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看不懂

可能是杍泣的几位男后宫和他的故事【不

 【波寻涳魁篇】

  波寻家族一直以来都是四大家族之一,虽然比起另外三大家族显得薄弱了一些,但是其历史地位是不容质疑的,所以这也就造成了波寻家族唯一继承人的成绩格外受瞩目这件事。

  “这次月考第一果然是林栖叶轮没的说啊,比第二的黑梦云晴高出不少,第三是夜孤界断,也好厉害,唉疾焰血风,还有那个叫藤皇的新来的家伙也不错呢”

  经过了此学期第一次月考,按照管理规定,成绩被贴在了全校最显眼的公告栏上,而一贴上,就引来了里三层外三层的围观。

  林栖叶轮下课后夹着课本准备去操场准备下一节实战课,路过大门口的时候意料之中瞥见自己的名字被摆在了最上方,不过比起自己,他比较关系其他人的成绩怎么样。

  “那几个贵族的家伙考的都还不错嘛,切,果然有专属家教就是不一样”

  “也不是吧,哎哟你看,这不是波寻家的小少爷吗,怎么在倒数?”

  “哈哈哈是诶,听说波寻和夜孤家住的挺近,夜孤界断一直是第三名,怎么波寻涳魁这么垃圾”

  波寻涳魁……林栖叶轮其实对这个名字倒是不陌生,年纪比自己小,因为早产所以身体一直很虚弱,他一度认为那家伙连隔壁飞雷家的小姐都打不过,不过为人挺和善的,和平时期嘛,善良点也没错啊。

  直接跳到公告栏上倒挂下来瞄了一眼公告栏上的成绩排名,撇到自己想找的所有人后就又抬起了头,而对于他的突然出现,刚才还叽叽喳喳的学生们也不说话了,只是半崇拜半敬畏的看着他。

  林栖叶轮坐在公告栏上,眼尖的瞥见了混在人堆中垂着头的小利欧路,看来刚才的话他都听到了。

  似乎意识到了林栖叶轮在看谁,众人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刚好看到了缩在角落不敢看人的利欧路。

  “哟,这不是波寻家的大少爷吗,倒数第十哈哈哈哈”

  “是啊,诶,我听说他和夜孤界断是青梅竹马,还有传言说他暗恋夜孤界断?真的假的啊”

  “除了姓波寻,其余的都配不上吧”

  “在这个学校成绩就是一切,成绩差活该被欺负”

  “对啊对啊”

  瞥见利欧路大大的红眼睛里已经蓄满了泪花,林栖叶轮有点无奈,他跳到波寻涳魁旁边,拉住他的手“别理他们,我们一起去上实战课”

  “……我,我不能上实战课,身体不允许……”

  “老大,你别管他”似乎是看林栖叶轮挺关心利欧路有些不爽,其中一只精灵大声嚷嚷“他常年病假免体什么的,比姑娘还柔弱呢,上什么实战课啊,我看波寻一族到他这儿就要被踢出四大氏族了”

  “你们啊,能不能嘴不要这么欠”林栖叶轮有点不满的皱起眉“谁说配不上夜孤界断了,就夜孤界断那丑样,配得上这么可爱的利欧路吗,眼瘸啊”

  “不是老大,话不能这么说,咱们看的是实力,实力啊”

  “实力啊,信不信我给你们一人一拳让你们明天集体挂彩,还有这都几点了,不上课了?散散散了”

  林栖叶轮的话十分管用,见再说下去他真要生气了那群人才散开各去各的教室,林栖叶轮拉着利欧路的手往教学楼走“你下节课在教室休息?”

  “恩……”

  “你别介意,虽然你身体不好,但是脑子绝对没问题,只不过可能年纪小有点跟不上,很快就好了”

  “谢谢你……可是我……我恐怕一辈子也追不上那个人”

  “那,个人?”林栖叶轮的眼珠子转了转,瞬间明白了什么“夜孤界断啊”

  “虽然在你眼里是非常容易就超越的目标,但是……对我来说……”

  夜孤界断喜欢缠着啸风藤皇,傻子都能看得出来了,可是就算不算夜孤界断,让这孩子重新拾起目标也是必要的。

  “我先送你回教室,如果你需要帮助的话可以随时来特优班找我,只要我能帮上忙的我都会做的”

林栖叶轮拍了拍涳魁的头当做安抚,在对方乖巧的点头后回以一个微笑拉着他的手把他送回了教室。

 

  笛岚唯最近发现他们的老大成天不在教室待着而是去图书馆,每次从图书馆回来还抱着一大摞的书,上面都是自己看不懂的文字,林栖叶轮应该也看不懂,所以他还带着一本字典回来,一边看一边拿笔做记录,记录完了就跑出去,打听一下才知道是去借了实验室,没过一会儿又拿着一些奇形怪状的液体回来一个一个喝,那液体颜色奇怪到笛岚唯害怕他哪天突然自己把自己毒死。

  “噗,这个真的太苦了,什么玩意儿……”

  “我就跟你说不要乱喝,这都多少天了你每天整这些东西,还活着真是奇迹啊”

  胖丁从学习资料里抬起头,一脸无语的看着快变成闪光蜥蜴王的林栖叶轮,只是说颜色,他现在还是只木守宫。

  “再苦也得喝”

  胖丁扯着嘴角看着林栖叶轮把那一杯冒着恶臭气息的药水喝下去后整个人都不好了“黄昏,老大他是不是脑子有问题了”

  “啊?没吧……老大应该是在研究什么东西”

  “黄小昏比较聪明,我是……呕,真的好难喝,这个要是没用我,我真是白花大价钱买药材了”

  “我说真的,你到底在搞什么啊”

  这下连黄昏都看不下去了。

  “研究药啊,有些人体质天生弱,有没有什么能让他恢复到正常体质的”

  “哈?”

  除了夜孤界断,所有人都一脸懵逼,而夜孤界断似乎是明白了什么,一边摆弄准备送给藤皇的八音盒,一边淡淡的说道“要是因为那家伙让你中毒或是出事,岂不是血亏”

  “我当然是研究过不会中毒才敢用的”林栖叶轮把这瓶药的素材记录下来,似是在等待结果。

  “你没有必要帮他,反正他也没救了”

  “好歹你俩一起长大的,至于这样吗”

  林栖叶轮有点无语,虽然他知道夜孤界断就是这个性格,但还是有点替波寻涳魁不直。

  “你和他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就算帮他,也不过是你的施舍罢了,身为上位者的施舍,你身为第一,和他本来就有天壤之别”

  “界断你要么把嘴闭上要么就来帮忙不然我不保证会不会一个拍击拍烂你的屁股”

  “……随你好了”

  林栖叶轮淡定的又开始研究下一种液体的含量该怎么分配了,不过夜孤界断的话倒是提醒了他,不能是施舍啊……说到底林栖和波寻……都是四大氏族里比较弱的,自己帮他应该是互帮互助,为什么成了施舍了。

  不过不是施舍……那在一个世界不就好了吗?

  “这就是你这次考了倒数第一的理由?”

  林栖叶年难以置信的看着摊在自己面前的试卷,这次林栖叶轮的成绩是全校第一,倒数的,他惊呆了,而且,林栖叶轮也不是随随便便交了白卷彰显自己的个性,他把每张试卷都密密麻麻的写满了答案,可惜一个都不对。

  “我只是再猜老师有没有到我的答案看都不用看直接给我写100的地步,而且哥你看哈,我都有认认真真……”

  “你行了你!”叶年有点头疼,他打断了林栖叶轮的话,见对方一点也不内疚,林栖叶年只想呵呵“试卷你能都答错,实战成绩你居然也……搞笑呢?!”

  “实战我是真弃权了,考试前一天晚上试验药水结果闹肚子跑了一晚上wc以至于当天虚脱实在没力气了,就弃权了”

  “……………………你想气死我啊”

  “放心你绝对死不了,你看父亲都气定神闲呢”

  确实,林栖家的老爷林栖杹此时无比淡定,当然也是他气不起来了,以83岁的高龄拿到自己儿子倒数第一的成绩单,林栖叶年甚至怀疑叶轮是要故意气死自己亲爹好早早继承家产。

  “准备持续多久?”这个成绩,林栖杹只是淡定的这样问叶轮。

  “从明天开始您儿子我要用一个学期的时间从倒数第一变回第一,拭目以待吧”

  “是为了某个人吗”

  “算是?和他一起上来”

  “要是他上不来呢?”

  “怎么会呢,没有什么是您儿子做不到的事”

  林栖叶轮第二天就看到所有人一脸呆滞的站在成绩单前,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尤其是波寻涳魁,他瞪大了赤红色的双瞳,一脸惊诧的看着若无其事走到自己身边的林栖叶轮。

  “老大,我这第一能当多久”梦妖跟着飞过来,脸上带着笑意。

  “期末就得还给我,毕竟是期末,还这样我要自挂东南枝”

  “那后面几次实战课你都打算前天晚上喝不明液体混过去?”

  “实战认真打,其他全白卷,多简单的事啊”

  “那你好好的和这只小狗狗聊聊,我先走了”

  梦妖微笑着飘走了,人生第一次赢过叶轮是什么感觉?就算知道他是故意的,那感觉也是爽啊。

  见波寻涳魁还一脸震惊,林栖叶轮把手里的一堆资料和一瓶绿色液体放在波寻涳魁手上“从今天开始我来给你补习,直到期末,咱们一起回特优班,在你成绩高到进特优班以前,我排名都会在你下面,还有,实战课,考虑到你身体原因,我给你研制了这个可以调理身体的药,试试看吧,放心我已经喝过了,我个草系喝了都没事的要你一个钢系更不会有事了”

  “……为什么,要帮我……?就,就算要帮我,为什么特意……考倒数第一”波寻涳魁简直惊呆了,根本反应不过来。

  “因为这不是施舍,我们也是一个世界的人,更何况,我就喜欢你这种温顺可爱长的漂亮的小弟弟,善良的人,就应该被善良的对待,再说了十八氏族以前就是一家,互帮互助也是正常的,走吧,现在就开始补习”

  “……我该,怎么感谢你呢”

  说不感动是假的,只是天性害羞的波寻涳魁不知道该怎么表达,只是小声的询问。

  “当个好首领,就算是感谢我了”

  当个好首领啊……为啸风一族拼尽全力吗?

  “你……也会为了啸风一族而当个好首领吗?”

  “当然,我是林栖一族下一任的首领,到时候我们会一起共事,没准历史上林栖叶轮和波寻涳魁的名字还会写在一起”

  “恩!我会努力的!唔……”

  “怎么了?”

  “没什么……”

  波寻涳魁低着头挠了挠自己的耳朵,一直以来自己都把夜孤界断当做追逐的目标,可是如今看来……自己应该有更好的目标去追逐吧……

  目前袭鹰最高政治学院有999名学生,这一次月考林栖叶轮第999名,波寻涳魁950名,而第二次月考,波寻涳魁第600名,林栖叶轮则考了666名。

  “为什么要比我低66名,以你的成绩也可以是601吧”

  “你不觉得666这个数字非常棒吗?”

  “你怎么做到准确无误考了这个分数的”

  “大概是猜其他学生的本事吧,没想到猜对了,对了,把卷子拿出来我看看,你现在主要是实战没有成绩的问题了,其他的倒是都还凑活”

  “我最近感觉身体好了很多,吃了你给的药后,真的很神奇”

  “我研究了一个月当然神奇了,吃的我脸都要深绿了”

  “谢谢……”

  “不用客气,你要好好考,抽烂夜孤界断的脸”

  谁也不知道为什么他就那么讨厌夜孤界断,包括叶轮自己都有点想不开,为啥不能不讨厌他呢?可能是他此时就对之后的事情有了预料吧。

  第三次月考,波寻涳魁考了200名,林栖叶轮则是233名,这一次波寻涳魁参加了实战考试,虽然成绩不理想,但是没有因为剧烈运动而住院,反倒是看上去还挺健康。

  “我记得你现在特性是恶作剧之心吧”

  “恩是的,不过进化后应该就是正义之心了”

  “那我教你这样打,下次应该会容易一些”

  “诶?可以吗”

  “变化技可以加分啊,再说你现在没进化,不用白不用”

  第四次月考,波寻涳魁进入了前100,而林栖叶轮则是第99名。

  “作为进100的奖励,给”林栖叶轮把一个银白色的铃铛系在了波寻涳魁的脖子上。

  “这是……”

  “安抚之铃”

  “啊……”安抚之铃,如果没记错的话是……

  果不其然,带着这个铃铛没过几天,波寻涳魁就进化了,成为鲁卡利欧后他的实力大增,赶紧浑身都充满了力量,当然,他还是打不过林栖叶轮。

  “进化后可以学学你们波寻家一直以来的强大技能近战了,会了这个,神挡杀神佛挡杀佛,来吧,从今天开始我陪你练”

  “你会近战吗……”

  “当然不会,不过近身搏斗我总会的啊”

  第五次月考,波寻涳魁考了第十名,而林栖叶轮是第18。

  “控分游戏玩的开心吗”

  林栖叶年再次拿到弟弟的成绩单都已经无语了,第一次6翻了第二次真的6第三次233第四次99第五次18,下次又该第几了。

  “下次就期末了哥,我该回第一了”

  “你那个小可爱这次第九名,下次能进特优班了?”

  “是啊,应该吧,不过特优班各个都不好对付,我得再让他加把劲,诶对了,哥,我下周请一周假,去一趟司库雷特”

  “你干啥去”

  “我听说司库雷特有一个矿山能挖到好东西”

  “你脑子是不是抽了”

  “自力更生,咱祖传的那破石头我可不敢用了,林栖银澈就被坑过,我再用万一也被坑怎么办”

  说的真有道理哦,林栖叶年觉得自己很无力。

  下一周林栖叶轮还真的请假了,他叮嘱波寻涳魁好好练习近战,一周后,他背着一个大大的书包回来了。

  “我跟你说,这就是能让期末直接进特优班的利器”

  “这是什么?”

  波寻涳魁打开书包,发现里面是一块闪闪发光的奇异石头,但是这个东西,他还是见过的……

  鲁卡利欧的mega进化石。

  看了一眼灰头土脸的木守宫,波寻涳魁漂亮的红色眸子颤了颤“你这一周就是去挖这个了?”

  “当然不止,还有我自己的,虽然我还是只木守宫,但是以后总能用到的”

  “谢谢你……”

  “怎么又说谢谢了,既然要感谢,这次期末考,捶爆夜孤界断,用你的近战,克死他”

  “我……尽力”

  期末考试,林栖叶轮终于拿出了全部的实力,轻轻松松拿到了全科满分重回第一,而波寻涳魁则在文化课优秀的前提下在实战考试上用出了威力惊人的近战而进入了特优班,虽然实战没安排到他和夜孤界断对决,但是他的实力却让所有人都惊呆了。

  “老大,求你给我补课吧”

  “涳魁大少爷求你教我怎么变的这么强”

  “mega石哪儿买的啊?”

  林栖叶轮窜到波寻涳魁肩膀上,挠了挠他的耳朵“别待着了快点跑吧,不然待会儿然都围过来了”

  “恩,哦哦好的”

  波寻涳魁听话的迅速遁走,带着林栖叶轮进入了只有7个人的特优班里。

  “老大你还真是一如既往的强啊,一个学期没见我想不想我?”

  “黄小昏咱们每天都见的好吗?”

  “不过不管怎么说,欢迎新成员”

  黑梦云晴把最高处的位子让出来,示意林栖叶轮坐上去。

  看到那只木守宫坐回原本就属于他的位子,波寻涳魁才意识到,他到现在,都还是一只木守宫,一个以一段的身体素质碾压自己这个拥有了mega进化的精灵的存在,在所有人都放弃自己的时候,他可以大费周章的来陪自己慢慢变强,使自己找回自信获得强大的实力,如果他才是啸风一族的首领就好了……

  之后发生的事情超出所有人的预料,林栖叶轮离开了袭鹰政治学院,第一名的位子由黑梦云晴填上,然而他却拒绝坐在第一的位子,因为那里永远属于林栖叶轮,林栖叶轮的名字也没有从名单上抹去,只是这次,那个名字再也爬不上第一,而是真的只在倒数的位置徘徊。

  “从今天开始,我就不叫林栖叶轮了”

  记得那只木守宫离开学校时是这样说的,当时其他氏族成员都来送他了,波寻涳魁也在内。

  “那该叫你什么?”

  “还没想好,下次见面再告诉你们吧,如果你们还认得出我”

  五年后,当所有人都对那只来犯的杖尾鳞甲龙束手无策而趴在地上时,几缕金色的叶子将那只杖尾鳞甲龙刮得老远,随着强大的绿色能量在空气中爆发,一只蜥蜴王落在他们面前,他睁着金色的竖瞳,嘴角带着熟悉的笑容,臂间淡红色的刀叶轻轻挥舞,熟悉的动作行云流水的击退了那只号称跟达那守护神的准神精灵,那个时候,波寻涳魁意识到,他们的老大终于回来了。

  “你是什么人!”彼时已经是林栖一族首领的林栖叶轮大声质问,而那只蜥蜴王只是转过身,淡淡的瞥了趴在地上的所有人一眼。

  “杍泣,林栖杍泣”

  “你胡说,林栖一族只有我林栖叶轮是正统的蜥蜴王继承者”

  “我没说我爸是林栖杹啊”蜥蜴王收起了笑意,默默盯着呲牙咧嘴的森林蜥蜴“我爸是林栖楌,现任精灵王,现在,我允许你对我行大礼或者对我说敬语,不过如果我成为了啸风藤皇的守护者,就不用了,因为咱们两个是平级”

  “诶?”进化成喷火龙的啸风藤皇惊讶的抬起头,他和杍泣不是很熟,不过,见面还是有的,这家伙的实力他十分清楚,居然愿意……“你要当我的守护者?”

  “恩,最强守护者,恩……”林栖杍泣朝飘在天上的梦巫笑了笑“不好意思啊云小晴,又得麻烦你把第一让给我了”

  “不,第一一直都是你,我们一直都在等你回来,杍泣”

  “欢迎回来,最强首领”

其实那之后杍泣仔细想了想,其实自己姓漩冠或者青风也行的样子,为什么非得姓林栖呢,有点亏,不过史书上似乎都这么记载了,那就算了吧……

 


评论

热度(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