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看不懂

假如被救的是人类

Ps:楌兮大战两年后,林栖杍泣继任精灵王,时间线为他20岁的时候,穆里亚岛沉没前提。

 

  “根据目前地壳运动的情况还有穆里亚岛上的活火山开始冒烟的状态,我们猜测不出一周穆里亚岛就会地震海啸火山喷射齐发,最后直接沉没在北海里,那里的几万人口也都会死,人类会彻底灭亡”

  本来带着自己老婆在海克洛斯探亲的现任精灵王林栖杍泣被精灵神殿的一通加急电话喊了回来,刚刚坐进办公室的大椅子就听到了这个令人震惊的消息。

  他的老丈人,现任第一神使尼可拉斯正在和他讲这些东西,杍泣撑着头认真听,最后总结一下就是人类即将彻底消失,尼可拉斯想跟他讨论一下要不要救援人类。

  “精灵和人类两千年前发生过一场大规模战争,在战争前是人类主导着精灵操控着精灵,但是在战争之后人类失败被流放到穆里亚岛,精灵成了主宰,那场战争我们双方都损伤惨重,即使过了两千年,精灵对人类的敌意也没有消减很多,可是,毕竟已经过去两千年,当年参与战争的人类早就已经死光,他们的后代总是无辜的,何况那还是几万条生命,光凭现在的人类是逃不出穆里亚岛的,就算能逃出去,他们也无家可归,毕竟,精灵不允许人类登陆”

  “恩,这些我都清楚”

  虽然战争过去2000年,但是那场战争的遗产却一直留在大陆上,海克洛斯的飞雷炎姬雕像,一直那般耀武扬威的俯视着远方的大陆,关东常磐森林里的烈士陵园,那里面一共16座小墓碑正是那场战争中死去的16位氏族首领,两千年,并不是所有仇恨都能一笔勾销,可是就如尼可拉斯所说,毕竟孩子是无辜的,人类早已消除对精灵的恨意,毕竟是一个种族,总不可能眼睁睁看着他们消失和灭绝,而尼可拉斯找他商量也无可厚非,毕竟他是精灵王,到底要不要救他们,最后还要他来拍板。

  “给我一天的时间,虽说我是精灵王,但是要出动大规模空军海军救助,自然还是需要11大国的兵力,我会和那些国王说清楚的,至于同不同意,也要看他们的了”

林栖杍泣在那一刻有思索过,如果是前几任精灵王,他们会如何?啸风与兮,一个曾经深深厌恶过人类,最后却愿意为一个人做尽自己曾经最痛恨的事情的精灵王,林栖楌,他在位期间对人类一直是监视和压制的态度,那自己呢……又该怎么做才好。

 

  会议邀请下达后所有国王都在一天之内按时出现在了精灵神殿,最先到的是风之国国王鬼橦风泣,因为他离的最近,所以远比其他人来得早。他身边跟着风之国的守护大将微风,两个人一前一后走着,微风和杍泣的护卫狄战易影则并排跟在后面。

  “我听闻是穆里亚的事,那里的那些人类快要死了?”

  “恩,是啊,但是毕竟这是跟所有精灵都有关的事,我需要听听那些国王的意见,救还是不救”

  “你希望救吗?”

  风泣的脚步随着杍泣的停顿而跟着停下,杍泣背对着他没有说话,过了好一会儿,他才叹了口气“说实在的,我觉得,毕竟……我并没有亲身参与过那场战斗,并不能体会两个种族的仇恨还是什么的,所以人类对于我来说,就是一群即将灭绝的可怜的生物罢了,我爸跟我说过,身为王要做的只是保护自己的子民,但是身为精灵王要做的,就是保护所有精灵,人类被救后有威胁精灵的可能,按理说其实……”

  “可是现在的人类,还很弱小,弱小到,即将从这个世界上消失”

  “对,于理,我应该断绝一切可能威胁精灵生存的可能性,可是于情,让我眼睁睁看着穆里亚沉没看着上面的人类全部死亡,我也做不到,所以我现在很纠结”

  “杍泣,无论你做什么我都支持你”

  第二个到的是火之国国君疾风瞬,赤岚跟在他的身后,第三个是水之国的国君梅溪楠,她的身边跟着彭托斯,第四个是土之国国君地基刻虚,他的身边是赤岩,第五个到的是木之国国君行木元,他的身边跟着泠森,第六个到的是金之国国王金雷门还有雷利,后面到的是海克洛斯和平国的现任国君漩冠皇战,跟着他来的是啸风藤皇。

  最后,离的比较远的跟达那的四位国君,神雷起,蒂纳花镜,巨木渡,惊澜怆也都带着各自的守护大将惊雷,苍棉,龙鳞还有沙克过来了,因为时间紧迫,杍泣也没废话,直接拉着他们在巨大的圆桌前开始会议内容。

  “这次找你们来的目的你们也都知道了,穆里亚的事,毕竟,这次事关重大,究竟救不救,怎么救,我想听听你们的意见”

  “其实毕竟现如今十一个国家,十一个国君,要说意见不同那是不太可能的,所以我看要决定救不救也不难”

  坐在比较远的地方的花洁夫人最先发言,他是蝶妖国的现任国君,也是实力比较强大的一位。

  “蒂纳阁下的意思是,直接投票表决喽?少数服从多数?”

  金之国的国王电击魔兽接过了花洁夫人的话进行询问。

  “不然呢,这是最简单的方法了不是吗”

  “我看这样也不一定公平吧”

  水之国的女帝美纳斯挑了挑眉,她看了眼坐的离杍泣最近的两位国王,尾巴动了动“要知道,如今最强大的两个国度分别是风之国和和平国,他们任何一个国家的面积总和和兵力都基本是我们其他国家加起来的总面积,要是他们两国都同意救助,我们同不同意也没什么意义吧?”

  “梅溪阁下这话说的就不对了,和平国和风之国虽然是最强大的国家,却也是历史上战争次数最多的国家,远的不说,就说两年前,风之国和和平国还因为各自支持的精灵王而大规模的打了一次,而且,新上任的两位国王,漩冠阁下和鬼橦阁下年纪尚小,真的能做出正确的决断吗”

  土之国的国王超甲狂犀也加入了辩论,而他可以说是立刻说出了其他国君的心声,也是风泣和皇战现在最大的劣势,年龄。

  “国君的年龄和国力并不挂钩”啸风藤皇按住恼怒的想回击的皇战,开口替他说话,藤皇因为是啸风与兮的直系后代,所以和其他护卫不一样,他是有着一定的发言权的。

  “然而小鬼就是小鬼,这要是前代国王们一拍即合同意救人类我们倒是没有什么意见,可是呢,两个小孩子,能为精灵的未来负责么?”

  “那就算排除他们二位,其他九位国王投票也是一样的吧”

  哞林国的国君阿罗拉形态椰蛋树试着发表自己的意见,林栖杍泣揉了揉眉心,觉得有点无奈。

  “那请问,你们九个国家能出多少兵力救援,有风之国的一半吗?”

  “……这件事情本就是死命题,我们到底该不该救人类,救了会不会威胁到我们的生存,这都是未知数”

  “我们没有时间开什么研讨大会,一周后穆里亚就会沉默,不如,精灵王决定如何?我记得前两任正统精灵王啸风与兮和林栖楌可不会特意问别人的意思”

  也不知道为什么,等最年长的坐骑山羊说完这句话后,大家就都沉默了,杍泣揉着眉心,半天没憋出什么话,反倒是漩冠皇战先站了起来。

  “来之前,父王嘱咐我的是,让我投赞成票,就是这样,如果你们质疑我年轻,那么我父王的决定,是否可以代表整个海克洛斯?”

  “家父已经西去,自然不能给我提供什么指令,只是我个人和漩冠和君太上皇意见相同,投赞成票”

  风泣也没有多废话,言简意赅,风之国支持拯救人类。

  按照国家强盛度的排位,接下来是火之国的国王,他也投了赞同票。

  “我觉得,如果我们现在还惧怕区区一个岛的人类,也未免太丢脸了,我们当初能灭了他们,现在就能掌控他们”

  “人类曾经自以为能掌控精灵,可是精灵却差点让他们灭族,相对的,精灵对人类也是同一个道理,所以我反对”第一个反对票,来自于鸣雷国的国君。

  “反对”“我也是”“我也反对”

  跟达那诸国的其他几个国君也全数反对,这下票数变成了四比三。

  “我觉得只要严加掌控,控制人类的繁衍,是不会有事的,所以我赞同”

  木之国的国王将票数扳了回来。

  “我反对,那些下等生物没有活下去的价值”“我同意,任何一个物种的灭绝都是让人遗憾的”

  金之国和水之国的两位国君让票数继续持平,剩下的,就只有还没投票的土之国国王了。

  土之国国王地基刻虚一直是一个主战派,脾气暴躁难以接近,他会投反对的可能性很大。

  就在杍泣想着估计这次药丸的时候,会议室的大门被紧急敲响,一只蜥蜴王快步走进来。

  “boss,刚刚接到报告,血空一族的十几只精锐血翼飞龙刚从海克洛斯出发,目的地怕是穆里亚岛”

  “血空一族?”

  “血空一族的精锐级血翼飞龙部队只听命于血空奥雷,两年前啸风与兮和林栖楌大战,啸风与兮被杀后血空奥雷就失踪了,如今再度出现,怕是……”

  见多识广的坐骑山羊好心的给林栖杍泣做了解说,然而林栖杍泣只是默默的翻了个白眼,你当我傻啊,知道我之前的校长和教导主任是谁不?

  “血空奥雷只听命于啸风与兮,他此次派部下去穆里亚岛,是自己的行动吗?”

  “既然派人去穆里亚,那就不是为了毁灭那里的人类,毕竟,现在不需要大费周章这样做了,看来他是想救那些人”

  “好了听我说”

在几个国王叽叽喳喳的讨论下,林栖杍泣抬起手成功让他们闭嘴“如果啸风与兮还活着,他一定,会救那些人类的,这是血空奥雷向我们传达的意思,不是吗?这是他向我们传达的,初代精灵王的意志”

 

  虽说事实跟林栖杍泣说的根本半毛钱关系都没有,但啸风与兮的意志还真是想救这些人类,因为,在穆里亚岛生活了两年,他已经和大部分人类成为了好朋友,虽然这些人类并不知道他其实是精灵,更不知道他就是初代精灵王,把人类逼到穆里亚岛的罪魁祸首啸风与兮。

  两年前他和小智回到这里,两个人在村庄附近搭了座小木屋,这里的村民都很热情,每天早上还会有小规模的集市,上面会卖一些奇特的蔬果和青菜,与兮很喜欢这些,经常买回去研究怎么做点好吃的,可惜他和小智都是自理能力方面的白痴,一开始总是弄的一团糟最后出去找树果填饱肚子,次数多了,俩人也总算磕磕绊绊的可以做点像样的菜出来了。

  这两年里与兮除了早出晚归和小智游览穆里亚的景色外做的最多的就是偷偷摸摸的变回精灵形态跟着小智在无人的山间训练,当然,当代最强的精灵王其实不需要训练,但是这样却能找回当初的那种感觉,这样的日子持续两年后,与兮像是突然感应到了什么,带着小智飞向了正在冒烟的火山。

  “怎么样,会喷发吗”

  看着与兮将手贴在火山外围感知着什么,小智有些担心,毕竟如果真的喷发,那穆里亚的人都会……

  与兮的眉毛拧紧,他挪开手,神色复杂“会喷发是肯定的,最可怕的是,我觉得穆里亚的地壳也在开始运动,还有,这附近就是西海和北海,一旦喷发,还会有海啸”

  “那……”

  “说不定很快一场大灾难就会降临在穆里亚,还是毁灭性的”

  “那我们该怎么办,虽说……”

  虽说有与兮在小智肯定是不会有事的,可是其他人呢?穆里亚岛上可不是光有一个村庄,这个岛不算小,算起来也有几万人口了,要都救走?恐怕不太可能吧。

  如果换做两年前,与兮还可以以精灵王的身份下令让海克洛斯和司库雷特的精灵过来救援,可是如今,在精灵的世界里啸风与兮已死,林栖楌也失踪了,新上任的精灵王……是寂涳还是?

  与兮并不能主动去做什么,他和精灵世界唯一的关联恐怕就只有啸风藤皇身上属于他的血脉而已,他拉着小智站在海边,望着遥远的看不到边际的对岸大陆。

  “如果离开穆里亚呢?按照地图来看,穆里亚北对岸还有一个面积非常小的孤岛,暂时去那里?”

  “可是,穆里亚是没有船只和飞机的,精灵不允许人类造船和飞行工具……我们只有汽车,现在再造也来不及了”

  “我变成最大的形态可以一次性带几十个人飞去对面,但是我怕……”

  十米高的喷火龙,历史上只有啸风与兮能做到,一旦他这样做了恐怕会被认出来,他们会不会接受自己的帮助还是一回事。

  就在两个人都迷之沉默的时候,小智突然拽了拽他的袖子,与兮顺着他手指的方向看过去,发现不远处的天空中正极速飞来十几只血翼飞龙,他们像是看到了与兮并且锁定了他一眼,规规矩矩的在与兮周围降落。

  拉住小智让他稍微靠近自己,与兮抬起左手,示意他们别靠太近“你们是什么人?”

  看到与兮戒备的样子,几只血翼飞龙互相看了几眼,最后硬是推出来一只算是代表的存在。

  “您别紧张,我们不是敌人,我们是奥雷大人亲自培育的最后一批精锐部队,奥雷大人向我们下达的最后一个命令是……有生之年任凭与兮大人吩咐”

  与兮将手放了下去,但是没有说话。

  “本来我们应该……在您遇到危险或是回流星瀑布后才告诉您的,但是,穆里亚岛的情况您也看到了,所以我们有在想您会不会需要我们,所以就来了”

  确实,现在穆里亚岛的情况……没有什么比突然多出十几只可以带人飞行的血翼飞龙要好了,更何况这些血翼飞龙还是以飞行速度和体力远胜普通精灵著称的血空精锐,奥雷亲自带出来的兵从没让人失望过,就跟他本人一样,不过,虽然说十几只血翼飞龙在一周内说不定可以带走成百上千名难民,但是最大的问题其实是……

  “我觉得,您可以先带他们去海克洛斯,总比司库雷特要好,海克洛斯毕竟……还算是啸风一族的地盘”

  “我想不必”

  与兮拦住想要说话的小智,也没有让那只血翼飞龙继续往下说,他把自己黑色的外套脱下来挂在那只血翼飞龙脖子上“你是这个小队的领队?”

  “不,我们的领队只有您,我只是……入队最早,所以才对推出来交涉”

  “那你陪我去一趟司库雷特吧,秘密的,我要去找现任精灵王聊聊”

  “啊?哦,好的,你去想办法先通知那边的精灵王,我带与兮大人他们随后就到”

  “了解”

  让身旁的血翼飞龙先出发,那只和与兮交涉的血翼飞龙则转过身等与兮坐上来。

  在得到与兮的肯定后,小智一个翻身轻松跃上那只血翼飞龙的后背,与兮也跳了上去。

  “其他人先在这里待命,这里基本不会有人类上来的,就算被发现了,跑,不许伤害他们”

  “是!”

  因为身上带着两个人,所以血翼飞龙远远的被同伴甩在了后面,飞回去的途中,与兮也和那只血翼飞龙聊了聊天。

  “你今年多大?”

  “我?20岁”

  “跟了奥雷多久”

  “2,20年,我出生就跟着奥雷大人了”

  “那我怎么没见过你”

  “额……我们住的基地和流星瀑布不在一个地方,再说您回来的次数也不算多啊”

  “说的也是,现在的精灵王是谁?”

  “是林栖杍泣,据说……是……”

  “我知道他,他曾经在天绝念过书,寂涳亲自教导他,现任精灵王是他,那还不算意外”

  “恩,他的话,应该不会那么难以交谈”

“哼”与兮低下头轻笑“就怕他觉得我难以交谈”

 

  林栖杍泣得知啸风与兮还活着还要偷偷见自己时可以说是惊呆了,毕竟他亲眼看到啸风与兮的尸体被葬入巨大的陵园,诈尸?不是吧……那……立刻停止会议穿好衣服冲出精灵神殿,林栖杍泣孤身一人奔向啸风与兮所说的见面地点——啸风与兮的陵园。

  身为初代精灵王,啸风与兮死后的陵墓规模史无前例的大,他的灵棺被摆在正中间,前面是大大的刻碑,上面记载了啸风与兮光荣的一生。

  与兮降落在这里后和小智在墓碑前站了一会儿,小智抚摸着墓碑上的文字“这座陵园还真大啊”

  “这是他应得的,其实我也想过,假如有一日……我也会给他建一座这么大的陵园”

  与兮没有碰那个墓碑,因为这次会谈的另一个主人公已经来了。

  该说这孩子两条腿蹬的还挺快吗,与兮顺手给杍泣拍了拍后背,后者还喘的有点厉害。

  “校长,您怎么……”

  灵棺还好好的放着,杍泣觉得自己没有勇气当着灵棺主人的面做出开棺验尸这种作死的行为,所以他只能尝试询问面前的人。

  “我没死,那只是幻象,但是我确实想隐退了,就演了一出戏,这两年我一直在穆里亚岛,不过如今穆里亚的情况你也看到了,所以……”

  啸风与兮语气平静,甚至可以说是面无表情。

  “实际上,刚刚会议上,我们也通过了救援人类这一提案,至于救回来的人类安排在哪里,皇战说海克洛斯愿意先进行接手,具体的日后再慢慢来”

  “那很好,所以什么时候出发?”

  “这个我还得回去指挥一下,主要是……”

  林栖杍泣的话被突然出现在自己头顶的血雨阵打断,同时,他也感觉到了后方出现的十几双眼睛。

  “鬼鬼祟祟的,滚出来!”

  血翼飞龙朝树林深处大吼,碍于血雨阵的威力,那十几只精灵都乖乖出来,杍泣一回头,妈哟,居然是那些国王和他们的护卫,他们居然跟来了。

  “我能在这里把他们杀了灭口吗?”

  与兮挑了挑眉,这话一出立刻有一滴血雨准时的落了下来,被慌张的国王躲开了。

  “恐怕不行校长,如果要救人类必须他们出兵,至少……您得把风泣和皇战留下”杍泣秒秒钟把风泣拉到自己身边,藤皇一脸赔笑的蹭了过来,然而被那只血翼飞龙吼了一嗓子不敢再上前。

  “额,与兮大人……我,那个……我们没恶意,只是担心杍泣,但是没想到……咳,我们会当啥也没看到的,不过……既然您没死,要不要去和奥雷大人说一声,您死后……我们以为您死后他一直失踪,想必是伤心过度不愿出来了,如果您去找他说不定……?”

“……他知道我没死,只不过我们也见不到对方了,既然你们都在,那我也不废话了,我会先回穆里亚组织那里的人类准备避难,到时麻烦你们派精灵来援助了”

 

  回去的时候与兮没有直接坐着血翼飞龙回去,他和小智并排走着,血翼飞龙则在他左前方慢慢随着他们的步调走着。

  “以前奥雷都教过你什么”

  “战斗”

  “除此之外?”

  “……额”似乎是有些难以开口,血翼飞龙的眼神躲闪了一番“还有怎么照顾与兮大人,做什么能让您高兴,您什么表情是什么心情,有什么动作了是自己想做什么啥的,就是这样”

  “哦,是吗,那你知道我现在在想什么吗?”

  血翼飞龙扭头看着与兮现在的表情,他拉着小智的手一直攥的很紧,没过一会儿,血翼飞龙歪了下头“您在想,奥雷大人”

“……呵,我在想,如果你不说话,我还真觉得奥雷就在我身边,没离开过了”

 

  林栖杍泣就跟身上按了加速器一样迅速的做了规划,离穆里亚岛最近的海克洛斯派出大量海军进行支援,离的远的司库雷特和跟达那则主要出动空军,在与兮亲自来到穆里亚的第二天,救援活动就有条不紊的开始进行。

  站在火山附近的山坡上看着密密麻麻的军队一个接一个的驮着人和行李飞向远方的海克洛斯,与兮也决定下去帮忙,非常凑巧的,他在指挥大本营看到了自己的老朋友。

  两年没见,还是老样子,绿发金瞳,一身黑衣,虽说已经隐退了,但是他果然还是有点担心穆里亚,所以也亲自来指挥了。

  那一瞬间,与兮像是被触动了什么一样,他变回精灵形态,飞到了对方身边“好久不见”

  转过头看到熟悉的喷火龙,青风寂涳一边把箱子搬到血翼飞龙的后背上,一边指挥抱着孩子的一家三口也坐上去“是啊,不过也没多久,也就两年吧”

  “你挑的继承人还不错,动作挺快”

  “那当然,也不看看是谁选的,对了,小智呢?”青风寂涳说着说着话倒是变回了精灵形态,当然也不忘问问小智的情况。

  与兮指了指身后朝他们跑过来的少年“这不是在呢吗,蜥蜴王,你现在住哪儿?”

  对于与兮突然的称呼愣了一下,青风寂涳手上的动作停顿了一会儿后干脆先把东西放下,让其他人来搭把手“我住流星瀑布,你想带着小智过来一起吗?”

  “听上去是个好主意”

“不过,来之前杍泣和我说,他给我收拾出了一片森林还有一个小镇,说我可以带着关系好的人类还有精灵先住进去,喷火龙同志你有兴趣吗?”

 

  所以说,一片森林,还有一个小镇……

  与兮和青风寂涳还有小智拿着钥匙和地契带着十几个被分配到这里的人类到达杍泣说的地点的时候,这无比熟悉的路线和环境分布还是让他们两个成功愣住了。

  “这踏马不是真新镇吗?你说的森林该不会是……”

  “大木后院啊,哦,一千年前松竹他们在这里住过,保护的还不错,走吧,咱们去打扫打扫”

  “合着你儿子还不给打扫干净了啊”

  “他本来说要派人打扫的,但是我说算了,自己的窝得自己收拾啊”

  青风寂涳看着已经把腿狂奔兴奋无比的小智,也立马快步跟了过去,与兮刚想跟着一起跑,就意识到精灵形态的自己似乎是跑不动。

  “你们别欺负我腿短!”

  “你智障啊?不会飞吗?”蜥蜴王一边追小智一边不忘回头对着喷火龙做了个mdzz的表情,与兮那一瞬间内心有点受伤,寂涳你变了,你以前不会这样对我的!你以前很宠我的!诶好像也不对……寂涳以前不是这样但不代表……

  两年没飞了,与兮差点以为自己翅膀残废了,不过还好,总没有第一次去喷火龙山谷时那么丢人,他很快跟上了小智他们,发现小智停在了一座破败的房屋前,啊,这里是小智曾经的家。

  “这么久了能有个遗迹也不错”

  “废话,每任精灵王都有认真保护的啊,不过不能住人了吧”

  两只精灵在后面悄咪咪讨论,小智看了半天倒是回过头,一脸迷之自信的看着自己的两只精灵“喷火龙蜥蜴王,我们来把它修好吧!”

  “……你认真的吗?”

  “恩!”

“……………………”收回前言,我觉得还是让杍泣派人过来帮帮忙比较好。

 

  “对对对,蜥蜴王,用刀叶把砖劈开,喷火龙用喷射火焰加热,嗯嗯嗯,哎呀蜥蜴王你力气好小哦还是我来搬吧”

  蜥蜴王抽搐着眼角看着小智轻轻松松举起比他多两倍的砖头,这力气比动天一族力气最大的那个也没差,还是一如既往的超级真新人啊……

  房子修的差不多后小智又积极的拉着他俩去后院收拾,这回喷火龙和蜥蜴王同时叫了帮手过来,毕竟那么大的后院,靠他们几个猴年马月能收拾完。

  漩冠一族的帝王企鹅和天流一族的叉尾浮鼬帮忙把原本是温泉的地方重新填上水,杍泣被蜥蜴王拉着用树海新生使得整片森林又恢复了最健康的状态,忙的差不多后,蜥蜴王和喷火龙又去了后院最偏远的向日葵花海,那里面有一座墓碑,而墓碑上镶嵌的绿色石头已经在这里闪耀了1000年。

  “以前我不怎么来这里,因为这里是小明的喷火龙最喜欢来的地方,不过后来嘛,我在琢磨怎么把石头抠走的时候还是经常来的”

  “你不是把你,堕落到偷人家石头了?”

  “别瞎说八道,我是为了偷走石头给杍泣,看看他能不能驾驭赫利俄斯的力量,后来想想,也没必要,万一我把尼可拉斯他闺女坑死了他不得跟我没完啊”

  “你还知道你是个坑货啊,我真心疼这墓碑主人”

  “哦?心疼是吧”

  “………………小智!小智你在不在!你家蜥蜴王要杀人啦!!!!”

小智在不远处拔草的同时拦住了听到喷火龙哀嚎想要去救人的血翼飞龙,他摸了摸血翼飞龙的头“没事啦,他俩以前就这样,闹腾惯了”

 

  之后?就没有之后了……

  哦,也不是没有之后,等日子安顿下来后的某一天,喷火龙盯着惺忪的睡眼看到蜥蜴王在杍泣的搀扶下浑身青一块紫一块的回来后,差点没忍住笑出声。

  “不是,杍泣,这就是你不对了,虽然不是亲生的,可你也得懂尊老爱幼吧”

  “你瞎了吧,你没看出这是烧伤吗?”

  蜥蜴王白了他一眼,一屁股坐地上让杍泣给他上药。

  “杍泣你什么时候学会喷射火焰了”

  “………………不是我,是基诺啊”我怎么那么冤呢。

  “基诺?你惹着他了?”

  “也不是,就是……”蜥蜴王挠挠头,表情有点不自在“我还没真正赢过他呢,不甘心”

  “我去,诶,兄弟,2000年,这是您最长的一次血耻战了”喷火龙伸出两根手指伸到蜥蜴王跟前比划,被对方白着眼睛一巴掌糊掉。

  “我以前那是……不过说真的,要是真像以前一样非得赢了他才表白,我岂不是单身两千年”

  “错”

  “啊?”

  “你明明是单身一万五千年”

  “………………彼此彼此”

  “可我现在不是单身啦,再说我活的时间怕是还没你长哟”

  “没我长?来,叫句爸爸我听听”

  “你可拉倒吧,我更感兴趣你和基诺谁赢了?”

  “哦”蜥蜴王瞥了一眼低着头憋笑的杍泣“我啥时有对象了,我就真赢了”

  “那你完了,再单身一万五千年吧”

  “………………我告诉你,友尽啊咱俩”

  “恩???对不起我错了请务必继续和我做朋友,哈哈哈哈哈哈哈”

  “……………………”

  “诶不过我本以为你不会再找基诺打了,毕竟,你甚至都有点躲着他走”

  蜥蜴王翻了个白眼“青风寂涳和林栖楌会知难而退接受自己的软弱,小智的蜥蜴王可不会,遇到真正想挑战的对手,不找到打败对方的方法,是不会罢休的”

  啊不过言下之意,反正这次没赢。

  “蜥蜴王下次我指挥你说不定就赢了”

  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的小智突然插了这么一句。喷火龙听完笑的更大声了。

  “小智……”

  “恩?”

  小智看着蜥蜴王一脸吃了翔的表情盯着他,而小智则回以一脸天真浪漫。

  “……你到现在都没有指挥我指挥的真的很菜的觉悟吗?”

  “诶?”

  “每次你说出那么无语的命令我都在想你是不是想拿我送人头啊”

  “诶???”

  “我甚至在思索要不要也不听话算了”

  “诶诶诶???”

  “每次在你不察觉的情况下想办法补救你之前的命令真的很辛苦啊”

  “诶诶诶额诶诶额?那明天开始我们特训吧!喷火龙你来做对手!”

  “………………”

还真是,又回到原点了啊。


评论(1)

热度(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