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看不懂

蜥蜴蛙合集:进入了不弄哭对方就不能出去的房间——赫利俄斯x天流楌篇

在三战邪神的时候,作为同样和啸风与兮来自过去的传奇战士,赫利俄斯和天流楌拥有了王之双翼这样光荣的称号,同时,两个人也互相了解,拥有了一段跨时空惺惺相惜的战友情,本来分别时还有些感慨时间过的太快,然而,后面几次反反复复的被召集在一起后,他们已经有点想吐槽这样的日子了。

未来是没人可用了吗?为什么总要叫我过来?我为未来的氏族感到深深担忧?天流楌默默的擦着手里的天泽,赤红色的眼睛冷冰冰的瞥了眼自称是他最后后代的松竹,松竹感觉脖子一凉,抱着风铃哆嗦了一下,感叹他这水系精灵怎么也怕冷了?

“楌,赫利斯,你们两个过来”

被叫过来后天流楌和赫利俄斯就时常陪伴在与兮身边,与兮很信任他们两个,艰巨的任务基本都是他们去做,天流楌对此没什么意见,赫利俄斯也是,当然,天流楌要是早知道事情会演变成后来这样,他打死也不会同意去做这个任务。

和高了自己一个头的蜥蜴王站在空荡荡的房间中,又看着门上大大的‘不弄哭对方就不能出去’的字样,天流楌转身去敲了敲附近的墙面,而赫利俄斯在看到这几个大字时就眼角抽搐,脑内闪过了无数精彩剧情。

严格来说,想让天流楌哭,是不存在的,赫利俄斯一直怀疑天流楌有没有长泪腺,毕竟能面不改色的手刃自己亲哥,永远喜怒不行于色,面对一堆针对性精神系攻击稳若泰山轻松反击,赫利俄斯觉得除非他现在手持眼药水熏药等等道具,不然不太可能,而要是自己说出了老前辈您能不能哭一下让我们出去……算了吧,赫利俄斯觉得天流楌的拳头在闪着银光,这威力……比杰拉的要强吧。

“墙壁起码用两块金刚石堆积而成,里面覆盖了房间主人的神奇能量,硬闯应该会比较困难”

这边赫利俄斯还在脑洞大开,那边天流楌已经把房间构造研究了个透彻。

“赫利俄斯,我们现在有几个选择”

“嗯,你说”

天流楌想的总是最稳妥的,这点赫利俄斯还是愿意相信的。

“一,照着上面说的做,至于谁哭,各凭本事如何?”

“……二呢?”

“拿你的森林崩坏试试看,虽然就这么点地方,应改变不出几棵树”

“还有三吗”

“有,等死”

“……我选一”

“嗯,可以,那请吧”

天流楌做了个请的手势,大有能让我换个表情算我输的架势。

赫利俄斯比较了解天流楌,毕竟天流楌的生平事迹精灵王日记上都有,实在不行天流首领日记上也有,而天流楌不太了解赫利俄斯,但是即使是这样,赫利俄斯也想不到该怎么弄哭天流楌,他能想到的除了【】哭之外居然没有其他的了,然而他觉得就算是【】哭……先不提他是不是真的打得过人家,就算打得过,【】的时候天流楌会不会哭也是个问题。

他总不能用人身攻击?这不符合他赫利俄斯完美的形象,到底该怎么办?

“想不到就甭想了”

天流楌很干脆的在抱头蹲地的赫利俄斯面前蹲下,赫利俄斯抬起头,天流楌依旧是一副冷冰冰的样子。

“变成人形”

“……哦”

赫利俄斯听话的变成了人类的形态,天流楌微微凑近他,心想,这小子长的确实不错,怪不得每天都有姑娘围着他转,可惜了,这双眼睛太凶,不然哭起来应该也不错。

“其实本来我是不打算用这种方法的,但时间有限,我徒弟还在外面等我们呢,你就忍着点”

“……???你想干嘛”

天流楌干脆利落的扯掉了赫利俄斯一根头发,直愣愣的就往赫利俄斯眼睛里扎,赫利俄斯感叹天流楌居然能这么精准的把头发丝戳进他眼睛里的同时蹭的一下站了起来试图躲避眼睛里传来的刺痒的感觉。

天流楌抬手按住他的肩膀不让他站起来,同时手下动作更加迅速,赫利俄斯被弄得没办法,生理性眼泪控制不住的从自己眼睛里流了出来。

“天流楌!!!!!”

 

站在门外等了许久的蜥蜴王看到门打开后松了口气,门打开时却只看到了天流楌神情自若的走出来,蜥蜴王往房间里看了看,发现赫利俄斯捂着眼睛背对着他蹲在原地,有些疑惑“他怎么了?”

“现在的样子有点丢脸,不想被你看到呗”

天流楌一边回答一边晃了晃手里的头发丝,并塞到了蜥蜴王手里“我先走了,你去好好安慰一下他吧”

蜥蜴王茫然的看着手里银色的发丝,然后收到了衣服兜里,当然他后面拽了赫利俄斯很久他都不肯起来就单说了。

 

蜥蜴蛙合集:进入了不亲吻对方就出不去的房间——楌x霁篇

蜥蜴王最近被小智拉去玩后院的大冒险,并被不怕事儿大的月桂叶问了一个让他想打人但因为月桂叶是女孩子且小智在场所以他完全不能动手更不能反唇相讥还不能表现出不愉快的问题——你和忍者蛙进展到哪一步了?

亲嘴?生小青蛙?蜥蜴王发誓如果现在小智不在他一定要拿月桂叶的藤鞭勒死喷火龙,勒死不过瘾还得用刀叶把他分成几块几块送给亚修,然而小智在场,他只能眼冒凶光的瞪着喷火龙,默默做了个抹脖子的动作,然后说了句“都没有”

旁边的忍者蛙在喷火龙老不正经的问出这个问题时就已经快熟了,蜥蜴王散发的寒气完全没影响他,他反而觉得身上更热了。

“唉?不是吧,你们都在一起这么久了,称呼还是前辈,行为上也就牵牵手或者抱一下?啧啧啧,这哪里像情侣啊,要这么说,我还拉过你的手呢,咱俩也是情侣?”

“你去死,我什么时候拉过你手?!”

“双打的时候啊,你不承认吗?”

“打架时能一样吗??你怎么不干脆说我还摸过基诺的手???”

“所以说嘛,你们两个小情侣总得做点和别人不同的才能看出是情侣啊,不然,别人根本看不出来啊”

 

虽然最后还是小智看蜥蜴王已经在砍人的边缘徘徊但因为自己在所以不好发作于是阻止了喷火龙再说些不着四六的话,但是忍者蛙却还是记住了这些事,并在很长一段时间情绪有些低落,蜥蜴王自然是察觉到了,他本来正想找个机会和忍者蛙聊聊,然后还没等他想好台词,他就意外的被和忍者蛙一起关进了一个写着‘不亲吻对方就出不去’的房间。

哦,敲了下墙壁,声音很敦厚,看来是面专门防自己刀叶和水手里剑的墙,厉害了厉害了。

忍者蛙眨着眼睛看着大门上的牌子,有些脸红的看向身边的蜥蜴王。

“前辈……”

“嗯?”

“这个……既然都这样说了,那……”

“别急,我来看看”

蜥蜴王一边说着一边趴在墙上听了听,他似乎在寻找墙壁上稍微不那么牢固的地方,而忍者蛙在他旁边看着,表情却渐渐的有些难过。

“前辈,你是不愿意吗?”

“啊?”蜥蜴王专心致志的研究面前的墙,没怎么注意到忍者蛙的脸色。

“喷火龙说,正常情侣不是咱们这样的……”

有些小心翼翼又略带伤感的声音传来蜥蜴王才停下自己手里的动作,他回过身,略有些无奈的看着垂着眼睛盯地面的忍者蛙。

“我不是那个意思”

“那前辈……”

“我只是觉得,在你没有完全准备好或者自己去弄懂这些事情前,我对你做什么都显得我很……咳”

“可是前辈不教我我怎么会懂呢?毕竟小智也不懂的样子”

小智能懂才怪?!说到这里蜥蜴王就气,明明都不懂,喷火龙从不荼毒小智教他这些东西,但就是坚持不懈想荼毒他家青蛙,是他喷火龙飘了还是他蜥蜴王刀叶顿了???

“以你的年纪,不太应该懂这些”

其实以他的年纪也不太应该懂,但谁叫他有个不靠谱的爹呢。

“前辈,我已经三段了,已经默认成年了,我什么都可以懂得!如果,前辈不愿意告诉我,那就算了!我自己也可以去懂!”

“你不许去找喷火龙我告诉你”

“如果前辈不教我我就去找他!”

糟,怎么感觉情况有点不妙,蜥蜴王深深的叹了口气“你先别生气,认真听我说可以吗?”

“……我没有生气”

见蜥蜴王开始哄自己,本来还理直气壮的忍者蛙瞬间软了下来,他半垂着眼睛,小声回答“只是……我有点不懂前辈的想法”

“你只要懂我比谁都爱护你珍惜你就够了,其他的我以后慢慢教会你好不好?”

蜥蜴王一边说着一边走近忍者蛙,伸手把他搂进怀里,在他的脑袋顶轻轻一吻,门开了。

 

“所以说为什么不干脆把门做成不亲嘴出不去的设定呢?”

事后被追杀了一整天从而逃回血空奥雷身边避难的喷火龙向负责做房间的青风寂涳抱怨。

青风寂涳随手朝喷火龙脑袋顶扔了颗石子,挑了挑眉“因为那时的我,无论如何也做不出那种事啊”


评论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