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看不懂

瞎写的

啸风与兮真的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答应青风寂涳来参加这个莫名其妙的真心话大冒险,还有两天就要对付卡菡,青风寂涳却说为了放松心情大家应该在一起玩玩,所有首领都给了面子来了,当然因为场地的限制,还是有不少人没来。

  第一轮真心话大冒险的抽签,由啸风修罗抽到,当他亮出鬼牌的时候,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毕竟这孩子脾气不好有暴力倾向是所有人都知道的,给他出太难的题的话说不定分分钟暴走给你看,大家看了眼手里的牌,幸亏不是王牌,那王牌究竟在……

  其实王牌换做谁都好说,毕竟就连林栖楌都不会轻易招惹啸风修罗,但是很可惜,将王牌甩出来的偏偏是基诺,他优哉游哉的晃了晃手里的牌,用看一盘菜的眼神盯着在他面前略显小只的修罗“我听说你好像很牛逼啊?号称什么最强喷火龙?”

  “……基诺”要让林栖楌说啸风修罗一开始给他的感觉真是像极了,脾气暴躁充满了攻击性,不过,总的来说林栖楌到觉得基诺比修罗好相处一些,起码基诺偶尔还会和你讲道理,而修罗,道理这个东西是不存在的,他也知道为什么基诺上来就会和修罗开怼,两人剑拔弩张的气氛让所有人都跟着紧张,修罗并没有立马回怼,但是他身边的几位四代首领已经站了起来对着基诺剑拔弩张。

  四代的所有人都不是喜欢耍嘴皮子的类型,此时直接开打才是他们的风格,不过,还没等修罗下令,一直坐在啸风与兮身边和他相谈甚欢的啸风恺飒就站了起来“我看算了吧,目前你们加起来也不是现第一神使的对手啊,再说,玩个游戏嘛,何必较劲,你说呢,基诺前辈?”

  论当首领的能力,啸风恺飒大概是第一位,这点身为啸风与兮的第一位载体啸风与兮知晓的很清楚,啸风修罗也是为了完成啸风恺飒未统一海克洛斯的宏图大业才立志打遍整个世界的,他说的话在修罗耳中应该是最管用的。

  果然,啸风修罗挥了下手,他的首领们回到原位,但依旧面色不善的瞪着基诺。

  “真心话”

  “好啊,真心话,那我问你,你觉得他”基诺的手指轻描淡写的朝正在洗牌的漩冠帝袭比划了一下,随后又扫了眼在场的人“和你那只没有过来的帝王企鹅,叫什么……漩冠君启的,哪个才是最强的帝王企鹅呢?”

  基诺问这个问题有种和漩冠帝袭较劲的意味,毕竟他和漩冠帝袭在战神榜上曾经展开过一场旷日持久的拉锯战,原本战神榜第一的基诺被漩冠帝袭取代过,后来基诺又拿回了第一的位子,至于漩冠君启,原本直到漩冠帝袭出生漩冠一族最强之位都是漩冠君启的,可惜,他也被这位不可一世的小王子给踹下去过,当然,这个问题还有一个意义就是怼修罗,毕竟他一直认为自己的所有属下都是最强的,尤其是漩冠君启,基诺就是想看啸风修罗亲口承认自己最引以为傲的部下不如别人,当然,基诺也不是非要和小孩一般见识,但他就是想看厉害的人吃瘪,各方面的。

  漩冠君启没有过来参加,他跟着霂霖在准备晚饭,虽然俩人的时间隔了几千年,但是意外的遇见的时候两个人就一见如故,迅速的成为了彼此的知己,漩冠君启不在,这次的场面倒是没那么尴尬了。

  明显的挑事问题,啸风修罗斜了基诺一眼,他侧过头示意有些气不过的速猛龙星不许动,而是自己站起来“君启和漩冠帝袭并没有打过,你怎么知道谁更强?战神榜?你基诺神使16岁时不照样被与兮打败被漩冠帝袭打败吗?可你排第一啊”

  “哦~那就凭你的感觉喽,就让你说一个第一是谁”

  两只闪光喷火龙怼的开心,漩冠帝袭就默默在一边洗牌,等牌都要被他洗掉一层皮,啸风修罗还是在和基诺互瞪,许是觉得在不来个了结这游戏就进行不下去了,漩冠帝袭把牌甩在中间,站了起来“我来替你回答怎么样”

  “你?你难道要回答自己吗?我告诉你,我的君启才不比你差!”

  “说得好,我也觉得苍鹰不比你差呢”漩冠帝袭表面上平静无波,与有些恼怒的啸风修罗形成了鲜明对比,他看了眼正在看好戏的基诺,伸出翅膀指着他“这货就是想气你,把你气出个好歹他很开心,你这么容易中套我可真为你的氏族捏了把汗,从这方面来说,能够帮助你维持着理性那位漩冠君启前辈确实很厉害,至少这方面比我强喽”

  “我问的是实力”

  “你刚刚可没说是实力,现在改题目晚了,而且你不想听听我的最终答案吗?”

  “你说,我看你能说出个什么花来”

  基诺对漩冠帝袭也算了解了,这家伙自恋程度也不比自己差,他就不信他能承认自己不如漩冠君启。

  漩冠帝袭看了眼啸风修罗,又回头瞥了眼苍鹰和啸风与兮“在我眼里,最强的帝王企鹅,是前第一神使,狄拉”

  “……”

  “为了保护他最爱之人,他可以毅然牺牲自己的荣耀,自己的生命,自己的一切,当了一千年神使,运筹帷幄,给打败邪神提供了最重要的机会,他可以站在巅峰俯视众人,也可以默默隐匿于世,至少,在很多方面我觉得我是不如他的,漩冠君启也是一样,而且,从驯兽师的角度来说,狄拉也比我和漩冠君启要强,毕竟,他曾经驯服的是最强喷火龙,而且一千年了,萨托诺也一直守在他的墓前,多么感人的爱情故事啊”

  “帝袭……”苍鹰慢慢的站起来,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他。

  其他人似乎还没有反应过来他到底说了什么,倒是一直默不作声的赫利俄斯突然窜到漩冠帝袭和基诺中间,似乎在准备什么。

  “你有必要这么说吗,你明知道为了等基诺复活狄拉等了多久,萨托诺对狄拉很重要,但是你为什么要说的基诺在狄拉心里已经……”

  “赫利斯!”啸风与兮立刻打算了赫利斯接下来说的话,拜托,原本基诺还没反应过来帝袭什么意思呢,你这是强行给他解释啊。

  “来,你起来”基诺把赫利斯扒拉开,和漩冠帝袭的距离不到一米“你什么意思,萨托诺他算个屁,要不是因为你……”

  “你不知道吗?狄拉就是为了救……”

  “帝袭!闭嘴!”啸风苍鹰突然大声朝帝袭喊了出来,虽然他的声音软软的,但这么吼出来倒是颇有杀伤力,漩冠帝袭看了他一眼,真的闭了嘴没再继续说话。

  “我看,你们要觉得君启不如其他帝王企鹅,就打一架吧,反正后天才开打,明天休息一天就好了哦”

  见势不对,恺飒突然转移话题,意外的,基诺并没有追问,他只是扭过身,似乎自己在思考什么,漩冠帝袭回到啸风苍鹰身边,啸风苍鹰伸出小手扯了扯帝袭的翅膀“对不起,我不是故意吼你的”

  “………………”

  “好啦,不用闭嘴啦”

  “是他自己作死,还能怪我”

恺飒的提议立刻得到了啸风修罗的同意,他朝漩冠帝袭勾了勾手指,转身就出了房间,其他人迅速跟上,似乎是想围观到底。

 

  此时的漩冠君启正和天流霂霖一样围着围裙在厨房里忙碌,厨房后面的餐桌上摆着各式各样的饭菜,君启拿起小本本记录“这些是给前辈们的,这些是给孩子们的,这些是给大人的……霂霖前辈,你给与兮大人特别制作的营养餐准备好了吗?”

  “嗯,准备好了,和你给修罗的放在一起,啊,辛苦了,剩下的就我来……”

  霂霖的话还没说完,厨房的大门就被修罗给撞开了,君启端着刚出锅的饭菜,疑惑的看着他“修罗?你们不是在玩游戏?结束了?还是饿了?莫不是大冒险输了?”

  君启一边说一边把菜放在一边,顺便解下了围裙。

  修罗看到帝袭居然真的跟上来了,指了指他“刚刚有人问我你们两个谁强”

  “嗯……”君启歪着头仔细观察了一下帝袭“这位是……漩冠帝袭?如果历史书没骗我的话……他强吧,这好像无所谓啊,我们都是漩冠一族的”

  其实啸风与兮真的挺奇怪漩冠君启这个性格怎么在漩冠一族活下来的,不如说就是实力高配的霂霖啊,不过他的实力那确实是没得挑,这也是他好好活下来的原因吧。

  “不,我觉得你比他强”

  “那你觉得我比他强就我比他强吧”君启依旧十分温柔的哄着看上去有些生气的修罗,也不知道为什么,被君启这么软着音调哄了哄,啸风修罗也不生气了,他只是瞥了眼无聊到跟苍鹰玩举高高的帝袭,说了句你可以走了就没再理他。

  “不打了?”帝袭举着苍鹰的小短手,倒是也不意外。

  君启歪着身子朝帝袭笑了笑,做了个抱歉的口型“除非你们明天可以饿着,把霂霖前辈累坏了与兮大人可是会生气的”

  “你受伤了我也生气”修罗撸了撸君启的翅膀,表情前所未有的温柔。

妈的恩爱狗,漩冠帝袭把苍鹰放到自己的肩膀上拖着,满脸鄙视的转身离开。

 


评论

热度(3)