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看不懂

针锋相对的示爱(cp:小帝帝小苍苍和小翼翼)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啥,质量跟上一题完全不是一个级别【

 

  啸风苍鹰今年已经17岁了,但是因为无法进化,他就只能永远保持着小火龙的样子,也因此,好多人都把他看成小孩子,苍鹰觉得这样有这样的好处,当然也有这样的坏处,就像他十分郁闷为什么每次见面已经正式成为漩冠帝国国王的漩冠帝袭都会忍不住蹲下来揉揉自己的脑袋,看自己的眼神就像看一个三岁的宝宝,啸风苍鹰很郁闷,毕竟其实他和漩冠帝袭同年,而且论月份,自己还要比他大几个月,但是他眼中,自己差不多已经是他儿子了。

  打倒隐之王后苍鹰暂时解散了氏族,让他们各自回家娶老婆,时不时的聚一下聊聊自己最近在做什么,当然,只有血空翼一直留在他身边,毕竟没一个人保护苍鹰的话,还是蛮危险的。

  这天,啸风苍鹰和血空翼刚刚从啸风一族的秘密基地里出来,不远处,一只血翼飞龙降落,看到他们后低头行了个礼“少爷”

  “有什么事”血空翼一眼认出这是血空一族的成员,还是他爹的心腹之一,想必他那个便宜爹爹又有什么破事找他了。

  不过很可惜,这次血空奥雷还真不是找他,那只血翼飞龙看了眼啸风苍鹰,又低了低头“大人让我来接啸风七代首领啸风苍鹰去做客”

  “哈?”

  “额……大人是这么说的没错,当然,大人也说了,如果不肯来……”

  “我去我去”苍鹰挠了挠脑袋立马应声,因为他体内的啸风与兮已经在嚎嚎了。

  按啸风与兮的说法,青风寂涳找你你都可以不去,但是血空奥雷找你你千万别不去,不然后果自负!听到这里的苍鹰打了个寒颤,麻溜的爬上血空翼的后背,让他带着自己飞向流星瀑布的方向。

  苍鹰倒不怎么担心血空奥雷对他怎么样,毕竟就算奥雷不给自己面子,他也得给与兮面子啊,更何况他交给翼的任务就是无时无刻保护自己。

  两个人到了流星瀑布奥雷的房间前后,那位血翼飞龙就把血空翼拦下了“少爷,大人说了,让首领自己一个人进去”

  “哈?”

  “啊,没事没事,我不是一个人,还有与兮大人在呢”苍鹰举止优雅毫不惊慌,反正见的是翼的亲爹,与兮对他的评价就是其实和翼是一类人,就是比翼傲娇点,当然这话奥雷不知道,不然给他一发嘴炮都是轻的。

  苍鹰从打开的石门缝里小心翼翼的挤了进去,平时不下雨的时候血空奥雷喜欢待在流星瀑布最里面的天洞中,所以不同于外面需要篝火,血空奥雷的房间是通透明亮的,而血空奥雷本人此时也正趴在石桌上,他的对面,一个披着斗篷的人正在沏茶。

  意识到苍鹰进来了,两个人同时看过去,披着斗篷的人放下手里的茶壶,嘴角似乎带上了笑容“哟,想不到小苍鹰还真来了,意外啊”

  “额……您好,我是啸风苍鹰……您就是血空奥雷前辈吗?”只有单翼,应该是奥雷本人没错了。

  “对,我是”奥雷挑了下眉,看向前面的斗篷人“这位,是青风寂涳,你也该听说过”

  “……诶诶诶,副,副王青风寂涳吗!”苍鹰有些惊讶,毕竟他听说青风寂涳一般不会出现的。

  苍鹰和与兮不一样,只有17岁的苍鹰还太稚嫩,也很单纯可爱,青风寂涳也没打算继续逗弄他,而是直切主题。

  “其实我们是想见与兮,和他商量些事,所以才叫你来的”

“哦,这样啊,你们等下,与兮大人,你要见他们吗?”

 

  漩冠帝袭进入流星瀑布找血空奥雷的时候正好看到血空翼在外面,他停下脚步,就站在血空翼的身后,血空翼察觉到了他的存在,回过身,有些不爽“你怎么在这儿”

  “你爹让我来的”

  实际上,血空翼和漩冠帝袭因为一些微妙的关系所以一直互看不爽,但是血空奥雷却十分器重漩冠帝袭,原因血空翼大概也知道,但是他就是不爽,一个月里血空奥雷见漩冠帝袭的次数远比自己多,虽然血空翼并不在乎他这个便宜爹看不看得上他。

  漩冠帝袭绕过血空翼,敲了敲石门,没过一会儿,石门打开了,变成了与兮的啸风苍鹰回过头,看着门外的两位。

  “这就是苍鹰目前的心腹,你们也都认识,一位是奥雷的儿子,血空翼,一位是漩冠帝袭,现在的海克洛斯之王,战斗力都不错,所以你们刚才问的是……?”

  青风寂涳和血空奥雷互看一眼,青风寂涳拉着与兮的翅膀让他坐在自己旁边“我刚才是问与兮,在目前的所有氏族首领中,苍鹰觉得谁最可靠最值得信赖”

  看到对面俩人的表情出现了些微的变化,青风寂涳把手背抵在嘴边,掩盖住自己的笑意“咳,奥雷觉得是这位漩冠一族的小帅哥,我觉得是奥雷的亲儿子,我们争执不下,所以才叫与兮过来问问的”

  “喂喂喂”我跟你讲你不要搞事情,与兮扶住额头,大哥你是不知道啊,对面这俩都不是省油的灯啊。

  漩冠帝袭看了血空翼一眼,默默的翻了个白眼“拿他爸和我比我觉得还稍微有点可能,他?还不够资格”

  “比硬实力我确实不如你,但说到可靠值得信赖,也不知道苍鹰最近只和谁在一起,只天天黏着谁呢”

  青风寂涳拍拍奥雷又拍拍与兮,迅速把茶杯在他俩面前摆好,俨然一副看戏的架势。

  “寂涳,你冷静点,上一题你欺负雴飏也就欺负了,毕竟他是电气系,但是这一题你面对的这俩可不好惹啊”作为一个随时随地就能掏出冰光的帝王企鹅和随时随地就能掏出龙星群的血翼飞龙,与兮有点怂,虽然他知道用着苍鹰的身体这俩也不敢对他咋地。

  “你怎么那么吵啊”寂涳有点不耐烦的抓了下披风下的耳朵,他瞥了与兮一眼,成功让他闭嘴“二位生来都是体面人,不喜欢动口只喜欢动手,既然这样……”

  莫非让他俩打一架?帝袭和翼表示动手他俩都没再怕的。

  “那还是动口吧,我就喜欢在人家不擅长的领域刁难他”

  “………………翼口才是真的不好,但是帝袭的舌头毒起来和你有的一拼了”

  “这又不是比毒舌,身为苍鹰他曾曾曾曾爷爷的哥哥的二大爷,我是要为苍鹰的未来着想一下的,我当然要为他挑一个全能又对他好的对象了”

  “全能的话帝袭强一些,对他好……差不多的吧”

  “那可不一定,来吧,两位,你们现在来表达一下,你们对苍鹰的爱意吧”

  青风寂涳这句话说完场面一度十分安静,与兮发誓他不是故意不接梗的,只是他十分震惊寂涳居然就这么说出来了,对面,漩冠帝袭和翼还是没啥表情,但眼神诉说了他们的懵逼。

  大哥,没表白呢!与兮用眼神疯狂示意,然而寂涳连看都不看。

  “两个大老爷们儿,喜欢别人,连说都不敢说,怂不怂啊”

  “你也有脸说别人,你17的时候憋了多久都不敢跟小青蛙告白,最后还是你差点被小青蛙给上了你才一咬牙一跺脚心一横告白了,就你这样的还不如……嗷!轻点轻点这是苍鹰的身体啊啊啊啊啊!”

  青风寂涳松开了正在哀嚎的与兮的胳膊,他瞥了与兮一眼,动了动腿改为了盘腿的姿势“你说的那是谁?我认识?哦,好像是某林栖氏蜥蜴王,现在端坐在司库雷特神殿中的那位吧”

  “……啧”与兮揉了揉自己的胳膊,有点无奈。

  “怎么样,要不要表达一下自己的爱意,别等错过了后悔”

  漩冠帝袭和血空翼互相看了眼,然后同时迈出了一步,察觉到动作同步了,他们又互相看了一眼,把脚收了回去。

  “你想怎么个表达法,难道你要我拉着苍鹰的手把他抱到皇宫城墙上对他说,看,我今天就要让所有人都知道,整个海克洛斯都被你承包了,还是说来一句,看,这是朕为你打下来的江山?”

  “咳,漩冠帝袭同志你很有创意,这些梗真是一·点·都·不·老·套,下一个”

  血空翼看了帝袭一眼,试探性的说了一句“我……带你装逼带你飞?”

  “这好像与兮也能做到啊,下一个”

  “带你装逼带你游?”

  “你也不怕把苍鹰淹死”

  “你到底想怎么样”漩冠帝袭挑着一边的眉毛,颇有一种看zz的神情。

  青风寂涳捏着下巴想了想,然后身体前倾,看着他们两个“其实我今天的主要目的,就是想知道,在未来对战林栖楌的时候,你们谁能起到保护苍鹰的绝对作用,林栖楌很强,漩冠帝袭,你幼时曾和第一神使狄拉对战过对吧?”

  “恩”

  “狄拉怎么样”

  “很强,不过,现在在对战赢的会是我”

  “林栖楌是个比狄拉强大几倍的当世最强存在,连与兮和奥雷也不是他的对手,你们若没有保护好苍鹰的觉悟,就别轻易惹他,否则,你们会很惨”

  “所以你想看看我们的觉悟?”

  “对”

  “那也不能光动嘴皮子去说吧”漩冠帝袭摊开翅膀,一脸你他妈在逗我的表情。

  “嘴皮子都说不出来,还指望你做到么?你们两个,是目前他的氏族成员里最忠心,实力又足够的,所以到时战斗核心必定是你们两个其中一个,而另一个则要保护苍鹰”

  “强?忠心?速猛龙鲨背叛过你不算,那林栖银澈呢?”

  “你要是觉得自己和林栖银澈是一个档次的,那你现在可以出去了”

  漩冠帝袭眨眨眼,有些莫名其妙“我和他一个档次很拉低我的身价?”

  “……啊对,我忘了,你确实和他一个档次,他被赫利斯的力量影响误杀了自己媳妇,你嘛……”青风寂涳说到这里声音变小“比他还糟糕”

  血空翼也有点看不懂了,不过他倒是懂青风寂涳diss银澈的原因“那你想我们怎么证明?”

  “很简单啊,你爹,曾经啸风与兮最忠诚的守护者,几千年来一把屎一把尿的喂养与兮,他不容易,他对与兮比对他亲儿子,也就是你还亲,你们必须做到和他一样”

  “……苍鹰,不需要我给他换尿布吧”

  “当然不需要!苍鹰17岁了你闹呢!”血空翼在炸毛的边缘疯狂试探“再说让你换你会吗!大太子?!”

  “我还真会”

  “what?!”

  “我帮同龄的小孩换过,苍鹰要是需要我也可以……”

  “都说了不需要了你是不是zz啊?!”

  “………………”

  青风寂涳淡定的捂着嘴,努力憋笑“来,好,我们言归正传,我的意思是,你们觉得谁适合留下保护苍鹰谁适合去前线?”

  漩冠帝袭歪头看了眼翼,非常理所当然的回答了一句“当然我前线他保护苍鹰喽”

  “对,他前线,我保护苍鹰”

  “可是我不放心,如果我有分身术就好了,就这个弱鸡我觉得保护不好苍鹰”

  “你说什么?!”

  “你聋了?!”

  “你!”眼看俩人就要打起来,然而对面的三位还是不紧不慢的嗑瓜子喝茶,只有与兮因为苍鹰的担忧而有些受影响。

  “你有我了解苍鹰?!我从小就跟着他了,我认识他十几年,我为他拼命的时候你在哪个犄角旮旯穿开裆裤呢?!”

  “现在流行的是天降打败竹马,你懂么?”

  “不懂!那些破电视剧里的垃圾玩意儿你少带到现实里,我告诉你啊,别以为你强你牛逼你是国王你就可以自以为是以为自己在苍鹰心里的地位比别人高了,也别以为你可以耀武扬威自认对苍鹰第一好了!”

  “那你又凭什么觉得自己是第一呢?”

  “因为……”

  “停!”啸风与兮忽的站起来,身体发出红光恢复成苍鹰的样子,只见苍鹰的小脸红扑扑的,他二话没说,迈着小短腿跑出了山洞,翼见状立马跟了上去,漩冠帝袭愣了下,也跟着往出走,不过在门口的地方停下了。

  他回过头,眯着眼睛看了一会儿好戏看的尽兴的青风寂涳“我刚才说林栖楌是当世最强”

  “恩,你不服?放心,你是最有可能短时间内威胁他的人,所以得努力”

  “我想问的是,你呢?号称史上最强蜥蜴王的青风寂涳?”

  “那当然,还是我更强,可是我不会出手的,自己加油吧,年轻人”

守护一个人,从来就不应该寄希望于别人,只有通过自己的努力。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