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看不懂

庆功会

Ps:可以看做独立的一篇瞎jb写,没有逻辑没有影响正文啥都不影响纯属一时爽xxx时间线大概是世纪大坑胜利后

 

将卡菡和他的天使大军全部打回了遥远的天使星云后,啸风与兮终于可以松口气了,不光是他,其他一直以来神经都紧绷着的精灵也都一瞬间放松下来,回了啸风基地后与兮先是痛痛快快的睡了一觉,他这一睡竟是直接睡了三天三夜,直到第四天的清晨他才彻底醒过来,许是知晓他太累了需要好好补眠,休息的这段时间还真没人来打扰他,而啸风与兮原本的身体又无需按时按点进食,所以三天后他醒过来倒觉得没有任何异样。

随手披了一件大衣从电梯去一楼大厅,刚一出电梯门他就看到了十几个啸风系的首领围坐在一起,他们似乎在商量什么。

“醒了?”电梯口,正端着吃的准备上去的奥雷看到他出来问了一声,与兮点了点头,有点无奈的看着一堆喷火龙,这几个小子倒是精力旺盛。

“睡了三天了也该活动活动了,他们不是五天后该让迪亚鲁加送回去了吗,现在在干嘛?”

“风之国那边寄了信”

“嗯?”啸风与兮有些意外的接过奥雷递来的红色信封,他皱着眉看了看,发现是现任风之国国王寄来的邀请函,上面说他在风之国举办了盛大的庆功会,收到邀请函的人可以携带一名伴侣两名侍卫前去,看宴会的盛大程度,去的人应该不少,说不定每个首领及以上级别的人都会去,毕竟啸风与兮已经听到啸风诚在那里大嗓门嚷嚷让苍鹰带儿媳妇一起去了,话说你儿媳妇谁啊?啸风与兮一脸莫名。

“我也收到了”

“哦,要不你送人?你跟我一起去不就得了”

“那不都一样吗”

“说的也是,寂涳有单独的吗”

“我都有”

“也是,待会儿你联系他一下,回头咱们仨和晴凪一起去”

“好”

似乎是终于发觉了啸风与兮的存在,啸风诚招了招手“老祖宗!您准备带谁去啊?”

“诶,太爷!”最小的啸风藤皇赶紧站起来问好,其他几只喷火龙也一样,他们大多数都是性格温和类的,见到与兮自然更乖。

与兮刚睡醒走路有点飘,奥雷在他旁边拉着手怕他摔了丢大人,与兮倒也没在意,走过去先是点了下藤皇的脑袋,随后自然而然的把小小的苍鹰抱怀里坐在苍鹰原本坐的位子上。

“你们都准备去吗”

“去呗,不玩白不玩,反正都要回去了,浪的一天是一天”宾鸿挥了挥手,大大咧咧的往沙发上一躺,啸风与兮看修罗似乎想说什么,但最后还是闭了嘴,其实因为特殊的亲缘关系,与兮以为这几位啸风系子孙在一起会很尴尬,但因为叫来的都是个时间段实力巅峰的年轻首领所以反而相处的还行,只不过有着以后的记忆面对一些事情还是会尴尬,就比如修罗对宾鸿。

不过啸风宾鸿似乎并不怎么在意修罗一直以来的欲言又止,他生性豁达,见到与兮就更加热情了“太太爷也去吧?那个伴侣一栏您打算带谁啊?是不是带那个传说中国色天香倾国倾城的漩冠王后啊~”

“怎么你想见见吗,那你呢,带帝鸿去吗”

“那不然还能是谁,儿砸,你呢?”

“当然是我老婆,你呢儿子?”啸风诚绕了一圈又绕回了啸风苍鹰会带谁去上了。

苍鹰有点无奈的看了眼与兮,磕磕巴巴的回答“还是会和翼一起去吧……”

“唉,那那个超厉害的漩冠家的小子呢?”

“……他?他会和籽泣一起去吧,而且他应该也有单独的邀请函……”

“说得好像也对”

“这次好像是几位精灵王在大厅和国王一起,我们其他人在外厅随便玩,你说那些国王会不会借机搞事情?”

“让带侍卫就是告诉我们不要怕搞事情,没事,不去好像是我们怂了一样”

“是哦,明天聚会,我们去准备一下”

得到与兮的同意后一堆人呈鸟兽状散去,啸风与兮坐在大殿里,一边摸着苍鹰的头一边若有所思。

没坐一会儿又陆陆续续来了一拨其他人,比如下来倒水的赫利俄斯啊,和哥哥在楼上吃饭路过的天流楌啊,拿着扑克牌来找与兮斗地主的青风寂涳啊等等等等,直到他把所有人都问了一遍后才确认晚会大家基本都会去。

只不过,他们几个身份尤其高贵的人会特殊在一间小屋子里和几国国王商讨重要事宜,至于这事宜是什么与兮随便猜猜也就知道了。

 

宴会当天与兮基本上是第一个到达现场的,地点在风之国首都最大的宴会会场,他左手边是青风寂涳,右手边是身着正装的漩冠晴凪,身前是雷打不动和自己一起出现的血空奥雷,除了东道主风之国国王,他是第一个到的。

风之国国王还算热情,亲自带着与兮进入最里面的会场,指了指最上面的座位,国王表示那是给与兮留的。

其他座位都是在最下面,只有那个位子是主位,与兮又来的最早,这是成心让后面来的其他人认为与兮自视清高挑拨关系啊,与兮的脸上黑了一分,青风寂涳叼着棒棒糖翻了个白眼,这风之国国王真是脑子有病,就算再不喜欢与兮也不想想这小屋子后面来的人都是谁,有哪个敢说与兮不配坐主位的?真不敢相信这傻缺是自己调教出来的。

似乎是和青风寂涳想到一起去了,啸风与兮脸色很快恢复甚至带上了笑容,他一个悬身稳稳的坐在主位上,拉着漩冠晴凪在他身边坐下,悄悄捏了下他的手“好啦,别生气,我知道你想揍他,不过先忍一忍,散会后再说”

风之国向来支持林栖楌而厌恶与兮,这谁都知道,但是在青风寂涳和血空奥雷都在的情况下也敢编排与兮那真是有点作,何况一向脾气暴躁的漩冠晴凪也在,三个人齐刷刷的瞪着风之国国王,后者被他们瞪的汗如雨下,正想说什么缓解一下气氛的时候,他的救世主就到了。

“哇,我本来以为我是最早的,想不到与兮大人比我还早”

被侍从领进来的赫利俄斯身边跟着杰拉,身后则是楌和杜拉翰,与兮昨天中午还和蜥蜴王说要想去的话让赫利俄斯带他一起去,没想到蜥蜴王还真的来了。

对于与兮坐在主位上没有丝毫反应,赫利俄斯很自然的找了个下面的座位坐下,然后他抬了抬下巴,示意蜥蜴王可以找与兮去玩了,蜥蜴王看到青风寂涳偷偷朝他招手也没客气,直接走了过去和青风寂涳开始聊天。

“奥雷飞的快,你呢,跑过来的?”

“当然是坐车来的,就算我可以跑我也不能让我老婆累到啊~”

“咳咳咳”

啸风与兮抽了抽嘴角,他见赫杰夫夫话头一对上就开始旁若无人的秀恩爱,一边杜拉翰的脸都黑了赶紧开口把杜拉翰也解救了过来“那啥杜拉翰,过来我看看,好久没见你了”

被与兮点名的杜某人一方面是受宠若惊与兮居然点名让自己过去,一面是觉得自己终于可以不被这对狗男男(不)辣眼睛了立刻欣喜若狂的跑路,什么护卫?他觉得此时与兮身边围着那么多人都比赫利俄斯看着弱小可怜无助哦。

第三个来的是天流楌,他一进来正在打情骂俏就差当场来一发把庆功宴发展成成年人交流所的赫杰夫夫立刻感觉到了一股冷气袭来,天流楌瞥了他们一眼就在赫利俄斯对面的椅子上坐下,他身边的夜孤银翼有点尴尬的看着赫杰夫夫维持搂在一起的姿势看过来,而后面的天流霂霖则温柔的盖住了飞雷雴飏的眼睛小声说小孩子不要看。

我现在也是未成年啊你先救救我行不行啊???内心os戏很足但脸上依旧面无表情瞪着赫杰夫夫的天流楌愣是用眼神让对面两个黏在一起的人放开了彼此。

什么你说真·未成年蜥蜴王此时什么感想?对不起他当初去找赫利俄斯学习时已经习惯了,何况人家也是个有老婆有对象的只差一岁成年但其实心智早已无比成熟的大孩子了。

天流霂霖确定那俩不会再因为荼毒未成年而被打出去后放开了捂着飞雷雴飏眼睛的手,他下意识的看了看主位上的与兮以及他身边的漩冠晴凪,在和漩冠晴凪对上眼神后他朝漩冠晴凪笑了笑,而漩冠晴凪则是莫名其妙的眨了眨眼。

第四个过来的是林栖楌,他拉着霁的手,身后跟着木鸿浅以及影夜蜃,在看了看厅内的局势并且猜测了到来的顺序后他瞥了一眼一脸陪笑的风之国国王,转过头轻声跟霁说了什么,霁听完点点头和木鸿浅在与兮最近的位子上落座,林栖楌则倒了一杯酒来到与兮跟前“不管怎么说,这次合作对付卡菡,我们也算是同伴,这杯酒就算我敬你了”

与兮愣了一下,然后赶忙站起来也举起自己的酒“不不不,毕竟这是关乎地球的大事,人人都有责任,我只是尽了绵薄之力,应该我敬你”

“……他俩为啥要这么说话”蜥蜴王皱着眉头撇了撇两个人,这不是喷火龙吗,为什么未来的自己对他打着这么别扭的官腔,而更未来的自己又和他亲密的像一个人,这都什么和什么啊。

“咳,都是精灵王,说话当然官方一点”

“可我也没见赫利俄斯和与兮这么客气啊”

“这不一样,赫利俄斯是代理的,没他说话的份”

“青风寂涳我听到了哦”赫利俄抽了抽嘴角。

俩人寒暄了一通后各自喝了酒,林栖楌把咽下去时犹豫了一会儿,但想到这酒是风之国国王准备的应该不会有问题还是咽下去了,见他回了自己的座位,风之国国王赶紧狗腿的凑过来“陛下,这次的安排您看还满意吗?”

林栖楌抬眼看了看国王,轻哼“当然,那主位,确实只有他配坐,不错”

“额……”风之国国王本来是想故意抬高啸风与兮让其他精灵王不爽,结果没想到连林栖楌都觉得理所当然,他瞬间觉得自己这个捧杀无比失败。

林栖苋和啸风惜阳是一块儿来的,林栖苋说怕儿子路上出事一定要陪着一起来,负责护卫啸风惜阳的镜楌和镜霂霖感到了一阵无语,镜智尴尬的笑着,只是替林栖苋说好话“伯父也是担心你嘛,就一起来,也顺路啊”

“行”原本还觉得自己被过度保护了的啸风惜阳见镜智都这么说了也很快答应,跟在林栖苋身后的镜大楌以及镜柯林呵呵了一声,觉得自己应该打道回府。

啸风惜阳进来后先是愣了一下,随即挑了林栖楌旁边的位子,然后把他爹踹到了自己对面。

“哇塞,四张一模一样的脸啊……”林栖苋看着蜥蜴王,林栖楌,青风寂涳和镜楌看到一阵晕厥。

“别紧张,一会儿还三张和你脸一样的呢,但我相信你是最丑的那个”

“不是儿子,你一天不怼我就不开心吧”

“你说对了,爸,您就是我的快乐源泉”

“………………”林栖苋扶额,没法管了,迪亚鲁加呢,我严重要求把我老婆也叫来安慰我。迪亚鲁加表示你确定吗?你看看你斜对面那个人再说一遍???

赫利斯捂着一边的眼睛打量了一番镜世界的自己,他突然觉得林栖籽泣怎么看怎么顺眼,他突然疯狂爱上林栖籽泣了。

让会场突然紧张起来的是漩冠云起的到来,虽然漩冠云起因为酿成大错而被历史除名,但是这次大战他也功不可没,再加上不被除名他就是第二位正规精灵王,有着掩日神帝的称号,所以风之国国王也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心理把他也叫来了,国王叫就叫了,与兮没想到他真的会来。

“我靠”青风寂涳看到漩冠云起一个人大摇大摆的进来后都愣了,几千年如一日的莽啊,这种聚会赶一个人就来,是太自信呢还是找不到人和他一起来呢?

他觉得多半是后者吧,毕竟愿意和他一起来的提前被与兮带来了,但是接下来进来的俩帝王企鹅让他沉默了。

“这都是什么操作”

看到一进门来脸色陡然变黑的漩冠王,杜拉翰下意识的就想蹲下当不存在,然而蜥蜴王和青风寂涳不打算放过他,强行把他提溜了起来。

如果说漩冠王进来只是惊吓杜拉翰,那么漩冠帝袭也算是跟着漩冠云起一起来的就算是所有人的惊吓了。

“哇你居然没跟你儿子一起来”

“我儿子想带他家黄小昏,我就没跟他一起,反正我来了嘛,算是谁的人没差,何况当然要给老祖宗站场啊”

漩冠云起瞬间成了全场最牛逼的存在,他高昂着头,在与兮另一侧最近的地方坐下了。

大舅子你冷静一点,你旁边这俩都不靠谱好吧,左边那个我只要供出杜拉翰还不是分分钟叛变,至于右边那个,等他儿子来了你就彻底放脑后了。

漩冠云起来了后代表海克洛斯的国王漩冠皇战也来了,他带着自己儿子漩冠帝宸,瞥了眼风之国国王挑了个离他最远的地方,随后就是司库雷特其他小国的国王还有跟达那四国的国王也都到齐,而林栖籽泣是最后一个才到的。

“哟!各位都到了啊,不好意思,起晚了”

推开大门,林栖籽泣以男模走秀的气场踱步进入大厅,后面跟着看到全场这么多牛逼角色努力按耐住自己想上去开个大挑事的基诺,基诺旁边是随时盯着基诺怕他一个不冷静就惹事的黄昏,风林鳕恋身为皇后跟在旁边,仪态端庄不发一言,不过本来万分紧张的黄昏在看到漩冠帝袭过来后瞬间放松了心情。

林栖籽泣并非此时间线的林栖籽泣,而是时间默认的巅峰实力的林栖籽泣,至于他多大实力多强没人知道,他只是随便挑了个座位坐下,敲了敲桌面“东道主,所以我们今天来是来纯吃饭聊天的?”

“哦,当然不是”风之国国王笑了笑,林栖籽泣看到他身后的鬼橦风泣摇了摇头,这明摆着是有阴谋啊。

卡菡打回去了,外战结束了,这内战是又打算开始了?啸风与兮侧了侧身搂住晴凪,坐看这几个国王想做什么妖。

“不如咱们来点即兴娱乐吧,反正是玩嘛,气氛不要这么紧张”

风之国国王拍了拍手,一群貌美的雌性精灵走到大厅中央,看样子是想跳舞?

“在场除了我都是弯的,你叫一堆雌性跳舞几个意思?换一群雄性行不行啊?”

林栖籽泣翘着二郎腿一脸无语,他此话一出本来正在喝水的林栖苋差点喷了,他抬起头,摆手“我不是好吗,我老婆是雌性”

“哦,不好意思,我以为你……”林栖籽泣上下打量了一番林栖苋,摇了摇头,又侧头看了眼赫利俄斯,松了口气“怪不得你追不到你那边的杰拉,毕竟,杰拉颜值是没区别,可你和赫利俄斯就……”

虽说不知道林栖籽泣这是什么意思,但是被这么一搅合国王脸上也有点挂不住,这群雌性精灵是跳也不是不跳也不是,一时气氛十分尴尬,与兮无语的撑着头,然后开口“歌舞就,算了吧,我们来玩点有意思的”

“哦对对,跳舞只是助兴,我其实前几日冥思苦想想到了一个有意思的游戏,来”

风之国国王再度拍拍手,几个侍卫拖着一个盘子上来,盘子上放着几粒药丸。

“这药是黑梦锁首领研制的,可以让吃下去的人一小时内不能撒谎,我看,不如就来玩玩真心话大冒险吧,如何?”

“怎么,你这还是怕在座精灵王有人会不说真话?”漩冠云起几乎是斜躺在椅子上的,他嘲讽的笑着,一双粉瞳瞪着风之国国王,他到要看这家伙搞什么名堂。

“既然是诸位精灵王一起玩,那当然可以问些刺激的,只有不能撒谎才够刺激不是吗?莫非各位是,不敢玩?啊,放心,这药啊,自然是没问题的”国王说完自己随手拿了一粒吃进嘴里示意没事,不过既然出自黑梦锁那确实应该不会有害,只是这个游戏……

啸风与兮挑了挑眉,随手拿过一粒药“好,既然都来了,就一起玩玩”

与兮都发话了其他人自然也没有说什么,在场的人各自拿了一粒吃了下去,国王见大家都配合了于是站起身“那么既然与兮大人都带头参与了,不如起个头,由在场其他人问您几个问题,您一一回答,哦当然,要是问了太过隐私的您不愿意答也可以不说话,但是不回答要自罚三杯,只是宴会上的酒酒精浓度都很足,这喝三杯说不定就醉了”

听完这话漩冠帝袭瞪大了眼睛,恨不得把那个药丸先呕出来再说。

“可以”啸风与兮无比淡定,他看了看台下“不过一次只能问我五个,五个过后我来挑下一个回答的人”

“没问题,那么有谁想问与兮大人问题吗”

话音刚落林栖楌站起来,他目光直直的看向与兮,顿了半晌还是问“那杯酒的毒到底是不是你下的”

林栖楌话音刚落与兮就很干脆的倒了三杯酒进肚,挑了挑眉示意下一个问题。

“你……!”林栖楌脸色铁青,扭过头不再看他。

“唉与兮大人”见几个国主有人蠢蠢欲动,赫利俄斯赶紧站了起来“与兮大人您喜欢什么颜色”

“黑色”这次与兮回答的很干脆,朝赫利俄斯笑了笑,贴心小棉袄已上线请查收。

“这是什么问题啊”蝶妖国国主忍不住抱怨,可是也没有规定什么样的问题不能问,抢不过赫利俄斯他也没办法。

“与兮大人,您真实年龄是?”霂霖见赫利俄斯使眼色赶紧也出来抢问。

“10277岁”

“与兮大人星座是?”林栖籽泣也半开玩笑的抢答。

“天秤”

“那,那与兮大人体重是?”

黄昏这话一出与兮倒是沉默了,但是他也没喝酒,而是狰狞着表情想了半天“抱歉,我真不知道,因为没测过”

“哦哦,这也算是问题了吧”

“嗯,还有一问”

“那,你觉得我和你哪个更强”问这话的是基诺,与兮嘴上没把门,实话就直接溜出来了。

“那当然是我了,你个小兔崽子也……”说道这里与兮才闭上嘴,有点尴尬的看着恨不得现在就上来揍他一顿的基诺。

“咳咳,五个问题过了吧,那我点名下一个,下一个就……东道主,你来回答吧?”

 

 

 

 

 

 

 

 

 

 

 

 


评论(2)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