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看不懂

搞事产物

世纪大坑背景下,目前已有表格的各位最强首领和他们的精灵王/首领的小片段,脑抽产物,因为N个最强首领隶属于与兮所以会有N个时间段的与兮出现的情况,满足一下雪妹的好奇心,带残夜和云起玩玩【

初代:啸风炎雨/15岁与兮(弱小)

诸神之战年代:动天震风/150岁与兮(可怜)

诸神之战末年:波寻残夜/200岁与兮(又无助)

平定三王时代:漩冠晴皇/2000岁与兮(巅峰兮)

掩日神帝时代:漩冠云起/3500岁与兮(面瘫兮)

决战邪神时代:血空奥雷/9000岁与兮(病弱兮)

霈霖年代:飞雷雴飏/天流楌

赫利俄斯时代:天流杰拉/赫利俄斯

三战邪神时代:速猛狂龙/煦

啸风初代:寂漠龙行/啸风开文

啸风二代:漩冠辛王/啸风恺飒

啸风三代:动天砀/啸风日和

啸风四代:七虹蝶逸/啸风修罗

啸风五代:速猛蔚蓝/啸风宾鸿

啸风七代:漩冠帝袭/啸风苍鹰

林栖楌七代:影夜蜃/1000岁林栖楌

啸风十代:林栖籽泣/啸风藤皇

镜世界:

初代精灵王:天流霂霖/啸风暮兮

二代精灵王:林栖芅/赫利俄斯

三代精灵王:漩冠黯烨/啸风惜阳

 

 

这是一个神秘的空间,啸风与兮睁开眼看到围坐在自己身边的另外五个自己时被吓了一跳,而似乎回应他的动作一般,啸风与兮吓的扑腾了一下的同时有另外两个自己也吓的瑟缩了一下,甚至有些手足无措的互相抱在了一起瑟瑟发抖,而另外两个,一个一脸面瘫瞥了他们一眼,另一个则是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啸风与兮彻底懵逼了,他往后退了退,指着面前的另外四个自己“你,你们,你们什么人,这哪儿?奥雷呢?!”

“我在这儿”

熟悉的声音和气息让与兮松了口气,奥雷站到他旁边,同样一脸懵逼的看着对面的四个与兮,而对面四个与兮,有三个看到他都变了表情,唯独一个依旧瑟瑟发抖。

“是你?!”三个与兮异口同声,然后又互相对视了一眼,只有完全状况外的与兮看上去有点委屈,怎么只有我什么也不知道?

 

“所以,说说吧,现在到底什么情况”

环顾四周才发现这里不是他常待的山洞的与兮看上去很疲惫,他捏了捏眉心,半睡不醒的坐在石床上询问对面的四个人。

刚刚还在笑的与兮这回表情严肃了点,他凑上来抓住与兮的手腕,也不知道是探测了什么,然后若有所思的又放了下来“你受伤了?还挺严重”

“何止严重,我差不多药丸了”

“允悲”

“你……该不会是,2000岁时候的……”

“猜的没错,想我吗?”

2000岁,是与兮各方面的巅峰时期,无论实力,统领力,性格,身体状况,精神状态都是最好的,这样一想他有些担心的看向一边一直不说话面瘫的自己。

“那你不会是……”

“我今年3500岁”

那与兮说完这话就见此时已经9000岁的与兮往后警惕的挪了挪,3500岁的与兮嗤笑一声,有些鄙夷的看着他。

“自己做过的事情,现在怕了?说到底都是曾经的你”

“……说的是,所以我们现在讨论下这是怎么回事吧,难道又是迪亚鲁加的玩笑?”

“应该不会,迪亚鲁加没有理由这么干,他又不是恶作剧的性格,我觉得更可能是雪拉比干的”

“那这个奇怪的空间怎么回事,雪拉比有制造空间的能力?”

几个与兮七嘴八舌的在这里讨论,那边却突然跑过来一个人,还有所有与兮都很熟悉的人。

“小兮!!!!诶怎么有这么多……哎呀先不提这个了,那边有几只精灵打起来了,你们哪个和我去看看?”

几个与兮互相看了眼,最后是2000岁的与兮站了起来“我去吧,话说是谁和谁打起来了”

“我都不认识啊”

“嗯,也对啊,走吧小雨,我们去看看”

与兮跟着啸风炎雨来到一群精灵掐架的地方,各种绝招乱飞,各种肉搏和粗鄙之语都出来了,与兮瞅了眼掐成一团的几只精灵,挥了挥手,那几只精灵就都停在原地不动了。

“好巧哦,我好像都不认识,我还是太年轻了,要不你把那个老的叫来?虽然我觉得你得把他背来”

突然被停住的精灵身边还站了几个围观的,他们看到与兮和炎雨出现都有些惊讶,而其中一只帝王企鹅则一蹦三条螺旋飞天着朝与兮扑了过来。

与兮下意识的抬了下手,接住这只帝王企鹅,这才发现自己还是认识几个的“妈呀,晴皇,你怎么也在?”

“我也奇怪啊,我说我一觉醒来怎么跑到这么个鸟不拉屎的地方了,然后还有一群我不认识的人在掐架,那仙子精灵太变态了,真的太变态了,果然女人都很可怕”

“哦,可我看她长的倒是难得一见的小美女,不比紫薰差呢”

“我跟你说啊,女人,越漂亮越可怕,你知道吗,绝对不能惹女人”

“……行了,我先看看他们为什么打”

与兮把帝王企鹅拉到自己身后,走向被定住的那几只精灵中间,很好,一只仙子精灵,一只佐罗亚库,一只帝王企鹅,一只雷电狮,一只烈咬陆鲨,一只班吉拉,他们身边还围了几个正在看他的人,与兮扫视一番,居然还真发现了一个他认识的。

“寂涳,你怎么也在这里,额……你这身……正装……”

林栖楌见与兮似是在和他说话一般,皱起眉瞪了他一眼“寂涳?你瞎了吗”

“诶?我认错了吗?”与兮回头向漩冠晴皇求证,漩冠晴皇探出身,摸了摸下巴“是青风副王啊,可是这神情,不太像,诶等等,他怎么带着苍宸的?”

“是哦”与兮往下一看,林栖楌此时腰间佩戴着的和自己戴着的剑一模一样,居然是苍宸。

“比起那个,能不能先解开他们的定身?”

另一只喷火龙发话了,他有点无奈的看着与兮,与兮的手指蹭了蹭鼻子,挥手解除了他们的控制。

“你谁啊”

被解除控制的速猛狂龙有点恼怒的瞪着与兮,与兮歪了下头,指了下自己“我?”

“不然还能有谁!”

“你真的不认识我?卧槽难道我死了?”

“哈?”

“他是啸风与兮”

林栖楌好心的给狂龙做了解释,然而狂龙却一脸不可思议。

“开什么玩笑,与兮大人长这样?假冒的,绝对是冒牌,我们先别打,先把这个假的给灭了”

“????”

与兮满头问号,居然有人说他是假的?“那看来我没死,我是整了个容啊,不应该啊,我现在挺帅的我干嘛整容,适应潮流???”

与兮不慌不忙,晴皇则蹭的一下窜出来挡在他面前“我看谁敢动我们老大”

“这位看画像,似乎是晴皇前辈啊”

围观之一的帝王企鹅开口了,刚刚同样被控制住了的帝王企鹅皱着眉,也似乎认出了晴皇。

“你们两个,都是漩冠家的人吗?”

“我好凌乱……”

就在大家相顾无言时,一直喷火龙扑腾着翅膀又飞了过来,边飞边声嘶力竭的大喊“唔啊啊啊啊啊见鬼了见鬼了!!!”

“爸?你搞什么啊”

啸风恺飒有点尴尬的拉住还在慌张扑腾翅膀的开文,让他冷静一下。

“我刚刚看到一只蜥蜴王在自言自语,一会儿面目狰狞一会儿温柔和谐,太可怕了”

“那边还有人?”

“有啊”

 

与兮带着一大波精灵过去的时候,就看到了三只长的一模一样的蜥蜴王,还有几只忍者蛙在那里,至于其他精灵,全都一脸懵逼。

当然,其中一个人让与兮停住了往前走的步伐。

那是一只背对着他在观察附近环境的鲁卡利欧,当然,与兮相信他知道自己在他身后,毕竟以他的波导能力,自己来到这个空间时他就应该知道了。

“与兮,这里什么情况?”

动天震风坐在原地,看到与兮过来,他瞬间离还在自言自语的镜赫利俄斯远了一些,毕竟在谁都不认识的情况下见到一个自己认识的人还是挺安慰的,尽管这个人他不是很喜欢。

“我们似乎被某种神秘力量困在了这里,我现在还没搞明白怎么回事,顺便问一下,震风你是哪个时间段的……?”

“哦,我最后的记忆停留在我死翘翘的时候,睁眼就在这里了”

“还有这种操作?不会是帕路奇犽和鬼龙一起玩我们吧”

“???”

“不是,那等等……”与兮这样一想,突然明白了什么,难道说,这里历史上的战士其实都是……死去后的意识?那这里到底是什么情况?

“与兮?”

天流楌看到与兮自然过去了,飞雷雴飏屁颠屁颠的跟着,时不时的扒拉下天流楌的手,天流楌无奈的把手按在他头上,但是眼睛还是看着与兮的“我发现这里的情况很特殊,要不要暂时把所有人都集合起来,反正目前也还没有互相敌对的存在吧”

“这是与兮大人吗?”

赫利俄斯似乎认不出与兮,他有点茫然,然而与兮也不认识他。

“哟,这位极品帅哥,你难道生在我整了容的年代?”

“你没整过容”

喷火龙瞥了他一眼,似乎略带嫌弃。

“那为什么江湖里流传着我的传说却没人知道我长什么样?”

“因为一些原因啦,但是我知道您是与兮大人就好啦”赫利俄斯赶紧出来打圆场。

最后,与兮领着所有出现在这个空间里的精灵回到最初六个与兮的地方后,所有人都震惊了。

“好,我们来互相介绍一下吧”

 

“啸风炎雨,生于创世1年,初代总统领”

“啸风与兮……今年15岁”与兮一直躲在炎雨身后,说话时才敢探出头来。

“动天震风,生于元亼130年,三代总统领”

“啸风与兮,今年150岁”这个与兮想往震风身后躲,但是又不敢躲,所以干脆跟15岁的与兮一起躲在了炎雨身后,炎雨有点哭笑不得。

“啸风与兮,今年200岁”又一个与兮蹭到了炎雨身后。

“漩冠晴皇,生于元亼1982年,漩冠家主”

“啸风与兮,今年2000岁”2000岁的与兮也站在晴皇身后,只不过和别的与兮怂的一比的样子不同,他是从后面搂着晴皇趴在他肩上的。

“漩冠云起,生于元亼3480年,第二任正统精灵王”

“……啸风与兮,今年3500岁”3500岁的与兮倒是大大方方的站在最前面,气场一看就和后面的那几个不一样。

“血空奥雷,生于叔亼5280年,血空首领”

“啸风与兮,今年9000岁”

“飞雷雴飏,生于霈霖80年,飞雷首领”

“天流楌,生于叔亼5285年,代理精灵王”

“天流杰拉,生于伍亼870年,天流首领”

“赫利俄斯,生于伍亼875年,第一神使,代理精灵王,第N任总统领”

“速猛狂龙,生于零虚85年,速猛首领”

“煦,生于零虚82年,盗版精灵王”

“寂漠龙行,生于啸风前2年,没啥身份”

“啸风开文,生于啸风元年,啸风与兮第三子”

“漩冠辛王,生于啸风90年,漩冠家主,漩冠王朝国王”

“啸风恺飒,生于啸风90年,啸风与兮的孙子”

“动天砀,生于啸风110年,动天家主”

“啸风日和,生于啸风120年,第三任啸风”

“七虹蝶逸,生于啸风150年,七虹家主”

“啸风修罗,生于啸风150年,第四任啸风”

“速猛蔚蓝,生于啸风200年,速猛家主”

“啸风宾鸿,生于啸风200年,第五任啸风”

“漩冠帝袭,生于啸风1000年,漩冠家主”

“啸风苍鹰,生于啸风1000年,第七任啸风”

“林栖籽泣,生于啸风1983年,现任精灵王”

“啸风藤皇,生于啸风1983年,第十任也是现任啸风”

 

“影夜蜃,生于生于叔亼5182年,影夜首领”

“林栖楌,照漩冠云起这样说的话,那我是第三任正统精灵王,今年1000岁”

“天流霂霖,镜世界的前任天流首领”

“啸风暮兮,镜世界的初代精灵王”

“林栖芅,现在也叫柯林,镜世界的林栖家主”

“林栖苋,也叫赫利俄斯,镜世界的第二代精灵王”

“漩冠黯烨,现在也叫狄拉,镜世界现任第一神使和漩冠家主”

“啸风与兮,本名啸风惜阳,镜世界的现任精灵王”

大家介绍完了后,就只剩下一直在旁边沉默的鲁卡利欧了,他站在最远的地方,见所有人都看向了他,似是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自报家门。

“波寻残夜,生于元亼180年,波寻家主,第五任总统领”

“波寻残夜?!”一听到这个名字,漩冠云起瞪大了眼睛,他走向波寻残夜,然后一把抱住了他“艾玛,同道中人啊!”

“…………”

“云起,他和你可不一样”

“对,不一样,我好歹混上精灵王了而且是被讨伐,你……好歹混成精灵王再造反嘛”

“……”

听到波寻残夜自报家门后,几个人的脸色变了变,尤其是当过精灵王的那几个,毕竟其实精灵王的日记里都有记载,只不过,和他们想象的,似乎还是有那么点不一样的。

“好了”2000岁的与兮无形之中开始成了最有发言权的,他走向残夜,脸上的表情倒是鲜有的有些难以控制,但他还是尽力让自己显得平静,认真的看着残夜“不管怎么说,先团结起来,出去吧?”

“不出去不是也挺好?”

“诶”

“我们都是已死之人,在这个地方,却能活着,我为什么要出去”

“这不太像你说的话啊”

“你也在这儿,我更不想出去了”

听完这话与兮倒是笑了,他席地而坐,盘起腿抬头看着残夜,残夜愣了一下也跟着一起坐下了,其他人看到这个情况,也都跟着坐下了,毕竟,精灵王是不能仰视别人的。

“你这样说我很高兴,可是你有没有想过,如果这是敌人的阴谋该怎么办,我们出不去,外面因为我们出了什么事,我们该怎么办?”

“那,你有头绪吗”

“没有”

“……”

“所以才要找嘛”

“我发现了一件事”

身为时代最现代的林栖籽泣最能发现这些人的端倪,他一说话大家都看向他。

“在这里的,都是历代最强的首领们,还有精灵王和啸风的血脉,无一例外,所以我才说,觉得很奇怪”

是的,不管怎么说,总有两个人是互相认识的。

“这样吧”与兮拍了拍手“我给你们五分钟,都互相聊聊互相熟悉一下,这样接下来才好一起干活,对吧?”

与兮话音落下,大家沉默了一会儿,但很快,大家就七嘴八舌的说开了。

“你们镜世界都流行改名字吗”

“震风前辈我怎么不知道有您”

“为什么你们仨一样,三胞胎吗”

“你怎么会精分”

“你难道是青风副王传说中的弟弟?”

“为什么你身为忍者蛙却姓漩冠?”

“漩冠王朝是怎么回事,别告诉我后代的漩冠也造反了,真那样我打死你们哦”

“我死后火系氏族换成啥了?”

“与兮大人看上去怎么这么憔悴?”

“与兮大人和我认识的怎么不一样,到底哪个真的”

大家七嘴八舌的讨论,2000岁的与兮则是把15岁的与兮,150岁的和200岁的都叫到身边搓圆捏扁,玩的好不自在,等到身后的声音都停下后,他才转过身“聊完了”

“聊完了”林栖籽泣真诚的点头。

“那我们分工吧,我们这里有这么多人,四人一组,一个小时后还回到这里,找到线索了就说,没找到就算了,如何?”

“听与兮大人的”

“不必了”

空间中突然传出一个雌雄莫辨的声音,大家立刻提高了警惕,而2000岁的与兮和3500岁的与兮却稳如老狗的坐在原地不动,3500岁的与兮面无表情的瞥了一个地方,抬起手,赤发红眸的狂岚从他身体内飞出,飞向那个他盯着的地方。

2000岁的与兮同样伸出一根手指,金发冰瞳的和煦飞出来,阻止了那个狂岚进攻的意图。

“拦我做什么”

“听他怎么说的”

“杀了他就能离开了”

“万一这是阿尔修斯呢,你把他杀了那就尴尬了”

“阿尔修斯是男的”

“他会变声”

“他没那么无聊”

“狼人杀是你举办的?”

“……”

那个声音似是在等他们争论,争论的结果是两人谁也不肯听谁的,最后还是9000岁的与兮咳嗽了几声,声音轻飘飘的站在了2000岁与兮那边。

“看来你们暂时达成共识了?”那个声音再度响起。

“有话说有屁放,我没那么多时间陪你bb”

“文明一点,你可是精灵王”

“我不仅是精灵王,我还是你爸爸”

“……”

“爸我在这儿呢”

开文弱弱的举起手。

“乖,别乱叫爸,我才是你爸”2000岁的与兮顺手揉了揉开文的脑袋。

“啸风与兮,3500岁的那个,你怎么能口吐芬芳呢,不过你骂吧,我不放你们出去,就算我死这个空间也解不开的”

“死人妖我还给你脸了?狂岚给我废了他!”

“停!和煦你拉着点,那个,死人妖”

“你怎么也说这些粗鄙之语了?”

“那我叫你什么,女,女装大佬?帅哥?美女?你想听啥,想听啥我说啥,让我放彩虹屁都没问题”

“叫天下第一美人哥哥”

“天,天下第一,美,人,哥哥……”与兮说完这话只想捂脸“那啥,你到底把我们关来是……?陪你玩吗?”

“不然呢,请你们吃饭吗?”

“额,玩什么,不会又是狼人杀吧”

“你以为谁都像阿尔修斯那个死羊驼一样无聊吗?我要和你们玩点高级的”

“什么高级的”

“在这个空间里,随后就会出现大量的怪兽,而你们,一个精灵王或啸风一族和一个最强首领为一组,精灵王为被保护者,最强首领是守护者,你们需要顺着怪兽出现的地方前进,那样就能看到空间的出口,哦对,被保护者不能进行攻击,可以辅助,只有保护者能进行攻击,一旦你们攻击了便永远出不去了,被保护者不能一个人逃跑,保护者却可以丢下被保护者一个人逃跑,就是这样”

“所以就,各带各的?”

“不,我会随机分配,你们可能要和自己完全不认识的人搭档,所以,自求多福吧”

那声音说完便是一阵耀眼的白光,等到所有人再度睁开眼时,他们身边就只剩下了一个人。

 

 

 

2000兮和云起

修罗和蜃

老喷和小龙

200兮和动天砀

楌皇和辛王

大楌和杰拉

赫某和晴皇

9000兮和帝袭

藤皇和蔚蓝

3500兮和奥雷

炎雨和苍鹰

开文和龙行

日和和镜柯林

150兮和黯烨

惜阳和蝶逸

15兮和震风

宾鸿和镜哥哥

恺飒和雴飏

杍泣暮兮

残夜镜赫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