤王保住了晚节(虽然觉得他再多活几年他孙子也能让他晚节不保),所以严格说最适合当精灵王的顺序是王兮-本兮-镜兮。

 

Q4:三兮攻受程度?

本兮最受毫无悬念,镜兮最攻,王兮是个看上去攻实则0.5的神奇存在。

 

Q5:关于三兮的后代

本兮:&晴凪+黑科技=啸风戬日(存活)

     &元夜吟=啸风开文=啸风恺飒………………啸风苍鹰(绝后)

 

镜兮:&元逸=啸风星河&元夜鸣=基诺(存活)

Ps:林栖杍泣有三分之一基诺的基因,so——严格来说杍泣是镜兮的亲重孙撒,杍泣也是迫真皇家贵族血统,毕竟三爹按最高身份算一个第一神使一个第二神使还一个海克洛斯最伟大的一位国王,当什么林栖家小少爷,你家其实有皇位要继承!

 

王兮:&晴凪+黑科技=啸风戬日(存活)

     &元逸=啸风星河=基诺(存活)

     &元夜吟=啸风开文=啸风恺飒=………………啸风藤皇(存活)

 

所以王兮和镜兮后代都比本兮预算良好,毕竟戬日gay了估摸着也不会有后代,镜兮的话基诺不指望了但杍泣还能指望,王兮的后代那可真是……子孙满堂啊xxxx

 

顺便把本世界另外三王的后代给交代一下:

 

虎王拉吉尔:&不知名漩冠一族母企鹅=漩冠帝浚…………(后代不明)

           &元夜啼=还没想好名字小老虎一只(存活)

龙王暗无天日:&正妻=十子暗无星河(出生夭折,后被换成镜兮的儿子)

                    =十一子暗无xxx=暗无空泽…………暗无魔鹰(绝后)

              &某妾室=二十二子暗无xxx=煦+丽莎=萨托诺and小火花

                                                    &不知名百变怪=啸风笛=啸风藤皇

Ps:还有N多妾室生的N多小火龙就不计算了,反正龙王家人丁兴旺,但是嫡系彻底翻车。

 

冥王幽冥:异兽生不了孩子,END

 

预警:因为想下午再把王飒后半部分赶出来所以前因后果就不写了,其实只是想写写三个世界初代精灵王与现任精灵王王位的传承和三兮心中最重要的那个人,所以比较短,顺便,心脏不好的现在退出还来得及。

Ps:金发与兮是如果兮,黑发是镜兮,红发是本兮。

 

正文:

卡菡,昔拉,伊比利斯,他们三个人同时再世代表了什么?代表是灭世般的灾难。

而三个与兮聚集在此又代表什么呢?代表了新的希望。

也不知是怎么了,即使过了万年,即使很多精灵已经都不知道初代精灵王到底长什么样了,他们看着出现在空中的那三位精灵王,突然就觉得一切都可以挽回,一切,还都没有结束。

卡菡他们最后耗尽自身全部的能量在地球上方布下了一个法阵,这个法阵不断地吸收着整个地球的自然之力,它无法被关上,只三天后就会释放出巨大的攻击吞噬整个地球,甚至所有时空。没有人知道该如何做,但是,一切都还没结束,一切,都还有转机。

“卡菡,昔拉,伊比利斯,不都是手下败将吗”

金发与兮翘着二郎腿坐在法阵最下方,他玩着指尖跳跃的火焰,申请慵懒的撇着对面另外两个与兮,卡菡惹出来的乱子,他们身为精灵王总是要负责给解决的。

“他们三人联合起来,我们谁是对手”

“那我们三个就不能联合起来了?”

“呵”

镜兮轻笑,他站在一块巨石上,双手抱臂,任由背后的黑翼被阵法的吸力吸的微微向上“我们三个是可以,那您说,该怎么办?”

金发与兮懒散的把胳膊搭在腿上,一边的眼睛微微闭上,似是感应了什么一样,微微一笑,他招了招手示意另外两个与兮凑过来,在他们耳边轻声细语,但是他的话还没说完,另外两个与兮的脸色就变了。

金发与兮伸了个懒腰,好整以暇的看着脸色晦暗不明的另外两个与兮“我左不是死过一次的人了,什么都不怕,你们两个,怕了?”

“谁不是死过一次呢”

红发与兮笑了,他抬头看着那不断吸收能量的阵法,叹了口气“那我们什么时候执行?”

“明天,今日决战耗费了太多能量,恐怕一击不成后患无穷,我看这阵法应该不至于这么快就吸光所有能量,你们今天回去休息,明日能量充沛了,我们再来”

“嗯……”

“说来”

金发与兮笑了笑,冰蓝色的眼睛扫过另外两个与兮,似是从未想过此情此景可以发生一般,他将这个场面深深的印入脑海“我现在有点担心,毕竟,我们这三个老不死的叫回来才能打赢的仗,往后我还真不放心交给那些小年轻”

“精灵王一直都有,不妨去指点一番,也可走的放心一些”

“哈哈哈,我家恺飒我还是挺放心的,不过你说得对,最后的时间,总得做点什么”

 

林栖杍泣此时正在实验室焦头烂额的寻找着阵法的破解之法,他挠着头一脸茫然,这个阵法他没见过,别说是一天之内,再给他一个月他也不一定能想到办法,这下可怎么办……就在他脑袋都要炸了的时候,啸风与兮推开门,正好和抬头起来的林栖杍泣对视。

“与兮大人,您怎么……”

“杍泣,出来一下”

虽说林栖杍泣觉得他们现在应该分秒必争的解决这个阵法,可是,与兮既然这个时候叫他必然是有重要的事,于是他没有多想,放下写到一半的笔跟着与兮出去了。

“与兮大人,您是不是找到破解之法了?”

“嗯”

“真的!那我们现在就……”

“现在还不行,需要等明天我和另外两个与兮都恢复了能量才可以”

“……是这样啊,那,有什么我们能做的吗?”

啸风与兮和林栖杍泣走在基地前的森林里,此时正是秋季,四周金黄色的树叶倒是给与兮心里徒增了一份悲伤,他抬起头,盯着雾蒙蒙的天空看了一会儿,突然笑了“杍泣,你已经在替我履行我无法履行的职责了,所以,我不需要你再做更多的事了”

林栖杍泣有点茫然的看着他,他与与兮向来不亲近,把这王位交到他手里的也是林栖楌,他只知道,当精灵王会很辛苦,而当精灵王,无论如何也要守护这个世界,他其实也有想过初代精灵王是如何做的,而直到他见到与兮本人,却又不知道该如何开口询问了。

“与兮大人,破解阵法的方法是什么,可以告诉我吗?”

“告诉你也无妨”反正,林栖杍泣也不会阻止的。

 

镜与兮慢慢走到啸风惜阳休息的卧室,却看到啸风惜阳和林栖楌正在走廊那边说着什么,似乎是有关阵法的事。

“这样能量强大的阵法,别说你我了,漩冠黯烨和漩冠帝袭都跟不上他的能量波动,你别瞎想什么舍生取义的方法了”

林栖楌眉头皱的死紧,他想说什么,但最后放弃了。

镜与兮和啸风惜阳自然是没有任何血缘关系的,但……他是林栖莀的孙子,虽然他们爷孙俩关系也很糟糕,但毕竟他身上也流着林栖莀的血,这两千年来他这精灵王当的也是不错,除了身体不太好之外,其他的……镜与兮自认啸风惜阳做的比他,比拉吉尔都要好。

看来,自己早就可以安心的离开了……自己是不受祝福的存在,默默离开就好,也不需要再做什么了。

 

“另外两位与兮大人都同意了,是吗?”

啸风恺飒双眼无神的靠着树干坐着,他身边,金发与兮坐在树枝的另一头晃着腿,点了点头“他们不会拒绝,这是唯一的方法”

“呵,牺牲你们三个,造福全地球?”

“我们三个,都是前任了,死不死都不重要,倒是你……精灵王,接下来的事情都要靠你们来做了”

“…………”啸风恺飒攥紧了身下的树枝,他努力克制了半天才压制住了自己翻涌的情绪,他知道,他什么都知道,他当然知道自己现在到底该做什么,可……

“您是大家的精灵王,可也是我一个人的祖父,您……何曾为我想过”

“恺飒”

“我知道,我当了这么久的精灵王了,不该说这种话,我该以大局为重,我……可您让我再次看着您,看着您灰飞烟灭,这次连个躯壳都不留,我怎么做得到?”

啸风恺飒和其他人不同,啸风惜阳和林栖杍泣连见都没见过啸风与兮,他们二人也不是从与兮的手里接过这王位的,只有啸风恺飒,他不光是从啸风与兮手里接下王位,他还是啸风与兮的亲孙子,轻描淡写的送别?他做不到。

一只温热的手掌贴上啸风恺飒的头,啸风恺飒原本还翻涌的情绪突然停住了,他能感觉到啸风与兮在不断抚摸他的头顶,身旁那人低低叹息,良久,他只留下了一句话“恺飒,你永远都是我的骄傲”

所以,这次也别让我失望…………

 

第二天,三个啸风与兮再次聚集在了阵法面前,他们慢慢从三个方位飞上天空,手中凝聚出红黑金三色不同的能量,他们聚集全身的能量去与这阵法相撞,想必,就可以破坏阵法了,这是金发与兮想出来的唯一的办法,另外两个与兮并没有提出任何反对意见,反正,已经给了他们一个晚上的时间来道别了。

作为知情者,林栖杍泣,啸风恺飒来做送别,但是除了他们二人,与兮发现,下方还聚集了很多其他的精灵,都是他所熟识的面孔。

“唉,你家这个现任嘴上不把门啊?怎么他知道了所有人都知道了啊?”

金发与兮有点无语,他本来想就默默的嗝屁就算了,结果现在成了众人目送圆寂了啊?

“你怎么知道不是你好孙子告诉别人的”

“我家恺飒什么样我还是知道的,他不是多嘴的人,再说,你看看,来的都是你这边的,谁告的密你心里还没点b数了?”

“…………告诉归告诉,也没人阻止,无伤大雅”

啸风与兮的方位正好背对着林栖杍泣他们所在的下方,所以他回过头就看不到他们了“好了,别看了,我们快点”

“做好准备了就上呗,反正我们仨都是历史遗产了哈哈哈,也没什么舍不得的”

与兮点点头,他身后的红色羽翼扇了扇,刚想飞的更高就听到了下方的喊声。

“啸风与兮!”

“与兮大人!”

此起彼伏的喊声让与兮的动作微微顿了顿,他克制了一下,还是没忍住回过头,下方,又多出了一群精灵,而除了他这边的,还有不少另外两个与兮那边世界的精灵,他们呼喊着,似乎是想阻止他们,而在与兮眼中,最显眼的无疑是人群最前方的青风寂涳。

“1分钟,好吗,就当,也给你们一些时间告个别吧”

说来也是,虽与现任精灵王们告了别,可是……活了近万年,总有几个更重要的人不是吗。

金发与兮笑着点了点头,然后他看了黑发与兮一眼“你呢,也去吧”

“我……”黑发与兮侧头往下方看了看,在众多精灵最边上,一只精灵显得格格不入,那是一只蜥蜴王,他抬头看着自己,最终,他什么也没说,只是抬着头半跪下来,右手攥起抵在胸口,他用行动告诉与兮,您做什么,我都永远支持您。

啸风与兮飞到下方站在青风寂涳面前,他见青风寂涳在望着自己,最终只是轻笑一声。

他慢慢走到青风寂涳面前,俩人身量差不多,不需要做什么,彼此就可四目相对。

“你想做什么?”

“这个阵法,我们三人拼尽全力,倒是可以阻止,不过,阻止了,我们也就灰飞烟灭了”

与兮说的轻描淡写,青风寂涳的眼睛却已经震惊而慢慢瞪大“你……”

“寂涳”

啸风与兮轻声唤他,语气是自3500年后再也没有过的温柔与熟稔,他的脸上依旧带着轻笑,海蓝色的眼睛熠熠生辉,青风寂涳有些恍然,仿佛此时的与兮不是垂垂老矣的9000岁,反而是他最意气风发的2000岁,青风寂涳想说什么,可最终,他却一句话都说不出。

“谢谢”

“…………”

谢谢你12000的陪伴,也谢谢你给了我一直勇往直前的力量,更谢谢你愿意来到我身边。

精灵王的眼睛中似有水光流转,可那却转瞬即逝,青风寂涳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

他深吸一口气,绕过青风寂涳,慢慢走到林栖楌面前,后者似是刚刚反应过来接下来要发生的事,他的嘴唇动了动,和青风寂涳一样,他一句话都说不出。

啸风与兮的眼角微微垂下,沉默了几秒,他才张口“对不起”

“……为何要和我说对不起”

“如若没遇到我,你会活的很开心”

“与兮大人,再造之恩,我没齿难忘”

啸风与兮和林栖楌对视良久,最后,两个人同时垂下眼睑,发出一声轻笑,罢了,这样,就恩怨两清了吧……

啸风与兮走回原本他应该在的地方,他背对着身后的一群精灵,高声说着“你们,都是我最重要的战友,臣民,望各位……多保重”

“你呢,没什么重要之人吗?”

飞回原位,红发与兮看了眼一直没动的金发与兮,黑发与兮除林栖莀外本来就不太受其他精灵喜爱,可金发与兮……

金发与兮无奈的摇摇头“王生来孤独,没什么不聊聊就抱憾终身的,你准备好了?准备好了我们开始吧”

一手聚集着能量,金发与兮变幻出一把黑色的长剑,黑发与兮则变幻出赤红色的长剑,与兮拔出腰间的苍宸,三把剑的剑尖抵在一处。

“不换紫微吗,用紫微突破的话胜算更大”

“不了,苍宸……跟了我几千年,临走,带走它足够了,至于紫微,留给寂涳”

三股能量在与兮话音落下突然光芒大盛,他们头顶的阵法开始出现溃散形态,但是阵法巨大的能量又开始抵抗三个与兮发散的能量。

三个与兮顶着强大的能量继续飞升,阵法也不堪重负,隐隐呈现崩坏的形式。

与兮感觉到自己的四肢百骸都在剧烈疼痛,他张着翅膀,用力的向上飞着,苍宸在巨大的能量下开始碎裂,他的骨头也是如此,但他们不能放弃,因为,就差最后一点了。

随着更强烈的能量爆发,阵法不堪重负四散分裂,与兮他们冲入阵法时光芒大盛,那道光似乎能吞噬天地一般,在地球的上方闪耀不止。

青风寂涳一撩披风,单膝跪地,他将紫微插在最前,双手抱拳举在胸前“恭送初代精灵王”

身后的其他精灵同样半跪下来,无论是哪个世界的精灵,无论地位高低,他们整齐划一的跪在地上,跟着青风寂涳呐喊“恭送初代精灵王!!”

光芒消失,万籁俱寂,旧的时代彻底完结,新的时代,就在此刻正式开始。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