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看不懂

两人互换意识/其中一人和别人互换身体,和另一个相处(cp:狄拉x基诺)

Cp:狄拉x基诺,时间线为基诺成为神使之后不久,年龄设定为狄拉100出头,基诺7岁左右。

 

  狄拉觉得自从和基诺在一起后自己就再也维持不了冷若冰霜淡定自若的形象了,就像现在,即使他面无表情的看着对面那个犹如有多动症的“自己”,他也没法挽回四周目瞪口呆的几只喷火龙心中自己原本的印象,不过好在,自己现在这个身体在某些方面还是好用的,所以在对面那个人做出更出格的事情前,狄拉干脆利落的像拎鸡仔一样把霸占着自己身体的某个小孩给拎了起来,然后将他丢到了平时休息的山洞里。

  “狄拉,你这身体好别扭啊,你这爪子这么短,平时怎么拿东西啊,啊还有,没有翅膀,退也短,跑步都跑不了,你在陆地上是怎么活动的啊”

  听着对面小孩开始一股脑抱怨自己的身体多么多么不好,狄拉深吸一口气,强压下心中的怒火,其实换做平时他根本不会有什么反应,但是这具身体总是带着一股子压不住的热血与冲动,他怎么都控制不住,果然年轻就是好啊“基诺,首先你得明白一件事,我是地王企鹅,我是水系的,我的身体构造是用来在水中快速移动的,不是在陆地上”

  “但是你好像很少下水啊”抬起自己的胳膊打量着,基诺对于这个新身体似乎十分不适应。

  其实不适应的话,狄拉更加不适应,毕竟基诺的身体视野线比他广太多了,用着基诺的身体,总觉得不远处的村庄里的小孩他都看的一清二楚,这种感觉……怎么说呢,就好像是飞在天上一样。

  “这个先不提,我觉得我们要赶快想办法换回去”基诺的样子看上去并不像是很困扰,这家伙从小到大就不知道什么是困难,但是狄拉急啊,毕竟自己这次只是忙里偷闲过来看看他,马上就得回去的,至于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问题,狄拉发誓真的只是基诺见到自己高兴过来把自己揉怀里亲了一口罢了,然后他就眼前一晕,有意识时就变成了现在这幅样子,他和基诺灵魂互换了。

  似乎是研究够了身体构造,基诺一屁股坐在地上,习惯性的想去掏掏耳朵,但是在冷硬的钢板碰到自己的脑袋时作罢“你连怎么变成这样的都不知道,变回去?”

  “那怎么办,难道就这样?”

  “你也别急嘛,感觉上也没什么太大变化啊”

  “………………你能替我去完成神使的工作吗?我能替你在这儿看门吗?”

  “前者我做不到,后者你能做到啊,反正只是换了个驾驶员而已,我的身体也没什么变化,我的实力又不是换个驾驶员就会变得”

  “我……”狄拉有点头疼的扶住额头,不是他自卑,是他真的认为自己根本驾驭不了基诺这具身体,不因为别的,而是他在战斗方面天赋的匮乏让他根本无法短时间内掌控另一幅身体,这就跟游戏全服第一把自己的神装号给一个萌新一样,遇到同样是萌新的弱鸡还能轻松应对,但是遇到轻车熟路的平民号触手,自己还是被吊打的份,就算基诺的身体素质再强,自己根本不会用啊,就像飞这件事,狄拉真的不保证自己会不会根本飞不起来。

  不过看样子短时间内是变不回来了,狄拉有点绝望的看着一脸呆傻的自己,伸手把他拽了过来,然后从他身上掏出一个通讯器准备和阿尔修斯汇报这件事情。

  收到狄拉的通讯但是出来的却是基诺的声音时阿尔修斯时懵的,虽然和基诺就说过几句话,但是狄拉和基诺的声线辨识度实在太高,以至于阿尔修斯一耳朵就听出来了。

  之后他就不得不佩服自己的第一神使,基诺那个软和平淡的声线硬是被他用的冷冰冰的降低了一个八度,而在一旁说话的狄拉的声音……倒是充满了活力,其实这样一来,倒也挺有意思的啊。

  “狄拉,那你暂时在那边想办法变回来吧,在那之前我会让艾迪里斯过来帮我处理事情”

  “阿尔修斯大人,您难道不打算帮我一下吗?”

  “不好意思,我没这方面的经验,一切都要靠你了”

  “……”看着挂掉的通讯器,狄拉目瞪狗呆,他下意识的想抬头看基诺,在一抬头险些撞到山洞顶的时候他才彻底接受了自己正在用基诺身体这个事实。

  阿尔修斯那边不用回去了,也就是说只有这边的事情需要做,那就是接受强大的训练家的挑战,老实说,基诺名声这么大,敢来挑战的绝不是为了千里送人头,起码也得有几个道馆徽章吧,狄拉僵硬的动了动自己的身体,他倒不是怕被打还是被嘲讽,他是怕……自己把基诺一世英名就这么毁了。

  但是一世英名的主人似乎一点也不在乎,他打了个哈欠,歪头看着原本属于自己的身体。

  “狄拉,来,你躺下”

  “躺下?”

  “快快快”基诺一边说一边推着狄拉让他躺在地上,狄拉以为基诺身体有什么问题必须躺下说话,就赶紧照做了,结果没想到自己刚躺下,基诺就直接蹦到了自己的肚子上,他一屁股坐下,毫不客气的拍了拍自己软踏踏的肚皮“你还别说,真挺舒服的”

  你怕不是个zz吧?狄拉很想翻白眼,反正基诺也经常翻,也不算毁他形象←狄拉完全没意识到自己的形象已经被基诺毁完了。

  在原本的身体上晃悠完了,基诺又改趴在肚皮上,他蹭了蹭散发着温暖热气如同天然电热毯的肚子,微微有些犯困“原来这么舒服的嘛,真是便宜你这家伙了……”

  “现在是便宜你了”

  “我趴的是我自己的肚子,哪有占你便宜这一说”

  “……所以你打算怎么办,就这么睡过去了?”

  “想半天也没个结果,不如不想啊”

  为什么用了自己的脑子他还是这么没智商?狄拉无奈,也许是自己现在用着基诺的脑子,他总觉得自己也跟着智力下降了,这一定不是什么玄学吧。

  虽说基诺懒得多想,他总觉得船到桥头自然直,然而,即使他不找事,事情总会找他,尤其这次还是个大事。

  “老大老大!”就在基诺安安稳稳的睡大觉的时候,门外传来了其他喷火龙的喊声,基诺有点不耐烦的坐起来,眯起眼睛,面色不善的看着闯进来的喷火龙。

  愣了两秒意识到自己才是基诺,狄拉一巴掌把基诺从自己的肚子上呼噜了下去,坐了起来“怎么了”

  “来了个挑战者,别说,还挺厉害,手里拿着个噩梦神,我们好多兄弟都打不过,他指名道姓要挑战这里最强的喷火龙”

  “噩梦神?”基诺眉毛一挑,蹭的从地上站起来“那训练家长啥样?”

  “紫色头发,披着个红披风,头发挺长,脸都遮住了半边”

  “靠,是那家伙……”

  “额,狄拉……大人,您知道是谁?”

  “狄拉……哦,是啊,我知道,听基诺说过”好险,差点露馅。

  真是怕什么来什么,狄拉深深的叹了口气“我待会儿过去,你先去那边盯着点”

  “好”

  “所以现在怎么办?”

  “你问我啊?打呗,那噩梦神当初还是我给丫抓的呢,切,现在敢拿着我给他抓的精灵来挑战我,谁给他的勇气”

  “老天啊,难道你要让我替你打?拜托我真的做不到啊”

  “啧,我当然也不想输,但是又不能当缩头乌龟,还是先去看看吧”

  若不是连拓木的面都没见过,狄拉真的要一度怀疑他是故意的,故意挑在这个时候挑战基诺,可真是正是时候,能赢基诺,可以回去吹一年了。

  因为狄拉还不会顺利的控制基诺的身体,所以俩人只能徒步走下去,看到基诺下来,被噩梦神打的惨兮兮的喷火龙军团立刻士气大涨起来。

  “哇哦,我们老大来了,老大,秒杀他!”“看你嚣张的,这下完了吧!”

  别吹了……狄拉已经头冒冷汗了,他甚至可以想象自己被吊打时丢脸的样子了,基诺啊……我……我真不是故意给你丢脸,这一切真的都是个误会。

  打倒了下一只喷火龙,拓木正好听到四周的欢呼声,他抬起头,有些惊讶的瞪大了眼“是你……”

  “哈?”合着这货不知道这里的最强喷火龙就是基诺啊,那可真是,冤家路窄。

  拓木对天发誓他真的不知道这里的最强喷火龙就是基诺,他只是听说这里有一只战斗力超强就连冠军都不一定能赢的喷火龙在,为了测试自己和冠军的差距,他就打算来试试,但是见到这只身高五米的超大闪光喷火龙后,他就立刻确定了这就是自己曾经的那只喷火龙。

  其实拓木,和冠军并没有任何距离,只不过失去基诺后,就有一定的距离了。

  除了拓木,明显噩梦神也认出了基诺,不过,他总觉得面前的基诺气场和之前见到的不一样了。

  狄拉给基诺使了个眼色,意思就是让他别冲动,自己搞定“我还说拿着噩梦神的训练家是谁,原来是你啊”

  “我也没想到,离开我后,你在这里过得还挺悠哉”

  “是啊,在这里当王的滋味挺好的,怎么,你要挑战我?别了吧,你那噩梦神根本就是我的手下败将,再打,也就是自取其辱”

  “基诺,你好像变了”

  “哦?”狄拉内心是方的,但是表面还是要保持镇定。

  “如果是以前的你,看到我,巴不得一巴掌呼死我吧,然后再让我掏出全部的精灵和你打,吊打我一顿再嘲讽,这才是你以前会做的事”

  狄拉的眉毛抽了下,他撇头看了眼身边的基诺,见对方坚定的点了点头,狄拉只能认命“拓木,我离开你多久了?”

  “四年了吧,我们在一起三年,然后你就在这里当了四年的山谷之王?”

  “四年,我肯定会变的啊,尤其在知道你得水平之后,我真是不想期待”

  “你倒是变得挺伶牙俐齿的,明明以前都是不bb直接干的性格”

  “够了”基诺挥手阻止了狄拉想要继续说什么的动作,他有些恼怒的走到拓木面前“你老说以前以前,说的好像很了解基诺一样,基诺以前怎样?都四年了,早tm不知道变成啥样了好吧,别说基诺了,就看看你这吃藕样,好死不死弄个长毛跟个娘们儿一样,和以前也不太一样了吧,不仅如此还废话连篇,还特么打不打了?要打老子奉陪”

  “……”狄拉捂脸,不,你们听我解释,我不是这个样子的!

  “老大找的男人好man啊”“是啊,我上次见还以为是个冰山呢,没想到是这个样子的啊”

  我不是,我没有??!!!狄拉欲哭无泪了。

  饶是用着狄拉的身体,基诺霸道的气场也依旧没变,拓木被他这一番话弄懵了,这个感觉……为什么这么熟悉,可是,这确实是一只帝王企鹅啊“我是来挑战最强喷火龙的,你……”

  “就你这德性有什么资格挑战基诺啊,听好了,我是他小弟,想和他打,先赢了我再说,把你的神兽大军都拿出来吧,我1v6,你能车轮我把我打倒就算我输,够让着你了吧?!”

  “啊,既然你这么有自信,我也不想占你便宜,我直接用噩梦神来和你比,1v1,如何,如果我赢了,就让我挑战基诺吧”

  “行啊”

  “喂”狄拉一把把基诺拉回来,你这小兔崽子,老子这么努力维护你的形象,结果你就一点不在乎我形象打算千里送人头是不?这要是输了,我以后还有脸混吗?在说我好歹是第一神使,你小弟???

  “你放心,我输了我就一头撞死好吧”

  “你撞死死的也是我啊?”

  “我不会输的,我拿自己的尊严发誓”

  “你尊严值几毛钱啊,你要是输了咱俩尊严都没”

  “我说了,我不会输的”

  基诺的神情无比认真,在他盯着自己看的时候狄拉仿佛看到了自己,在犹豫很久后,他还是点了头,基诺和自己不一样,自己做不到的事情……也许他可以做到的。

  和狄拉达成了共识后,基诺就和拓木的噩梦神准备开始战斗了,基诺抬起手看了看,冷笑一声“1秒”

  “什么?”

  “1秒我就可以解决战斗”

  “别太小看我了,当初基诺打败我也用了几分钟!”

  “你这还有脸说了?开始吧”

  纪柯虽然觉得今天基诺有些奇怪,不过这不影响比赛,他身为裁判,抬起手“那么,比赛开始”

  说好了1秒,就1一秒,基诺的脚部微微用力,随后,他的身体迅速的旋转起来,像一个陀螺一样迅速的冲向噩梦神,因为这个过程速度实在太快,拓木还没说完指令噩梦神便直接被基诺打了个正着,狄拉强大的攻击力只一击就直接将噩梦神打的再起不能。

  安稳的落在噩梦神面前,基诺碰了碰自己两片翅膀“还挺好用的……”

  啄钻……狄拉微微一愣,这招自己是会,但是几乎没用过,基诺刚刚用的正是最高速度级别的啄钻,在速度极快的同时又发挥出了巨大的威力,其实……帝王企鹅这个种族是特攻向精灵,而物攻向的技能居然也有这么大威力,如果让狄拉自己来,他真的不确定自己做得到,基诺这家伙,真是个战斗天才啊,他可以将自己身体的潜能完全的激发出来。

  拓木不可置信的看着倒在地上的噩梦神,自从基诺之后,他从没见过能用这么快的速度打败自己的噩梦神的精灵,这帝王企鹅,究竟是何方神圣……

  “我赢了,你可以圆润的滚蛋了”

  “等下”

  拓木见基诺要走,赶忙站起来喊住了他们“基诺,能和你谈谈吗?”

  “不能!”

  狄拉还没说话,基诺就开口了,他回过头,瞪着拓木“败者是没资格提出要求的,这个道理你忘了?”

  “什……”

  “是你先背叛的我,既然如此,你就别后悔,那样我只会更看不起你”

  “你在说什……我是在和基诺说话”

  “那你觉得你不是在和基诺说话么?”

  “你什么意思?”

  见四周的喷火龙都听愣了,基诺抬起手,银色的能量从他指尖扩散,狄拉发现,周围的喷火龙都被暂停了时间,只有他们三个可以自由活动,这家伙这么快就掌握了这个能力……?

  “我今天一时兴起就和狄拉玩了玩互换身体的游戏,没想到就遇到你了,怎么样啊,四年后发现自己和我的差距越来越大的时候,是不是觉得倍儿没面子啊,神兽男?”

  “互换身体,这怎么可能?!”

  “见识短浅,看你那一脸蠢样,以后千万别和人说你是我曾经的训练家,我嫌丢人”

  “基诺……”

  “从以前到现在,你变了很多,当然我也变了很多,我们都在前进,早就不像以前了,记得我刚出生就和你踏上旅途,在我还很弱小的时候,是你一直把我抱在怀里保护我,鼓励我,告诉我,基诺你绝对会是世上最强的喷火龙,我们要一起登上巅峰,打败所有冠军,成就我们的时代,我们的霸业,让所有人都在山下仰望我们,这些斗是你说过的,说实话,也不怕你笑话,曾经我把你当作我的一切,为了你我什么都能做,没日没夜的训练,挑战”说道这里,基诺抬起手示意拓木看向自己身侧的喷火龙们“他们都说我是天才,天赋第一,但除了你谁也不知道我曾经有多弱小,那时我连一群烈雀都打不过,除了你也没有人知道,我有多努力,你说喷火龙是特攻精灵,龙爪也好闪焰冲锋也好,都不适合我去用,如果你要用的很好就得付出超出常人的努力,但是如果我喜欢,你会陪着我去练,就那样我反反复复的练习,直到现在,我龙爪的威力比烈咬陆鲨还要强好几倍”

  “是啊,但是现在,你已经是最强的喷火龙了,但是,我们也不会像以前一样了”

  “人都会有贪欲,我很理解你的做法,但是我也说过,如果你在乎我,那就只在乎我一个,如果你想同时拥有我和其他精灵那是不可能的,尤其你那跪舔神兽的样子真的让我恶心到想吐,你和我,都会渐渐忘记,曾经什么都没有的时候,弱小的我们抱在一起,躲在树洞里等着雨停时,挑战道馆,我坚持要战斗到最后一秒,你把重伤的我带去乔伊小姐那里时,乔伊小姐因为我重伤而训斥你时,你看着躺在手术室里的我,默默哭泣时,还有,我们获得第一个联盟有声时是多么的快乐,什么都不用想,什么都不用担心,只有彼此,用尽全力前进时,不断挑战强敌,不断突破自我,其实说到底,我觉得那是我这一生最快乐的时光,即使我现在是山谷之王,但其实,我并不算很快乐”

  “……已经回不去了,基诺,不管我们谁对谁错,我们都已经分道扬镳了……”

  “至少两不相欠吧”说到这里,基诺突然笑了,他歪着头,像是了结了什么一样松了口气“曾经当你的精灵,我是快乐的,但是离开你的时候,我也没多悲伤,人各有志,好聚好散也好,我为你付出过,你也为我付出过,谁也不欠谁的”

  “虽然现在说也许晚了,但是……还是要说句心里话,无论如何,基诺你都是我最重要最重要的一只精灵,你离开的时候……我其实真的很心痛,但是收服神兽的我已经失去了理智,直到最近我才意识到,再强的神兽,也不会像你那样……单纯的为了我而拼命变强”

  “你早就该知道啦,除了我,可没人会对你那么好了,你看看噩梦神,冷冰冰的,哪有我那么热情开朗啊,你晚上冷了能躺他肚子上睡觉吗,路上累了能让他背着你飞嘛,真是,都不知道自己有多亏”

  “噗,其实我还是不敢置信,你居然真的是基诺,现在我倒是相信了,别人可模仿不来你这家伙的性格,要是你能一直这样就好了”拓木也笑了,他和基诺一样,心中的一个结就这样解开,这样也好,至少,他们彼此不会是仇人了不是么。

  拓木和基诺聊天的途中狄拉没说一句话,他觉得自己不该插话,而且,也没什么特别可以说的,等到拓木离开时,狄拉才开口“你好像挺开心的”

  “还好吧,毕竟……”

  “我懂你想说什么,如果以后有机会,再为他打一次战斗吧”

  “好”

拓木望着远处威严的喷火龙雕像,闭上了眼,他会变得更强,然后再来找基诺,也许到时候,他们还能像以前一样……如果拓木知道这是他此生最后一次见基诺的话,他应该会更加努力变强吧。

 

  后续小段子

  变不回去的话狄拉就不用回去复命了,基诺巴不得变不回去,因为他发现狄拉的身体好像也挺好玩,尤其这些多种多样的能力,比如暂停时间,真是有趣,玩着玩着,他就趁狄拉不注意溜达出了山谷。

  山谷附近有一个小村落,他记得当初……好像自己就把十三号扔在了这儿,不知道那家伙还在这里不,就在他思考的时候,他听到了前面的动静。

  “别跑!别跑!唔……”

  是人类啊,这个声音……基诺往前走了两步,然后凭借直觉一伸手,一只颤巍巍飞着的玩偶鸟幼崽就被他抓在了手里,与此同时,那个稚嫩的童声的主人也追了过来。

  “诶”基诺拎着玩偶鸟的两条腿,有点意外的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少年,这不是……“是你啊”

  “……狄”

  “这鸟是你的?不会吧你就抓这么弱的精灵啊”

  “……基诺大人”

  “………………”基诺唰的冒出一堆冷汗,卧槽?他是怎么看出来的,我特么才说了一句话吧。

  “基诺大人又和狄拉大人发明出了新玩法么?”十三号试探性的把被基诺抓在手里的玩偶鸟抱过来,被基诺抓在手里的玩偶鸟早就被吓的昏厥过去了,十三号有点心疼的摸了摸他的脑袋。

  “也不是新玩法,纯属意外,你是怎么看出来的”

  “说话的语气和方式啊,基诺大人变成什么样我都能认出来的”

  “是么,你还在这个村子?”

  “因为离你比较近……而且,在村子后面的山上,就可以看到喷火龙山谷,运气好的话,还能每天早上看到从山洞里出来喷火的基诺大人,我当然不会离开了”

  “那这只精灵呢”

  “前阵子……有一群猎人袭击了他和他的家人,我赶过来的时候只剩下他没被猎杀了,所以就救了他,这孩子挺可怜的,因为生来体弱,所以胆子很小,但是我会努力培养他的,然后和他一起挑战基诺大人”

  “我去,这我得等多少年啊”

  “嘿嘿,基诺大人我和你都还是个孩子呢,我们有的是时间啊”

  “你怎么知道我时间很多”

  “您今年才4岁啊,不出意外的话,您的身体素质,能活到……200岁?我要是能活到100岁的话咱们还有90多年呢”

  “我是神使,可以永生”

  “唔,那也差不多嘛,而且,基诺大人不是说过,一个精灵真正依赖的不是在他强大时收服他的训练家,而是陪着他从弱小变强大的训练家,我想成为让玩偶鸟最信任的训练家”

  “努力吧你,希望在你有生之年能真的赢我,虽然那几乎是不可能的”

  “基诺大人你就不能给我点鼓励吗!”

  “我讲究现实,唉,把你的鸟拿过来,我给他治一下”

  基诺说着又把昏迷的玩偶鸟抢了过来,使用狄拉的水之圣域为他治疗,狄拉这身体……还真是不错啊。

至于后来基诺回去被狄拉臭骂一顿的事情就先不提了。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