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看不懂

纪念日、老照片、绝对信任(蜥蜴智)

Ps:青风静水时代,蜥蜴智已经是cp前提,尽量甜,不发刀,如果发刀了……那,那我也没办法【cnm】,我会尽量控制我记几,主cp是蜥蜴智,会涵盖其他西皮,比如帝鹰翼苍啥啥啥的……

 

  木鸿浅很头疼,疼到要炸裂的那种,因为鬼橦曜已经连续哭了一下午了,作为精灵王楌的暗卫,他坐在自己头顶的树枝上,接过自己递来的一张又一张手纸,哭泣声不断,扰的木鸿浅心烦。

  而鬼橦曜哭成这样的原因,仅仅是因为在昨天他们侍奉的王,林栖楌脱单了,单身了1000年,他终于脱单了!!!

  木鸿浅得知这个消息时面无表情,而鬼橦曜愣了几秒,哇的一声就哭了出来。

  “真是太好了!!!呜呜呜!师傅!!!我终于有师母了呜呜呜呜!!!!”

  木鸿浅捂着耳朵,默默的把林栖楌的桌子给收拾了一下,其实这没什么大不了的,木鸿浅早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自从湛雨齐把那个叫小智的穆里亚岛主救回来的那天,他就知道了,如果说还有谁能让王爱他超过前王后,那可能就只有小智一个了吧。

  木鸿浅终究是和鬼橦曜不一样,曜自幼就是林栖楌带大的,是他的徒弟,他操心师傅的感情很正常,加上曜一直是小孩子心性,兴奋到哭倒是也可以理解,但是连续哭一个下午……

  木鸿浅现在只想揪住曜的脑袋给他来一发拍落,但是他看了看神色如常批阅奏章的林栖楌,打消了这个念头。

  晚上缘霸天来了一趟,他应该是刚执行完保护小智的任务来做个汇报,女孩子的心思总是比较细腻,她照例把小智今天心情好不好吃了多少吃的报告完毕后,试探性的问了下林栖楌“boss,那我们以后叫小智什么,王后么?”

  林栖楌飞速移动的手指顿了顿,他抬眼看着缘霸天,缘霸天也这么看着他,最后,林栖楌拿起一边的果茶喝了一口,木鸿浅怎么看怎么都能从林栖楌的动作里看出一句话‘喝口茶压压惊’

  “不必了,他应该会更喜欢你们直接叫他小智”

  “哦,也对,那,册封仪式呢?”

  “……”林栖楌再度拿起果茶喝了一口“免了”

  “昭告天下?”

  林栖楌伸手拿起杯子,意识到里面已经空空如也后,他头也不回的把杯子扔向了还在树上哭哭啼啼的鬼橦曜“去,接一杯新的”

  鬼橦曜精准的接过杯子,说了声是就吸溜着鼻涕离开了,林栖楌把笔放在桌子上,似乎是再也无法将注意力放在上面了一般“我脱单,你们就那么兴奋么”

  “额,也不是,就是觉得,以后有个王后罩着我们挺好的,再说小智那么温柔,我们就不怕您欺负我们了啊”

  “我什么时候欺负你们了”

  “……没有没有,那boss我先撤了啊”缘霸天见势不妙立刻开溜,看来她和小智混的不错嘛。

  大门关上后,木鸿浅松了一口气,世界清静了啊!!!!

  虽然说温室里没有人说话,但是林栖楌还是有点烦躁,他把公文放在一边,活动了下脖子“鸿浅”

  “是”

  “去把基诺叫来,我想让他帮我办个事”

  “那您……”

  “我出去溜溜弯,闷死了”林栖楌起身出门,老实说他虽然喜欢这个温室,不过待久了倒真是热,木鸿浅弯腰目送林栖楌离开,从另一边去找他们这里新来的大佬基诺。

  昨天林栖楌和小智表白了,他不是头脑一热,小智答应了,也不是头脑一热,林栖楌可以把他毕生的温柔都给予小智,而小智也愿意回应他,多么好的结局,然而其实林栖楌心里有点……不舒服,这个不舒服的原因,来自于今天早上他见到了苍鹰。

  苍鹰过来找他只是很简单的帮帝袭递交海克洛斯的近况,帝袭这家伙当王当将都6的不行,原本乱七八糟的海克洛斯他才当政一年就隐隐有了超越司库雷特最强的风之国的架势了,就是这个高傲的性子没改过,始终他不愿意以臣下的身份来见自己,林栖楌倒是不太在意,苍鹰替他来,自己多少也要卖个面子的,只不过见到苍鹰,也不知是苍鹰听说了什么有意一说,还是看到自己就无意流露,他们在办公室聊天时苍鹰看到自己摆在桌子上的照片,提到了与兮。

  老实说他和与兮发生过矛盾,战功赫赫的漩冠王族因为自己培养的隐之王一夜之间毁于一旦,光辉荣耀的旧氏族也被全部推翻,原本几千人的氏族到最后只剩下不到五人,光是这几点让与兮恨自己都很正常,更何况,自己昨天还绿了他……。

  林栖楌按住自己一头绿毛,深深的叹了口气,小智和与兮到底分手没有,他还真不知道,小智既然答应了应该是分了吧,可是他又不知道与兮其实在苍鹰身上,如果他直到与兮在苍鹰身上,不对,那苍鹰今天早上来找自己难道是与兮授意的?既然如此,那与兮是在暗示自己?越想越崩溃,林栖楌把自己的头发弄乱,略带怀疑人生的盯着窗外的大树。

  “唉……”

  “唉什么”

  身后突然传来别人的声音,林栖楌猛地回过身,人形化的基诺就站在他身后,而基诺旁边,努力装作啥也没看到的鸿浅正不忍直视的闭着眼睛。

  迅速把头发梳理整齐,林栖楌咳了一声“鸿浅,你先回温室等我”

  “……是”

  等鸿浅离开后,林栖楌这才在基诺疑惑的目光下询问“我问你,如果,只是如果,你最好的朋友绿了你,你会怎么办?”

  “我最好的朋友?查无此人”基诺一脸真诚,这真是大实话,老实说基诺真没几个朋友,和自己关系好的都暗恋自己,关系不好的倒一抓一大把。

  “狂龙?”

“他都死了1000年了你还要鞭尸,你良心不痛?”

“我是说如果”

“如果狂龙是我的八拜之交永世挚友,那”基诺说的义正言辞“不打死他我就跳海自杀”

“……”

“唉我听说你和小智在一起了,你把与兮绿了,真好,干得不错,没事我先走了啊”基诺高兴的拍了拍林栖楌的肩膀,蹦蹦跳跳的走了,然而,等他走到拐弯处,他才反应过来。

为什么……他这个问题更像是在说他自己啊???

楌回到温室的时候鬼橦曜和木鸿浅都在,鬼橦曜抱着一卷手纸还是止不住的哭哭啼啼,楌沉重的叹了口气,吓了他一跳。

“师傅?”

楌没有理他,而是准备坐下来重新批公文,然而他看了一会儿,最终还是把笔往桌子上一放起身第二次出门,临走前还甩了句“谁也别跟着”

楌刚一出门就撞上了似乎是来找他的基诺,两个人对视了一眼,楌淡定的把外衣脱下了扔在了一边“走,干一架去”

“走着”约战?基诺就没怂过。

自从昨天被表白后小智一整天就处在一脸傻笑的状态,早上和中午是炎武王和缘霸天负责倒是十分理解他,然而到了晚上换成了那个面瘫脸钢钻鼹鼠,小智就十分无奈,因为这货根本没有什么反应啊!也不能和自己聊天!本来觉得今天要无所事事的小智却突然听到钢钻鼹鼠说话了。

“你真的喜欢他?”

“……??!!!”小智一度以为他是哑巴,真的。“额,你是说蜥蜴王吗”

“天下蜥蜴王千千万万,不说远的,林栖银澈就是一只蜥蜴王,但我希望你不要把他和boss混为一谈,这是侮辱”

“……额,好吧,楌啊,我是真的喜欢他的,怎么了?”

“那,前精灵王,啸风与兮呢,你更喜欢他们两个的哪一个?”

门外,和基诺互相搀扶着走过来的楌停住了脚步,他没有打开门,只是静静的站在门外,等着小智的答案。

似乎是没想到钢钻鼹鼠会这么问,小智愣了几秒,然后笑了起来“喷火龙在我心里,永远不可替代”

 

狄战彦对天发誓,他问这个问题真的不是想挑拨精灵王和新王后的关系,事实上他比任何人都希望精灵王开心,别再一天到晚板着个脸了,但是这位即将成为王后的人类语出惊人,一句话就让一向面无表情的他瞪大了眼睛不知道该说什么。

和蜥蜴王一起站在门外的基诺有点尴尬的挠了挠脖子,得,这下你和你哥们儿谁绿谁还说不准呢。

首次看到这位面瘫脸如此蠢萌的表情的小智哈哈哈的笑了出来,在被狄战彦恼羞成怒的吼了一顿后他也没有丝毫的收敛。

“是你问我的这个问题,怎么搞的自己这么惊讶”

“我……”

“我的喷火龙对我来说无可替代,但那也仅仅是那个生气了会喷我不开心了会闹脾气,执着的像小孩子一样的家伙,不是啸风与兮”说到这里,小智低低的叹息了一声,他侧过头看着自己房间外的太阳,半眯起眼“我有点想念了……”

“想念什么?”

“曾经……和大家在一起的时光”小智低低的将这句话念出声,但是没等狄战彦回他什么,他便重新扬起大大的笑脸“啊哈,对了,你知不知道,蜥蜴王小时候真是相当可爱哦,有一次他打架输了不开心,我就拿西瓜杍弹他的小脑壳,他就生气了,那个时候那家伙还是喜形于色呢”

为什么谈话会发展成小智的怀旧史?狄战彦一脸冷漠的听着小智喋喋不休,而门外,蜥蜴王已经转身离开了,不是说他对这些东西没有耐心,而是他真的很不想回忆过去,毕竟……说道过去,他和啸风与兮也曾经有过一段非常开心的过往。


评论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