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看不懂

一起闯鬼屋(cp:蜥蜴王x小智)

Cp:蜥蜴智时间线为小智成为关东冠军之后

 

  在小智20岁的时候他完成了挑战各地区冠军并取得优胜的成就,成为了世界第一训练家,获得了此殊荣的他也没有因此懈怠,反而每天都会带着自己的一只精灵去各地区修炼来提升他们的实力,今天正好轮到给蜥蜴王锻炼了,所以小智早早的就单独带着他来到了阿罗拉地区的乌拉乌拉岛,乌拉乌拉岛曾经因为卡璞•哞哞的怒火而差点毁灭,部分地区也人迹罕至,十分适合修炼,何况拉纳基拉山空气十分低,四面环雪,十分适合锻炼蜥蜴王怕冷的体质。

  本来最近发现阿罗拉的天然环境很适合修炼后小智就把关东的职务暂时交给了水天王小霞打理自己跑到阿罗拉,私下偷偷让竹马小茂每天换一只不同的精灵传给自己加以修炼,想着小霞都不知道自己跑去哪里了应该不会有事吧,但是却没想到他不找事,事却来找他了。

  和蜥蜴王在雪山上锻炼了一下午,两个人都出了不少汗,为了防止因此生病,小智把蜥蜴王收回球里独自下山准备先休息一阵子,下午再换一个岛继续修炼,但是没想到他刚刚来到山脚下,就发现了倒在那里的阿塞萝拉。

  阿塞萝拉是乌拉乌拉岛的队长,还是现任阿罗拉四天王之一,突然晕倒在这里恐怕是出了什么事情,不过阿罗拉通讯不比卡洛斯,尤其乌拉乌拉岛的人口还比较少,就算岛上出了什么大事恐怕也不能及时被人知道,小智下意识的摸了下腰间唯一一个精灵球,突然松了口气,还好带的是他……

  伸手把阿塞萝拉抱到一个山洞里,小智把蜥蜴王放了出来,本来以为已经到了休息的地点,结果一出来就看到小智一脸抱歉的看着自己,扭头又看到了躺在地上的萝莉,蜥蜴王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出什么事了,别告诉我你下山时跑的太快不小心把人家妹子撞晕了”嘴上这样说,蜥蜴王却立刻蹲下来检查阿塞萝拉身上有没有什么明显的伤痕,这种事让小智来,那是不可能的,算这妹子走运吧。

  “不是,是我下来时发现她倒在山脚下,怎么样,有没有哪里有伤?”

  “没有外伤,不过有一点比较奇怪”

  “哪里奇怪?”

  “他没有带精灵球?”

  在乌拉乌拉岛,一个四天王随身不带精灵就出门,那几乎是不可能的,小智也觉得纳闷“那她什么时候能醒,我好问问她发生了什么”

  “先把她带去附近的精灵中心吧,我也不好太细致的给她检查,还是让乔伊小姐看看好了”

  “好”

  主动把阿塞萝拉抱了起来,小智和蜥蜴王一起朝附近的马利埃静市出发,索性俩人速度不慢,没过多久就到了精灵中心。

  精灵中心的乔伊小姐看到是四天王的阿塞萝拉出了事赶快过来帮她检查,最后得出了她只是累的晕了过去这个结论,这让小智松了口气。

  黄昏的时候,一直昏睡的阿塞萝拉突然一下子从床上坐了起来,她瞪大了空洞惊慌的双瞳,茫然的看着前方,嘴里默默念叨着什么。

  因为事发突然,坐在她床边正在啃蜥蜴王找的树果的小智险些被吓的噎死,相对的他身边的蜥蜴王就淡定很多了。

  “阿塞萝拉,我是小智,你还记得我吗?”

  “小,小智………………小智………………啊,啊啊啊啊啊啊!!!!默丹叔叔!!!”阿塞萝拉突然撩开身上的床单跳到地上,她有些激动的拉住小智的手“默丹叔叔有危险!!!!在,在魄镇!!!魄镇那里………………!!!!”

  “你,你先别激动,到底怎么了,默丹桑出事了么?还有你的精灵怎么也……”

  “我,我不知道,啊!!!!!”阿塞萝拉突然惊恐的抱住脑袋蹲在地上,仿佛受了什么刺激一般,小智和蜥蜴王对视一眼,蜥蜴王转身出去了。

  没过一会儿他拉着乔伊小姐回来,看到阿塞萝拉这样,乔伊小姐很是震惊“这是怎么了?”

  “不知道,她一直再说魄镇和默丹桑什么的……魄镇最近怎么了么?”

  魄镇是乌拉乌拉岛一个小镇的遗址,以前被骷髅队占领,自从现任阿罗拉冠军打败骷髅队拯救了阿罗拉后,那里就鲜有人烟了,不过据说默丹一直住在魄镇外围,阿塞萝拉和他很亲近,经常去看他,莫非真是默丹出事了?

  听到魄镇乔伊小姐神色一凛,她叹了口气,有些复杂的看着阿塞萝拉“…………魄镇的前身想必您也清楚,本来默丹桑一直在魄镇附近看守也相安无事,可是……最近却听说那里时常闹鬼,很多人进去后回来都满口胡话……我想……阿塞萝拉小姐也是为了探究一二所以才过去的……”

  “那默丹桑呢?”

  “小智”蜥蜴王从身后拉了下小智,示意他先别继续问了,因为他看出乔伊小姐似乎十分为难的样子。

  乔伊小姐欲言又止的看了眼阿塞萝拉,摇了摇头“默丹先生一个月前就下落不明了……但是刚刚阿塞萝拉小姐一直在说默丹先生出事了,就在魄镇……”

  “那我们去魄镇看看吧!”

  “这…………”乔伊小姐这才静下心来细细观察小智,等到这时他才发现这个穿着羽绒服长相平平的黑发少年竟是在电视上意气风发的关东冠军!“您是……小智先生?”

  “啊是我,我也是阿塞萝拉的朋友,和默丹先生也有几面之缘,阿塞萝拉就先交给您照顾了,如果可以的话拜托通知君莎小姐和库库伊博士还有moon,我先去魄镇”

  “那就拜托您了……”

  “对了传送装置能不能借我用一用,我今天就带了一只精灵……有点……”

  “……唔,万分抱歉,最近每天晚上乌拉乌拉岛都莫名停电,具体原因一直查不清楚,晚上我们都是点蜡烛用手灯的,所以传送装置……”

  “原来是这样啊,没关系,那我们走吧蜥蜴王”小智倒是也没觉得有什么,他本意是想叫豪火猴过来的,毕竟有他在可以照明,魄镇是个没有电的地方,现在又是晚上,不过可能是天意如此吧,有蜥蜴王跟着就好了,总比带的是圆陆鲨水水獭他们好。

  魄镇离这里还是有一段距离的,乔伊小姐把精灵中心的大嘴鸥飞行工具借给了他们,小智把蜥蜴王收进球里,坐着大嘴鸥直接到达魄镇外围,但是到了魄镇附近,大嘴鸥却怎么也不敢往里飞了,小智只得让他在门口停下,摸了摸他的脑袋“谢谢你啊大嘴鸥,你先回去吧”

  这里面一定有什么让大嘴鸥恐惧的存在,可到底是什么……小智把蜥蜴王的精灵球握在手里,他突然有些紧张,强大的直感让他的身体都在拒绝进入,就在他犹豫的时候,手里的精灵球晃了下,吓的小智差点把它扔出去。“不,不要吓我啊蜥蜴王……好了我没事,你先在里面,万一有事我在……”

  小智怂吗,当然不怂,但是他怕鬼,曾经在小火龙时期亲眼目睹小智被鬼斯通吓的哇哇乱叫的喷火龙和蜥蜴王谈到过这件事,哦,他忽略了自己当时也差点被吓哭这个事实。

  现在天已经完全暗了下来,乌拉乌拉岛晚上没有电,小智只能摸着黑前行,还好他带了乔伊小姐临走前塞给自己的手电,借着月光也不算什么也看不到,但是深更半夜孤身一人在一个荒废的城镇里搜查,即使强大如超级真新人也真的有点怂了。

  “小智,你再用点力我球都要被你捏碎了”

  “啊?啊啊啊啊抱歉”

  小智稍微松了力道,他舒了一口气,内心里不断给自己打气,小智,你可以的,你可是关东的冠军,最强的训练家!

  他这样对自己说,然后默默的向前走着,但是没过一会儿,他就感觉到自己身后似乎有什么东西在晃,停下脚步,小智的眼睛看向脚下被路灯映照出来的自己的影子,但是在自己的影子上面,很明显的,叠上了另外一个人的影子。

  寂静的夜里,哪怕是光脚在地上走也不会一点声音都没有,小智咽了口吐沫,按下了手里精灵球的变大键。

  一只冰冷的手放在自己的肩膀上,小智霎时间跳了起来,闭上眼睛直接把精灵球朝着身后甩了过去“蜥蜴王啊啊啊啊啊啊!!!!!!”

  小智一边叫唤一边向后跑去,空气中传来疑似挥刀的声音,随后,蜥蜴王有些僵硬的声线传到小智身边“这么怕就早点叫我出来啊”

  “小智”就在小智松了一口气的时候,又出现了第三个人的声音,小智顿时汗毛竖起,胡乱挥舞着手里的手电筒。

  “是我啊小智”

  手电筒刚刚好照到了从后面过来的人身上,小智定睛一看……“默,默丹桑?”

  “是我”默丹还是和十年前一样,穿着黑色的军服,蹬着人字拖,弯着腰,一副没睡醒的样子站在那里,而他的身边,蜥蜴王的表情却不那么正常,他死死盯着默丹,金色的眼睛带着强烈的杀气。

  “蜥蜴王……你的表情吓到我了,别这样好么”小智表示刚才突然拿手电筒照过去就看到蜥蜴王这副表情差点吓尿,这比刚才还可怕,还好他反应快,这要是别的精灵他真的会哭的。

  将视线从默丹身边移开,蜥蜴王来到小智身边“你别看我不就得了”

  “不是那个问题啊,你这样对默丹桑很不礼貌的,唔,没关系吧默丹桑,刚刚不知道就……蜥蜴王没伤到您吧?”

  “哦没有,他的刀叶确实很快,不过我躲开了,他挥空了”

  “这样啊,默丹桑好厉害啊”自从自己当了关东冠军后,蜥蜴王的刀叶可是百发百中的,连以速度著称的渡先生的快龙都根本来不及躲闪就被蜥蜴王一刀击倒,真不愧是默丹桑,经验老道就是不同,那刚才那阵挥刀声就是蜥蜴王发出来的吧。

  默丹意味深长的笑了笑,他看了眼蜥蜴王“你的蜥蜴王培育的不错可是世界闻名的,不过你这次来魄镇做什么,修炼?大晚上的很不安全啊”

  “额不是,默丹桑,我今天碰到阿塞萝拉了,她醒来后就一直嚷嚷您在魄镇遇到危险了,听乔伊小姐说这里最近很不太平,我就来看看,您没事真的太好了,快跟我回去,好让阿塞萝拉放心”

  “小智!”看见小智要朝默丹走过去,蜥蜴王拉住了他“先说好,你待会儿必须一直跟着我,不许乱跑”

  “什么啊,我们找到默丹桑不就可以了吗?”

  “啊,阿塞萝拉那孩子出事了吗?我也是去了波尼岛一个人独自修炼现在才回来,忘了和她说,他是不是担心我担心过头了?”比起蜥蜴王的过度紧张,默丹倒是神色如常,他顺便还解释了乔伊小姐所说的失踪一个月的事情。

  即使今年已经20岁,小智的内心还是单纯的不行,默丹说什么他当然都信“原来是这样”

  “何况这里连你一个男孩子都会害怕,阿塞萝拉一个女孩过来,真是太冒险了”

  “你解释的有点多了,我们没有问你为什么失踪一个月”

  “你的蜥蜴王刚才说了什么??”

  “哦没事,那默丹桑我们先回去吧”

  “现在还不行,我这次回来就是听说骷髅队的残党又开始行动了,之前接到密报说他们潜入了乌拉乌拉岛,我就立刻赶回来了,小智,能助我一臂之力吗?”

  “当然!”

  “那我在超值超市旧址等你,一定要来哦”默丹说完转身隐入黑暗,小智还想说什么他就走的没影了。

  不一起去么?小智有点摸不着头脑,但是既然默丹请求他帮忙,那就一定要帮“我们走吧蜥蜴王,去超值超市”

  “小智”蜥蜴王一把拉住他,神情严肃的看着默丹离开的方向“别去了行不行,至少今天晚上别去,明天早上用传送装置让飞雷炎姬过来我们再去”

  “为什么啊,默丹桑一个人的话多危险?!话说你从刚开始就对默丹桑有敌意,这样很不好的”

  “小智,你难道真的没有察觉到什么不对吗?”蜥蜴王有点头疼,他不知道该不该和小智挑明,毕竟,他不想让小智害怕。

  “不对?这里唯一不对劲的就是你吧,你平时凶是凶,但是也没有今天这样啊”

  “那你把鞋脱了看看会不会走路一点声音都没有?何况他穿的还是拖鞋?!”

  “……”

  “还有,他上来就开始和你解释他失踪一个月是为什么,不觉得太巧了么?”

  “…………”

  “以及,我本来不想和你说的,当时你害怕的闭着眼什么也没看到,实际上,你把我的精灵球正好扔在他的跟前,我从精灵球出来到挥出刀叶不到1秒,一个正常人类能反应的过来?你当时除了我挥刀叶的声音还听到别的了么?”

  “没,没有……”如果要躲开的话……至少会有点声音吧。

  “连希罗娜的烈咬陆鲨都根本躲不开我从赛场另一边跑过去挥出的刀叶,一个人类老头能躲得开?何况我其实打中了他的,只不过,我的刀叶直接穿透了他的身体,什么也没碰到!”

  “………………所以………………”

  蜥蜴王抓住小智的胳膊把他往后拉,他在一个墙角弯下腰,拿起了一张放在墙角的泛黄的照片递给小智“刚才我环顾四周发现的,你上次见默丹已经是十年前了,你觉得一个人十年会丝毫没有变化?更何况,他身上的衣服是十年前的国际刑警服,那种警服十年前就停产了,市面上根本不会有人敢卖,别跟我说十年了一件衣服还能和新的一样?”

  那张照片十分老旧,上面是阿塞萝拉与默丹还有moon的合影,照片右下角的时间显示的是十年前,而照片上的默丹,和刚才见到的一模一样。

  小智的握着照片的手微微颤抖,得知真相的恐惧感让他有些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别说了……别说了蜥蜴王,别说了!”

  他总算明白刚才为什么蜥蜴王要用那种表情看着默丹还一直守在自己身边甚至不让自己接近默丹了,他的蜥蜴王很聪明,他早就注意到了这些,但是却没有告诉自己,他没有当着刚才那个默丹的面拆穿他,恐怕也是害怕那个家伙做伤害自己的事吧,那他所说的……让自己去超值超市旧址……

  恐惧席卷了小智的大脑,他蹲在地上抱着头,浑身瑟瑟发抖“那真正的,真正的默丹桑……”

  把小智手里的照片拿起来,蜥蜴王把它翻过来,犹豫了一下还是递给了小智。

  小智看了眼蜥蜴王,准备拿照片的手还是停在了半空“蜥蜴王,我……”

  “你害怕?”

  “你难道看不出来吗???”

  蜥蜴王无奈的笑了笑,他在小智身边蹲下,伸手抱住他“不用怕,我会保护你的”

  “唔,那你呢,你不害怕吗?”

  “怕啊”

  “哈?”

  “所有人对未知的事物不是抱着好奇心,就是带着恐惧心,这个家伙明显不是应该抱着好奇心去看的东西吧”

  “那我们……”

  “我抱着你,你有没有好一点?”

  “好很多了……”

  “那你看看照片后面的字”

  “你知道上面写的什么么?”

  “我对人类文字认得还不全,何况上面的字太草了,看不懂”

  “好吧……”

  感受着蜥蜴王慢慢升高的体温,小智拿起手电筒照着照片背后的文字“默丹叔叔,不要死啊……默丹叔叔,不要留下我一个人……默丹叔叔,我把你葬在你一直守护的魄镇,不会有人发现的,我会把这张照片放在你墓地的上方,他会陪着你……”

  墓地的上方……小智惊讶的看向刚刚放着照片的墙角,难道说默丹桑就在……念到这里,后面的字迹却突然变了,虽然按颜色和连贯性来看是同一时间写的,但是后半段却变成了精灵文“蜥蜴王,后面……”

  “我来念吧”蜥蜴王把照片接过来,先大致看了眼内容,然后他迷之沉默了。

  “怎么了?”

  “……没事,我也看不懂这个,我们先回去吧”蜥蜴王起身把照片放在原地,拉起小智“害怕的话要不要我背你?”

  “……不用啦又不是十岁的时候了”蜥蜴王在隐瞒什么?从他刚才的表情来看,他明明看懂了。

  这件事情无论如何也要赶快和君莎小姐以及库库伊博士汇报,希望乔伊小姐已经通过通讯器联系他们了,乌拉乌拉岛的民众已经习惯白天将通讯器和各种电子设备充好电晚上使用了。

  两个人回到精灵中心,那里灯火通明,好多备用手电都开着,库库伊博士和君莎小姐也都来了。

  “小智!”库库伊博士看到小智回来松了口气“听乔伊小姐说你独自去了魄镇我吓了一跳!”

  “库库伊博士!我跟你说……!”

  “等下,我还要和你说呢”库库伊博士一把拉住小智把他带到精灵中心里面,阿塞萝拉正焦急的在那里等着。

  看到小智进来,她立刻跑了过去“太好了小智,你没事!”

  “阿塞萝拉?”现在的阿塞萝拉和之前明显不一样了“对了阿塞萝拉……”

  “你先听我说,小智,一个月前我去魄镇找默丹叔叔,结果发现他倒在那里已经失去了心跳,我慌张极了,就在我无助的在那里哭的时候,我感觉有什么上了我的身,之后,我……我似乎就有些不受控制了,这一个月自己在做什么自己都不知道,你走后我就清醒了不少,我想……也许……那个附身在我身上的东西……”

  “……我知道怎么回事了”也许附身在阿塞萝拉身上的那个未知生物就是为了引自己去魄镇,自己看到的那个默丹就是……但是小智很奇怪,他并没有伤害自己,只是让自己去超值超市旧址,难道说,他是想传达什么给自己?

  低下头犹豫了良久,他看向身边的蜥蜴王“抱歉蜥蜴王,虽然说……但是我还是想现在就去超值超市,有些事情,我想只有我去了才能弄明白,这也是为了乌拉乌拉岛的大家”

  “……你总是这样”蜥蜴王扶住额头,不过不这样他就不是小智了“好,那我陪你去”

  不顾所有人的阻拦,小智带着蜥蜴王来到了超值超市的旧址,他和moon聊天时moon曾经说过这里有很多货真价实的鬼系精灵,拿照相机的话就可以拍到他们的身影,但是小智不在乎,想明白这里都是些精灵的话,他也就释然了,他最在意的是,那个想让他来这里的家伙到底有什么目的。

  将右手放在超值超市的大门上,小智还是免不了紧张“蜥蜴王……”

  “怎么了”

  “你能拉着我吗,我……”

  “好”蜥蜴王攥住小智的胳膊“我不会放手的,你就放心吧”

  从胳膊上传来的让人安心的触感让小智松了口气,蜥蜴王一直都是这样,有他在,自己可以什么都不怕的吧。

  打开大门走进伸手不见五指的超市内,扑面而来的尘土气息让小智咳嗽了两声,他拿着手电筒四下照着,绕过倒在地上的货架朝里面走去“喂————我来了,不是你叫我来的么?”

  “喀嚓”

  话音刚落,小智就听到旁边货柜的门自动打开了,蜥蜴王恶狠狠的瞪了那里一眼,门朝外打开的动作一顿,随后又蔫蔫的关了起来。

  “……”刚才应该是有一只鬼斯通在那里吧,小智这样安慰自己。

  两个人朝超市内部走去,突然,蜥蜴王停了下来,并且目不转睛的盯着最里面的一扇大门看。

  ‘进来……进来……’

  屋内传来了诡异的精灵语,小智听懂了,他不自在的在原地跺了跺脚,犹犹豫豫的打开了内部的大门。

  屋子里漆黑一片,小智拿起手电筒,惊讶的发现墙上全部都是皮卡丘的照片,而且这些照片上的皮卡丘……“这些照片……”这些皮卡丘似乎都是自己那只皮卡丘!

  小智鲜少给自己的皮卡丘照相,这十年让他拿出这么多皮卡丘的照片他都做不到,这个房间里怎么会……?

  “小智”蜥蜴王突然一把把小智抱了起来迅速退后,同时一发影子球顺着小智的视线打在了墙面上,小智惊讶的往前看,发现一只体型巨大的迷你Q正站在那里。

  他的周身发散着强烈的黑气,明显不是正常的迷你Q。

  “陪我…………小智………………来陪我…………我们一起………………去那个世界吧…………”

  “迷你Q……?”

  “不,这只明显不是……”武藏的那只迷你Q曾经让妙蛙种子都感到恐慌,而这一只的气息比武藏那只还要可怕。

  “为什么……为什么他能得到你的宠爱………………我却失去了你………………失去了一切………………为什么………………陪我………………来陪我!!!!”黑色的气息迅速的覆盖整个房间,巨大的黑影慢慢笼罩过来,他所谓的陪我……难道指的是……

  蜥蜴王将小智放在地上,拍了拍他的头“你一个人在这里待着可以吗?”

  “蜥蜴王,你……”

  “不打败他的话,我们都出不去”

  “来陪我……皮卡丘……小智……都来陪我!!!”

  “陪你?你还是去死吧”蜥蜴王变幻出刀叶朝迷你Q冲了过去,迷你Q也准备用嬉闹攻击蜥蜴王,然而蜥蜴王侧身躲过迷你Q的进攻,重重的一刀叶砍在迷你Q的身上,然而迷你Q只是歪了下头,毫发无损“太天真了,我可是……啊!!!”

  话音未落蜥蜴王一个急速转身,第二发刀叶结结实实的看了上去,迷你Q落在地上,表面的皮皱巴巴的落在地面上,蜥蜴王皱着眉,有些诧异的摸着自己的刀叶,这个皮肤的手感……“我知道迷你Q是画皮特性,但是你听说过噩梦神吗?”

  “可恶……可恶啊啊啊啊啊啊!!!!”

  “这张皮……是真正的精灵的皮,你哪里得到的?”蜥蜴王伸手直接一把将这只迷你Q外面的皮掀了开来,在失去皮的一刹那,皮下面黑色的影子突然开始尖叫。

  “不要!!!!!我的皮!!!!!没有我的皮,小智,小智就不会喜欢我了,就不会来陪我了!!!”

  这个影子的形状……看着那最明显的闪电尾巴,蜥蜴王的背后陡然升起一股恶寒,饶是身经百战的他也控制不住的把皮扔在地上,退后了一步。

  那团模糊的黑影迅速的钻入皮下,不断的抖动着“不要……不要抢我的皮……”

  小智默默的侧身看着一面墙上的其中一张照片,有些意味深长的喊了蜥蜴王一声“呐,蜥蜴王……接下来的可以交给我处理吗?”

  “…………”

  “别那么看着我,这件事情,只有我能处理了吧,呐?”

  “……自己小心”蜥蜴王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现在的声音有多奇怪,他走到小智身后不到10cm的地方,紧紧地顶着那只攒在地上瑟瑟发抖的迷你Q。

  小智将手电递给蜥蜴王,自己在迷你Q面前蹲下“我不知道你是从哪里来的,但是,你一定很伤心吧,失去了最重要的伙伴,所以才希望我能够陪伴你,才会嫉妒皮卡丘……你一定很喜欢很喜欢那个人对吧?所以才会在这里贴满你们的照片,你很想念他,也很孤单……但是,你不能因为这个而伤害其他人啊,执着的留在这里的话……是见不到他的”

  “……好想……我好想他…………”细微且带着颤抖的啜泣声从皮下传来“我好想和他在一起……小智……我好害怕,好害怕……”

  小智慢慢的抱住迷你Q,轻轻的拍着他的后背“我来见你了…………去那个世界……见你的小智吧……有我在,你一定会如愿见到他的”

  “真,真的吗?”

  “恩……我保证,我不会骗你的……呐?”

  “谢谢你……愿意来见我……”似乎是释然了一般,皮下的黑影开始发散出金色的光芒,小智微笑着看着这些光慢慢上升直至消失不见,最后只留下一张空皮“在那个世界要幸福啊……皮卡丘……”

  两个人走出了超值超市,小智似乎是松了一口气般的伸了个懒腰“事情圆满解决了不是吗?”

  “是啊……”我踏马要被你吓死了好吧。

  “啊对了蜥蜴王,那张照片后面的内容,你其实看得懂吧,说了什么?”

  “……那上面的内容啊,刚才那个迷你Q已经完美重复了”

  “怪不得你当时不告诉我,要是告诉我我会吓哭的!”

  “现在不是没事了么?那你刚刚一直在后面看什么啊?”

  “不告诉你”

  “那我在进去自己看一遍”说完,蜥蜴王十分果断的就进去了,当然,没过一分钟他又出来了。

  “怎么了?”

  “里面的房间不见了”

  “………………”

  其实小智当时看到的,是一张自己10岁时的照片,照片上他穿着最开始在关东旅行时的衣服,皮卡丘坐在他的肩上,自己的脸是模糊的,但是,那上面,皮卡丘笑的十分开心。

  回到精灵中心后小智告诉了库库伊事情发生的全过程,后来,听库库伊博士说,一个月前乌拉乌拉岛发生了空间扭曲时间,和出现究极异兽的反应几乎一模一样,但是却没有究极异兽出现,空间扭曲只发生了几秒,大家也就没有在意,想必那只迷你Q就是从当时的空间扭曲过来的吧。

  “在古籍中记载,除了镜世界,其实世界上还有很多不同的平行世界,每个平行世界都会有另一个你,只不过他们的命运与经历不同,性格也可能不同,寿命不同世界观不同所处的阵营不同,啊对了,据说,如果精灵死后对现世还有巨大的执念的话,他的灵魂会将自己生前的皮披在身上去寻找那个让自己产生执念的人,直到对那个人释然,他的灵魂才会升天,我想你们……”

  回到关东,骑拉帝纳来看小智时顺便给他讲解了一些类似的事情,小智若有所思的听着,回想起之前的经历,还是觉得有些奇妙,他和库库伊博士汇报的时候库库伊博士还惊讶的说,超值超市从来没有最里面的房间,全都是皮卡丘的照片的房间更不可能,现在想想那间房子里除了照片外什么都没有,一片漆黑,应该就是那家伙想给自己看到的世界吧。

听说没过两天默丹回来了,这还吓坏了阿塞萝拉,默丹一脸莫名其妙,说自己不过是去波尼岛闭关了一个月你怎么了,阿塞萝拉问了很多默丹和自己之间的事情才敢确定这是真正的默丹,为了确定他还把那张照片下面的地面都挖开了,发现里面空空如也甚至连一些松动的迹象都没有后,他才反应过来,想必自己当时看到的那个‘默丹’,就已经是那个家伙变得了吧。

 


评论(1)

热度(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